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從高三相遇到現在,我今年終於認命來出小唯了😂高三快畢業時為了準備指考,所以每天會趁放學和晚自習中間的晚餐時間看個錄好的動畫,幸運的話還能搭配小七的佛蒙特咖哩(一週可以吃一天,65元)就是那時看到《K-ON!輕音部》的內容,當初因劇中小唯她們也是要從女校畢業所以極有共鳴——雖然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混水摸魚的社團哈哈哈!而且重點是她們社團時間有九成都在喝茶吃點心聊天,只有一成時間在練習,但她們竟然覺得自己對得起櫻高輕音部(熱音社)的名號對得起已畢業的學姊們對得起花大錢栽培她們十八年的師長父母甚至對得起自己!!!對當年那個如果沒有在念書也沒有在練舞時就覺得自己對不起全世界應該被抓去關的我來說,簡直就是比去英國念書還強烈的文化衝擊(菸)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總而言之也是多虧了她們所以我雖然都已經要畢業了,但才非常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整天悠悠哉哉滾來滾去喝茶吃點心打屁聊天集訓跑去玩水打西瓜放煙火,偶爾的偶爾才稍微認真練下合奏也沒有犯法、也不用被抓去關、也不會被學姊打十八大板、也不會下地獄(茶)當初只是單純覺得倘若能像小唯那樣活著應該會比那時快樂很多吧?所以就默默發願等到畢業考完指考了一定要來出她……殊不知少年本性難移的我考完試再三深思後覺得,不,平澤唯這傢伙是一個跟我個性完全相反且難以駕馭的角色,要出她我不如去拆二十首歌的Kpop舞練好還比較沒那麼痛苦哈哈哈哈哈,所以就被我pass了……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而正所謂不是不報,時機未到(誤)今年看諮商時數度被諮商師點到應該要學習允許讓我心中的小女孩「出來」,她覺得我與她非常陌生也很難感受情感連結……EXCUSE ME???我知道內在小孩的概念喔!我自己看了很多書也有練習過喔!但你確定我的內在小孩不是「⚔️中二少年🛡️」而是「💕小女孩💕」嗎?於是乎可能因為疫情期間我也重看了《K-ON!》,所以就想起了小唯,覺得好像是時候還債了……妙的是回顧三年前(2020)的網誌我還寫著「或許五年(2025)後我會突然開竅,可以如小唯一般坦然接受天天滾來滾去吃下午茶偶爾再練吉他也不會想撞牆的人生,不過那時不要說出高中生,連生小孩都算高齡了,到底還出得了嗎(遠目)十年後的今天都沒開竅了,也不曉得五年後有沒有希望orz總之在那之前我還是開心出我家的少年們好了,最喜歡認真練球的孩子了。」結果根本不用等到2025,老娘今年就把債還完了我好棒呀呼呼哇咻——!!!☆*:.。. o(≧▽≦)o .。.:*☆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感恩當我弱弱詢問時秒速答應要一起出澪的Fre兄!倘若沒有你助陣我肯定會拖更久😂而且我們當初相遇時就是高中,所以這次在教室棚一起拍照也彷彿半穿越回到了往日……雖然溫徹斯特的教室不能讓我們帶這麼多甜點上課,我們也不用穿制服哈哈哈XDDD然後一樣感恩最佳攝影師娘親拍攝!也感謝自己這個夏天認真把《K-ON!》兩季又重看了一次研究細節、買了新假毛、新緞帶、輕音部吊飾、畫了素描本當道具、翻出了以前現役JK時期某次翹晚自習去西門町當御守買下的小唯扇子、挖出家中塵封已久的木吉他與電吉他,然後為了拍小唯自彈自唱「輕飄飄時間」的影片而自己練習換弦並練了三週的吉他,最後就是看好家附近的甜點店適合拿來當道具的禮盒與便利商店幾乎全日文包裝的零食後,輾轉發現其實去大創買更方便(加上一部分我爸剛好去唐吉軻德採購回來的戰利品),所以才有了多到快拍不完的道具們😆✨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適合小唯的髮型(sedo假髮突然發現應該用真毛就好XD)而且拜倉御兒子們所賜,這四年來我幫他們寫文之餘一直很開發自己的少女心(笑)不過真的要好好感謝旦那樣在我剪假毛、試裝、試妝與拍各式各樣小影片時對我三不五時的大力稱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身為一個穿梭在戰鬥中二少爺與陽光運動少年十來年的人,真的對女角有本能性難以名狀的壓力與恐懼,再加上小唯又和之前唯二出過的露琪亞與Riko很不同,是一個個性中帥氣指數近趨於零的傻白甜啊啊啊啊……總之大概因為我下意識覺得女團男粉都很偏激苛刻,但我忘記宅男們的偶像就跟我旦那樣一樣是那個世界的人,對三次元的人類沒興趣更懶得投射憧憬啦😂(應該吧?)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儘管準備過程與練習表情姿勢過程中吃了很多苦頭,不過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彆扭到吐血,而且拍攝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原來除了彈吉他外還有一個地方與小唯神似——就是我們都發自內心地熱愛甜點🥰因此拜自己準備的那一堆餅乾零食讓「內心的小女孩」有成功被誘導出來(感覺好像什麼要誘捕流浪貓之類的😂)最後一切都順利結束,而且我對結果還算滿意的了,也感恩修好第一批照片時秀宜對我的不吝讚美,讓我有動力繼續重拾自信把其他照片修完ㅠㅠㅠㅠ要感謝的太多還是感謝旦那樣吧!感恩小征讚嘆小征!我終於可以成功跟諮商師交作業了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但其實這禮拜的作業根本不是這個,人家也沒有很認真叫我以出角的方式去練習哈)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平沢唯生誕祭2023

 

 ゆいちゃんハピバ🥳高3の時ちょうどテレビで高3のゆいちゃんたちを観て、ほんまに不思議ながらも感慨深かったや性格は私と正反対やけど、同じギター弾きとお菓子大好きとしてなんとなく繋がってるって感じ🍰今年も大好きなお菓子食べながらギー太とお幸せに🎸💕

 

BONUS

 

平沢唯生誕祭2023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