近乎隔了三年才再度重返東京,
因為15下半年實在太衰所以出發前窮到吃泡麵,
但秉持著一年絕對要出國一次的信念,
LET'S&GO!!!!←最近是爆走兄弟holic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池袋二手店家-渋谷豆腐料理








 
 





雖然已經出國很多次,但我還真是難得有興致看雲

(平常都因為前一天太晚開始收行李沒睡然後一登機就睡死),

每次能這樣俯瞰雲都覺得好神起。







江江!!!!!!!!!!!!!!久違的成田機場!!!!!



 








上次來的時候是13年1月1日大過年就逃家來著的(咦)

那時滿心只有想快點去韓國追聽踏,所以印象很深刻我上飛機前還傳簡訊給香香,

跟她講說「為什麼我現在不是坐飛往首爾的班機呢TAT」

而且那時太久沒碰日文,

一下飛機找不到行李只好跟機場staff說英文……

不過人都是會成長的,這次終於可以堂堂講日文啦!!!!!!!

而且不是飛往首爾而是飛往東京還超開心,真是個人生涯的活久見orz

重返二次元還是有意義的T_______T








因為是廉航所以在飛機上都沒吃東西,

買好往市內的車票馬上衝到便利商店,

然後真想大喊I LOVE JAPAN

食物都好符合我的小鳥胃尊是太感人柳T口T

 








由於是大清早七點的飛機,所以凌晨四點就出門,

五點到機場,到日本已經十一點多,

所以其實這時大概在下午兩點?抵達池袋站時,

穿著7cm高跟靴的我已經累成狗了(喂)orz




 

不過……在池袋站的orange road看到FREE劇場版海報的時候,

果然馬上補滿HP了啊!!!!!!!!!!!!!!!!!!!!!!!![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哈魯眼中的是大家小六游的那場接力








馬口醬眼中的永遠只有哈魯XD








郁彌眼中倒影著的是哥哥夏也前輩[xkl撒花]








旭眼中的是哈魯游泳的樣子








超大廣告看板真是令人心花朵朵開[淚][淚][淚][淚]



然後姊就開始前往腐女之路準備大買本子,

結果正當我從明輝堂買完一本200超便宜的宗凜和黃笠本之時--







天哪!!!!!!!!!!是PRS大神啊!!!!!!!!!!!是大神啊!!!!!!!!!!!!!!!!

(一秒回到三次元,可見我的愛有多深)

已經五百萬年沒看過大神生人了,不好好膜拜怎麼行>-<!!!!!!!!!!










然後中途經過了卡嘎米和小黑子買球鞋的時候經過的球鞋店,

剛剛才確認的←到底是對卡嘎米乾兒子有多不上心








然後中途經過了讓人一進去有可能就再也出不來的店!!!!(啥鬼)






 











就是轉扭蛋和夾娃娃機的店啊!!!!!這種店竟然能開一整棟真是厲害,

而且轉一次和夾一次這麼便宜,

然後偏偏姊又是那種就偏偏不信姊轉不到想要的的個性,

結果差點就沒錢買本子了orz(喂)



我之前看到一個影片是一個男生帶她老婆去轉扭蛋,

本來還一邊側拍就是想拍老婆轉不到想要的而崩潰的樣子,

沒想到老婆手氣超好RP大爆發,想要什麼先講好投了錢禱告之後就真的五連發都轉中!!!!!



所以我第一次轉到愛醬,第二次才想到要禱告,

於是就一直碎碎念請給我宗凜給我宗凜給我宗凜吧!!!!!

然後可愛鯨鯊宗醬就掉出來了[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所以果然!!!!轉扭蛋前真的要禱告啊!!!!!!!!!!!!





 







像這種機器也超又愛又恨的阿!!!!!!!!!!!

台灣已經多少年沒有轉卡片的機器了[淚][淚]起碼我從幼稚園後就沒看過了[淚][淚]

不轉一下對得起自己良心嗎????特別上面還有虹赤限定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那個時候也是請給我虹赤給我虹赤給我虹赤吧!!!!!!!!!!!!!!!

