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又一篇心理學倉御,最近突然就很想寫這些東西(笑)是說本篇為Candy生日賀文,親愛的生日快樂(*≧∀≦*)💚💜

 



「什麼!?你被丟到觸身球!?哪裡!?」御幸驚慌地瞪大了骨碌碌的紅棕色雙眼向我確認。

 

「這裡。」心血來潮的我以手指自胸口比出了愛心延伸至他面前,而御幸只是悻悻然地半張著嘴以示錯愕。

 

「什麼啦!?騙人的嗎!?」果不其然,蹙眉的傻狸貓開始向我埋怨。

 

「嘻哈哈,沒有啦!手肘這裡,不過剛好有護具所以沒事啦!」我笑著朝他的頭頂輕拍了兩下……還說我被嚇的樣子可愛,明明你受驚的樣子才更可愛一萬倍好嗎?

 

御幸糾結的眉間這才終於得以舒緩,他淡淡地吐出一句:「喔,那就好,害我白白擔心了。」

 

「我們老婆大人替我擔心啦?」這種時候自然要得寸進尺的我,果斷向前湊近他的臉頰緊迫盯人。

 

瞳中再度被迫披上一片倉皇與羞赧的戀人,剎那間不自覺撇開視線囁嚅道:「才、才沒——不是、擔心也是正常的吧!?之前我被丟到的時候你還直接拋棄聚餐衝過來接我下班欸!」連頸項都脹紅的御幸惱羞成怒地反駁,而我只是情不自禁咧開嘴角,將愉悅釀成鮮活的笑聲。

 

「嘻哈哈!我知道啦,但果然還是很高興。」將右手貼上對方的白頰,我向前於唇上灌注了今日份的感恩與思戀。



今天傍晚比賽結束,與隊友們吃完晚餐到家不久,御幸的比賽也因雨延賽而提早返家,因此他便開始詢問我比賽的狀況,自然而然就提到了今天的觸身球。老實說打棒球這麼多年,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了,儘管幸運地剛好該部位有護具阻擋而減低了傷害,但畢竟因觸身球而導致重傷的選手也不在少數,因此御幸的擔心當然也是合情合理。雖然平常都是我在替這傢伙各種擔憂煩惱,怕他冷怕他熱怕他累怕他受傷甚至怕他被壞男人或女人誘拐——當然也有一部份是我杞人憂天啦!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好嗎?——但果然偶爾換他替我擔心一下,這種心中一隅莫名被填補的滿足感也是挺不錯的,起碼比之前他擔心我吃太多外食似乎有變胖來得好多了,嘻哈哈!

 

20211011_IMG_6542.JPG


 

因為延賽的關係,御幸難得悠哉地煮了晚餐,也幫我準備了明天的便當(老婆大人的義大利麵是人間美味!喔不,根本是神間美味!)而我則趁這傢伙煮飯的時間先去泡澡,以及啟動洗衣機洗我們的球衣。不久後換邊吃飯邊複習隔日對戰對手資料的他去泡澡時,在客廳同時吹頭髮和看電視的我出乎意料地逐漸被節目內容吸引。

 

隨便轉到的戀愛節目今日的討論主題為,當感情中一方要的是戀愛,而另一方要的是生活時要如何處理,例如說當一方渴望浪漫,希望能常去高級餐廳約會或旅行,但當另一方只想要平淡的日常,就會合不來甚至容易吵架。最後心理師的建議為觀察對方真正的需求,或乾脆開門見山直接詢問對方如何才會感受到被愛,像有些人覺得被愛就是常聽對方說「我愛你」,但有些人覺得做比說更重要;有些人認為當自己工作忙時,另一半對自己噓寒問暖就是被愛,但有些人則認為當那時另一半不吵自己,安靜地陪在他身邊才是被愛,因此給予對方真正所需,而並非「自己認為對方所需」才是最佳解方。

 

畢竟我跟御幸交往前就相處了快三年,而交往後也是大致上都是照著之前培養的模式來互動,因此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得問看看他這點,何況我長期觀察下來覺得我們的相處方式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我對這傢伙的習性也可以說是瞭若指掌,拜自己入微的觀察力之賜,他一有什麼心事,即使拉不下面子或不想給我增添困擾而開口,但我也往往馬上察覺得出來,並適時給予協助或安慰。不過為了以防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我還是打算之後來好好問問他,加上節目中途正好御幸也從浴室出來了,因此我幫他吹頭髮之餘,他也與我一同將該節目收看完畢。

 

「話說回來,御幸,那你覺得怎樣才是被愛呢?我平常對待你的方式是你所需要的嗎?」收起吹風機、關起電視並與御幸回臥室後,我便單刀直入地提問。

 

與我同樣坐於床頭的御幸思忖了一會後略歪著頭,以安然和煦的目光注視著我,「嗯……我覺得倉持平時做的就很夠了耶。」

 

「是嗎?」受寵若驚的我不由得揚起了嘴角,都快晃起那隱形的獵豹尾巴了,嘻哈哈!

