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翻完了四千多字!!!!!!!!!!!!!!!!!!!!!!!!!!!!!!TAT
奴那果然還是R&B派 最後電音聽到好頭痛Orz|||||||
然後方旻洙如果我有機會還是想揍你TAT

唉 兒子們長大了阿O_Q
這次崔創造part也多太多 我們昌炫請奮發>_<!!
燦禧多唱點抒情好阿 可以多多訓練一下
安丹也越唱越懂得善用自己唱腔的fu
然後不曉得是我私心還是  旻洙part總是比秉雞多QAQ
雖然秉雞有很多narration部分啦-///-
但是覺得兒子挑戰了很多不一樣的rap方式還是很欣慰T_T
好期待回歸舞台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完全就等不及要拆舞了(轉圈!!!!!!!!!!!!!!!!!!!!!!!!!!)!!!!!!!!!!!!!!!!!!!!!!!

聽踏孩子們大發吧!!!!!!!!!!!!!!!!!!!!!!!
탑이들대박나라!!!!!!!!!!!!!!!!!!!!!!!!!!!!


 

TEENTOP首張正規專輯[No.1]


 


       刀群舞的至尊六人團體TEENTOP於出道2年7個月後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2010年7月以首張單曲<拍手(Clap)>出道的TEENTOP,期間先後發行了<Supa Luv>、<不要噴香水>、<Crazy>、<To You>等單曲和迷你專輯,藉由流行時尚又中毒性強烈的歌曲,以及連揮手、腳步甚至跳躍的高度皆一一吻合的完美刀群舞,成長為引領K-POP的代表偶像。2012年8月夏日特別專輯<Be Ma Girl>結束活動的TEENTOP,於2013年2月25日以首張正規專輯<No.1>華麗回歸!




 


♦作為歌壇的No.1鶴立雞群!




      沒有比這更華麗的陣容了!勇敢兄弟擔任製作的TEENTOP首張正規專輯<No.1>中,滿載了TEENTOP從未展現過,且充滿多樣魅力的12首新歌。這次專輯中為了顯現每位成員的個性,從舞曲、正宗嘻哈、抒情曲,到R&B曲目為止,挑戰了多樣化的曲風,不用說提到TEENTOP就想起的刀群舞,和富有強烈節拍的舞曲了!充滿感性且吉他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先行公開曲<想要去愛(I Wanna Love)>、以情緒豐富的R&B曲風,展現感染力強烈的嗓音和離別歌詞的<因為不是你(Missing You)>、帶來復古節拍的歡樂舞曲<為什麼(Why)>、正統抒情曲<Hello>,到於嘻哈節奏中帶來直白化的饒舌,隊長C.A.P親自創作歌詞的<Mr.Bang>等,連串寶石般的曲目等著聽眾們!


 


       除此之外充滿愉悅的旋律和趣味歌詞的派對舞曲<好甜蜜(So Sweet)>、慢節拍歌曲中展現成熟嗓音,和L.JOE、C.A.P感性rap的<Stop Girl>、以dubstep(迴響貝斯:不斷迴響的貝斯與低音鼓節拍所構成的歌曲)節奏和歡快旋律造化之下,充滿感覺的<因為你無法活(Mad at U)>、平和的氣氛下以中等旋律爽快唱出離別的<Never Go Back>,到時髦的電子舞曲<Get Crazy>等,透過這次集結舞曲、R&B Soul和抒情曲的專輯中,實能發現驚人成長中的TEENTOP真面目!特別主打歌<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中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清新歌詞的組合,預感將引領2013歌壇新流行!當然不只歌曲,TEENTOP牌華麗的演出也更加進化,將展現不負重望的獨特舞台!






 


♦「尺刀偶像」TEENTOP is back!




      用來修飾TEENTOP的形容詞「刀群舞」,將於這次主打歌<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呈現刀群舞的極致,以「尺刀群舞」畫上句點!


     「尺刀群舞」意為「如同以尺去測量一般,連一吋的誤差都沒有的刀群舞」,本次主打歌<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中,TEENTOP充滿趣味的群舞也彷彿於舞中玩樂一般,為了欣賞節制有力的動作、毫無空檔的舞步,和展現各個成員特色的編舞,全曲3分20秒內除了視線集中別無他法!若即若離的舞蹈動作與歌詞絕妙的結合,使歌詞的意涵更直入人心,由高難度的動作到幽默的舞步為止,皆一再展現了「TEENTOP牌表演」的精隨。而TEENTOP每次回歸歌壇都製造不少話題,甚至產生TEENTOP的舞蹈影片是「圈飯影片」(讓人喜歡上他們的影片)一說,證明了不只歌曲,每次必掀起熱潮的舞蹈也是他們的回歸更加令人期待的理由!


 






♦反轉和兩面性,華麗的MV趣味<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




       <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的MV的重點為假象和現實交錯電影般的劇情、成員們外貌的全新變

身,以及可愛的反轉。活潑可愛的模樣和充滿魅力的兩面性,則因百變造型都能完美消化的TEENTOP才得以完成的MV。而從以前開始就獨具華麗MV美感和卓越色感的TEENTOP MV,於15號先行公開的<想要去愛(I Wanna Love)>也獲得了眾多好評,前往香港當地拍攝的該MV以向香港經典電影致敬為題,成員們各自成為了主角並大展演技。這次與專輯發行同時公開的<長直髮的她(Miss Right)>中,將可見到魅力、機伶和反轉的新搭配!


 






♦現在是男人了!時尚領軍TEENTOP,變身為男子漢!


