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鐘顯好帥喔幹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卡姐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們終於等到他成龍的那天了TTTTTTTTTTTT
這孩子舞蹈實力和歌唱實力進步速度根本是一日千里TTTTTTTTTTTT

李秉憲你在幹嘛!!!!!!!!!!!!!!!!!!!!!!!!!!!!!!!!!!!!!!!!!!!!!!!!!!!!!!!!!!!!!
你要bobo不會看情況嗎人家隔著防毒面罩(?)你這一bo有何意義!!!!!!!!!!!
你沒看到塗鴉牆上面寫著HATE YOU嗎!!!!!!!!!!!!!!!!!!!!!!!!!!!!!!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啦我騙你的你好帥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但是翁罵還是只准許你和權昭賢交往(欸)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安丹尼爾的舞蹈每次一定都要這麼讓人難懂嗎?orz||||||||||||||||||||||||
但是中間那段甩手啦啦啦啦啦啦有一秒不辣逼的fuO_O!!!!
安丹尼爾跳得真好!!!你果然是流氓界的新星*W*(喂)
此外感覺這次part很多變成燦禧的了呢
傻瓜燦禧一定很納悶為毛又要負責笨蛋天地形象 
沒辦法人家都叫你scatty了orz 燦禧跳舞也進步了奴那好欣慰T_T

旻洙好帥氣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終於打破香水時期再度創造人生的第二春!!!!!!!!!!!!!(乾)
雖然和女主角的情結很難讓人理解 但是為!毛!要!睡!同!一!個!監!獄!!!!!!!

昌炫的part還是很少TT但是比大拇只好口愛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要在劉昌炫的頭上塗些奇奇怪怪的顏色啦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昌炫跳舞也還是好有力 奴那再度深感欣慰TTTTTTTTTTTTTTTTTT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感動喔今天我要繼續哭泣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吧現在開始繼續翻譯歌詞gogo行






看不太清楚>_<

그래 세상에 예쁜 여잔 많아 중에서도 남달라
是呀 世界上漂亮的女生很多 但其中你與眾不同
다들 인정하지 근데 있지 예뻐도 너무 예뻐
大家都會認同吧 但是那個 你漂亮也太漂亮了
왠지 모르게 너의 생머리는 향기가 같아
不知為何妳的長直髮中似乎會散發花香
미치겠네 땜에 같아
要瘋了 因為你我好像要瘋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聽聽踏的歌這麼愛翻他們的歌詞嘛
屋挖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心情超好的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타비들 사랑해 병허나 사랑해!!!!

但是!!!!!!!!!!!!!!!!!!!!!!!!!!OAO

我本來 很認真的想把12首歌全都翻完了
剛剛翻了一半想說明天再翻剩下的
因為雖然聽了一整天可是都沒有認真聽秉雞的part的歌詞是什麼
所以剛剛就一首首找來聽 順便對歌詞
然後我聽到最後一首旻洙寫的歌詞我就崩潰了orz
幹 難怪會被禁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管我剛剛發了多少秉憲part的花痴現在都TTTTTTTTTTTTTTTTTTT
碼的我完全不知道這首歌怎麼翻下去阿!!!!!!!!!!!!!!!!!!!!!!!!!!!!!!!!!
也太害羞了吧-/////////////////////-!!!!!!!!!!!!!!!!!!!!!!!!!!!!!!!!!!!
到底是誰帶壞我們家李秉憲!!!!!!!!!!!!!!!!!!!!!!!!!!!!!!!!!
害他用讓人想罵髒話的唱腔喊奴那(矮額!!!!!!!!!!!!!!!!)
方旻洙我去簽名會一定要揍你一拳!!!!!!!!!!!!!!!!!!!!!!!!!
更扯的是唱這首歌的還有未成年的崔創造耶!!!!!!!!!!!!!!!!!!!!!!!!!!!!!
很好那我要揍你兩拳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不要再有誰跟我說她要控禧ㄟ批了TTTTTTTTTTTTTTTTT

因為實在太打擊了....好吧
我決定要拿why的秉雞來治癒自己>_<!!!

손이 닳도록 싹싹 빌어도  너의 표정 변화하나 없어 
就算我手搓到要破皮向妳求情 妳的表情也沒有任何變化
눈물을 보여도 무릎을 꿇어도 어쩜 그리 미동조차 없어
就算流淚 就算跪下 妳也文風不動
성격 같아선 털고 일어나 집에 가고 싶지만
因為個性和妳相像 雖然想就這樣站起來馬上回家
그때 가서 후회할게 너무 뻔하니까
但是這樣走掉 很明顯又會後悔
이러고 있잖아 자기야 미안해 ?
我都這樣了不是嗎 親愛的對不起
?






那>_<罰你叫三遍奴那喔!!





一遍!!




兩遍喔!!




三遍!!!

乖!!!!!




好啦晚安晚安我也愛你啦T_T 
明天SC懷挺喔!!!!!奴那會吃好吃的等你的>w<!!!!!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