 

「對啊,雖然我也是第一次談戀愛,對這種事情也不太懂,但是之前也講過,我看到你開開心心把我做的菜都吃光時,就會覺得很滿足,更不用說還會多給我稱讚或摸頭之類的了……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不過後來完全無法想像沒有倉持幫忙順毛的生活,哈哈哈。」老婆大人自嘲地笑了幾聲便靦腆地抿起嘴來,頰上泛起了淺淺的羞色。

 

「嘻哈哈,那真是再好不過了!話說回來你還知道那些叫『順毛』啊?」忻悅自我的瞳孔中滿溢而出,我志得意滿地回頭凝望自家戀人。

 

「拜託,你都講幾遍了!」嘴上儘管嫌棄,但臉上很明顯同步失敗的這傢伙今天也世界可愛!

 

「好乖好乖,我的寶貝狸貓來順毛!」歡欣至極我便一舉向前擁上御幸,右手不忘撫上他的頭頂怒揉——還有當然要藉機吸狸貓求治癒,都說出水芙蓉無論香味或美貌都是上乘之選嘛,嘻哈哈!

 

「是說我有時候被也有在玩電動的朋友問說,我專注打電動時會不會被戀人罵都不陪他,我說你都會十分安靜地在一旁讀書,他們都羨慕得要死欸!」我得意地炫耀起之前與朋友閒聊的情況,隨後鬆開了懷抱坐回床頭,讓御幸回歸我們平時就寢前的習慣,將頭靠於我的肩上。

 

「什麼讀書,明明就是計分冊,哈哈哈!」御幸琥珀調的靈眸彎成一弧優雅的下弦月。

 

「總之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的這種自高中起理所當然的相處模式,原來不是每對情侶都適用的,所以覺得很幸運啦!」我將自己的左手臂穿越了他的後頸,隨後往內攬住了他的左肩輕輕摩娑。

 

「嗯……確實是如此呢,還有一起慢跑或練揮棒也是,如果是一般的情侶應該會被另一方嫌棄吧?」御幸微微仰頭向我確認道,就說向上看的姿勢真的靠北可愛!

 

「就是說啊!」

 

「話說回來那倉持呢?」我的可愛笨狸貓反問道,邊向上將我置於他肩膀的左手向下拉至腹部,溫熱的掌心覆上了我的手背,我則反過來將他的手指緊扣,同樣長滿厚繭的手掌令人感到無比安心。

 

「嗯……我也都很滿足了耶,看到你笑我就會覺得被愛啊!」用不著深入思索,我便以直覺給予了答覆,畢竟世界上多的是不需要用理性分析的事,感情便是一例。

 

「這麼簡單!?」沒想到御幸反而猛地抬起頭來,秀逸面龐中同調渲染出了驚訝與詫異。

 

忍俊不禁的我胸中如同縮時攝影機般光速綻放出一朵明亮鮮豔的雀躍,「對啊,你不知道讓戀人笑對男朋友來說超重要的嗎?會覺得自己很有用、很有成就感啊!」語畢我寵溺地於他額上一吻。

 

「嗯……好像真的是這樣欸,像我煮好菜給你吃的時候也是這樣。」御幸若有所思地低下頭來。

 

「對吧?而且我們金牛座最重要的就是吃飽吃好啊!被你餵飽就真的會覺得深深地被愛。」我向前以鼻尖輕蹭了他的鼻樑。

 

「哦、喔……那真是太好了啊。」面對我的一番真心話加親暱動作的combo(連擊),老婆大人情不自禁迴避了我的目光。

 

見獵心喜的我自然是忍不住邪魅地牽起嘴角,故作若無其事地發言道:「是說我又有點餓了呢。」

 

「嗯?你今天不是說聚餐吃超——唔嗯!」

 

不到一眨眼的工夫,這隻傻狸貓便被我制服於身下,輕啄了幾口令人蠢蠢欲動的雙唇後,我於毫米距離前駐足,向他縈繞怔忪與羞怯的面龐低聲誘惑道:「怎麼樣?今天也要餵飽我一下嗎?」

 

「唔嗚……這種『餵飽』不算啦!!」




FIN



後記:

 

寫完了!!!灑花!!!最近體力不太好,又總是睡不夠的感覺,可能因為要開始準備冬眠的關係(嗯?)總之儘管沒有踩到零點,但我還是戰勝睡魔還是在天亮前趕完了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希望Candy妹妹會喜歡ㅠㅠㅠㅠㅠㅠ❤❤生日出卡!!!本來一度考慮要不要寫跟倉御double date的悠春,但是我對悠春實在太不熟怕掌握得不好,就還是寫甜甜甜的倉御兩隻啦!前面那個觸身球梗是之前講過的Yoh桑跟老婆的告白(笑)這真的棒球選手限定的梗,不拿來寫太浪費了!!!然後後面的感情中的戀愛vs生活則是之前看海苔熊上節目講到的話題,覺得很適合讓兒子們去思考一下就寫進去了❤❤❤

 

然後又讓豹豹幫兒子吹頭髮了,不過因為我太羨慕所以沒有著墨於細節請見諒(喂)把自己打電動時在一旁讀計分冊的一也講成在一旁讀書的豹豹好可愛XDDD還有之前某篇文章上看過廣大男朋友們是真的覺得能逗笑自家女朋友是件很重要、很能讓他們有成就感的事情,所以合理推定豹豹就是這樣想的沒錯(笑)不然怎麼會講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撩狸金句卻又句句都能撩成功呢XDDD最後我心中的兒子從不會開口說自己想要被「順毛」,頂多會說「那個」,其他時候都是靠眼神或動作要豹豹領會,但其實最最最喜歡的就是被豹豹順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