 

     這次的專輯寫真為TEENTOP進行歐洲五國都市巡演時於法國巴黎所拍攝,攝影由曾擔任過李孝利、秀愛、崔智友、張東健、河正宇等韓國頂級巨星的寫真集拍攝,和以拍攝「無限挑戰」月曆而馳名的攝影師Bori負責。擅於捕捉人物纖細情感的的攝影師Bori將巴黎各處的古典形象和TEENTOP成員們絕妙地融合,完成了自然又不失感性的寫真。而於時尚之都拍攝的TEENTOP也流露出了獨特魅力,透過本專輯寫真展現了紳士造型和2013年最新潮的流行服飾,作為時尚領袖將於流行圈掌握一席之地!


 































01. No. 1 

作詞:勇敢兄弟、Maboos  作曲:勇敢兄弟  編曲:勇敢兄弟

      以強而有力的旁白和節拍為正規專輯<No.1>擊出第一棒!






2013 Now's The Time 

T Double E N T O P

Finally They Release 

Their Full Album 

It's Not A Mini 

It's Not A Single

It's Full Album 

So Check This Out 


No 1 











02. 長直髮的她( Miss Right ) 

作詞:勇敢兄弟  作曲:勇敢兄弟、大象王國  編曲:大象王國、勇敢兄弟、李正敏


       本次主打歌為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清新歌詞的組合,將成為引領2013歌壇新潮流的歌曲。表現遇見理想女孩的心動的新鮮歌詞,和歌聲與rap恰到好處的搭配,只聽過一次也能馬上上口的副歌,為這首歌能迅速被記憶的原因,而與將TEENTOP獨有的優點最大化的舞台演出一同欣賞的話,歌曲將更加魅力四射!

 



Yeah Teen Top is back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et's go





어느 우연히 너를 처음 순간 눈에 반해버려 돌아간거야

某天偶然與你相遇的瞬間 一見鍾情 不自覺回神

나도 내가 이럴 줄은 정말 몰랐어 사랑이 찾아왔어 외로운 나에게로

真的不知道我會如此 愛情朝著孤單的我迎面而來

 



그래 세상에 예쁜 여잔 많아 중에서도 남달라

是呀 世界上漂亮的女生很多 但其中你與眾不同

다들 인정하지 근데 있지 예뻐도 너무 예뻐

大家都會認同吧 但是那個 你漂亮也太漂亮了

왠지 모르게 너의 생머리는 향기가 같아

不知為何妳的長直髮中似乎會散發花香

미치겠네 땜에 같아

要瘋了 因為你我好像要瘋了





생머리 그녀 감아도 생각나네 생머리 그녀 정신 나갈 같아

長直髮的她 就算閉上雙眼也浮現眼前 長直髮的她 令我出神

생머리 그녀 이리 보고픈건지 어떡해 이제 어떡해야 해요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這麼思念呢 我要怎麼辦 現在我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생머리 그녀 비가 내릴 때면 유난히 생각이 나는 그녀

長直髮的她 下雨的時候唯獨會想起的她

화장기가 없는 쌩얼이 더욱더 예뻤던 그녀

不化妝的素顏更漂亮的她

그녀가 떠난 뒤로 생각에 반이 푸념

在她離開之後 想到她一半的想法都是牢騷

추억에 젖어 밤새 푸면 머릴 풀며 내게 다가와줘

當我在回憶中被淋濕 通霄喝了酒的話 請放下長髮向我靠近吧

다시 그대 향기를 내게

再次散發給我妳的香氣吧

 



옆에 남잔 누군데 너무 좋아보여 아프게

妳身旁的男人是誰 你們實在是相配到讓人氣憤

그럼 이제 어떡해 그냥 몰라몰라몰라몰라몰라

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사랑한단 고백 제대로 못했잖아

我一次都還沒有正式地告白過我愛你不是嗎

남자는 너를 사랑하는 아니야

那男人不是愛你的

 





내게 처음이였어 이렇게 사랑한   그리 맘을 모르는거야

妳對我來說是第一個如此深愛的人 為什麼都不懂我的心

주위를 맴돌고 맴돌았잖아 모르고 있잖아 너만 바라보는

我在妳身邊繞了又繞不是嗎 妳為什麼都不懂 只望著妳的我



















03. 因為不是妳( Missing you ) 

作詞:星的戰爭,Maboos  作曲:星的戰爭  編曲:星的戰爭

       現在開始再也不稚嫩了!流露離別痛苦的成熟嗓音和rap,表現出感性節拍、激情的rap與哀戚嗓音,作為最能讓人感受到TEENTOP的成長的歌曲。




 

착각했나봐 너를 그녀와 너를 닮은 뒷모습 땜에 

是錯覺吧 因為妳和她相像的背影

그녈 보면 니가 떠올라 자꾸만 아른거려 보며 웃던  

看著她就想起妳 看著我微笑的妳的身影 總是搖擺不定

웃게 하던 너의 말투 내가 선물해 향수

 讓我莞爾的妳的語氣 我送妳的香水

그녀를 똑같이 너로 만들어 사랑하면 잊을 있을까 

如果讓她變得像妳一樣去愛的話 就能夠遺忘妳嗎





감정의 교통사고 죄책감에 너를 똑바로 쳐다볼 없어 

感情的交通事故 我因內疚感而無法直視妳

눈을 피해봐도 곧바로 들켜 버릴 뻔해 깔어 

想避開妳的眼神也馬上被發現 太明顯地迴避

진실이 없는 눈빛으로  너에게서 그녈 찾아 나도 이런 내가 싫지만 어쩔 수가 없어 

以不真實的眼神 從妳身上尋找她 我雖然也討厭這樣的我 但沒有辦法

아직도 원해 니가 아닌 그녀 사랑은 변해But 때가 아직 아냐

我還是渴望著 不是妳而是她 愛情又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