結果第一次轉到小征+小黑子和木吉學長(一次會出來兩張卡),

第二次出來小征+小紫原,第三次是玲央姊+小太郎,

我想他們倆大概是來告訴我說「都已經給你兩次小征了你夠了吧!!!!???

於是只好乖乖作罷XDDDDD












小征的表情好有愛

一種「真拿你沒辦法」的fu>///<←絕不是在腦補紫赤而是自己被小征這樣看


然後礙於美味棒只有用夾的沒有用轉的,

但一夾到就是超級一大包,

本人向來跟夾娃娃沒緣所以還是放棄,不然大概會在這邊傾家蕩產(喂)








是說換錢機上面還有赤雞!!!!!!!!叫人怎麼能不換錢!!!!!!!!!!!!!

真是太過分了來陰的!!!!!!!!!!!!←什麼鬼










好不容易到了K-BOOKS,看到不久前黃笠命運日的小看板覺得就甘心








然後竟然直接在小征的同人本區塊上面擺上這個陣仗,

幹嘛這麼明顯,這樣大家不就知道我們是邪教了嗎(夠了沒)XDDDDDDDDDDDD








在這邊差點破產,太恐怖了T_T我結帳之前把好多書一本一本放回去orz

不過也在這邊買到了拉神我的愛整個就是超想直接在店裡尖叫!!!!!!!!!!!

[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在二手店這邊也是買超多東西的orz

絕對不是因為門上有宗凜的緣故(欸)

看到一本漫畫比台壓還便宜誰克制的住!!!!

而且覺得在台灣這幾個月來一直想買什麼都叫自己要忍住,

來這邊失控大開殺戒我覺得也是因為以前都忍太久了orz||||||||||||













在池袋animate前孩子們人形看板發現!!



 






然後出發去渋谷找秀宜前又發現了廣告好開心,不愧是日本!!!








接著晚上快八點時與秀宜見面,

因為本來想要吃小征愛的湯豆腐,

但是畢竟那本來就是京都料理orz

在網路上找很久,這家看起來比較不需要都點份量很多的套餐,

價錢也比較實惠一點,所以就來了--豆腐料理空野!!!!!




 







這個很好吃!!!!左邊是豆皮做成的,右邊這個是有點像乳酪的豆腐。








因為沒有肉所以較個炸雞塊~








然後這個粽子








我們研究了很久,問店員才知道是裡面有豆子,所以不是豆腐,是原豆XDDD








然後這個很像古董(?)又很像神器(?)的東西是什麼呢???








因為太神起所以我們都合照了XDDDD













江江!!裡面是純豆腐!!!!味道非常香醇,原汁原味的豆腐!!!!←喜歡小征後開始當豆腐料理達人經歷1年的評價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沾醬可以加,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加醬油就是了~



















然後今天戰利品報告:黑籃replace漫畫2、黑籃extra game前篇,

黑王子*2、元氣少女*2 完全是因為帥哥男主角封面養眼所買的←別講這麼大聲

然後灌籃高手*2,因為現在這種舊版單行本台灣早絕版了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BLEACH電影第三集的漫畫,在某同人本店家出清區看到才100塊!!

然後一直想要買的FREE原文小說,還有FREE第二季的設定集,

再來就是同人本:黃笠*4、宗凜*2、虹赤*2和拉神*2,

黃笠因為有光屁屁犬貓系列所以多兩本XDD太可愛了嘛!!!!

然後虹赤和拉神是因為太少又只敢買知道的作者,

所以光是買到這件事本身就讓我感謝上天超久的[淚][淚][淚][淚][淚][淚]

現在要繼續感謝一下!!!!感謝讓我買到!!!!!

光是挖到拉神這趟就有值得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我一定要說那些二手書根本跟新的一樣啊!!!!!

從這點來說的話日本人的標準很高還真是讓我挖到寶了XDDD



 




以上是DAY1!!!希望我不要明天就開始偷懶>-<

親愛的夜斗大神!!!!保佑我順利寫完這次的遊記吧!!!!!!!!!!!!!!!(五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