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我們的一百篇倉御文特別企劃!下半篇的午茶專訪即將分享更多他們的私密同居點滴,包括星座大師分析寵戀人排行榜及愛吃醋排行榜TOP2的金牛vs天蠍,到底是誰略勝一籌?熱愛甜食的螞蟻人vs討厭甜食的咖啡人,又到底是哪方能厲害到改變了另一半的味蕾呢?而彼此又最喜歡對方煮的哪道菜,甚至認為對方適合哪種穿衣風格呢?一切全都於本篇採訪中一一為你詳細解析!
 



好的,一也的咖啡和洋一的奶茶都泡好了,補充餅乾後,也把一也可以吃的那牌輕乳酪蛋糕端上場啦!我們可以繼續採訪了嗎?

 

倉御:「可以!」

 

OK,下半部出現的都是我自己發想的問題,首先第一題,同時也是剛好我們的讀者思雅好奇的問題,請問兩人誰比較愛吃醋呢?就我所知你們兩個真的半斤八兩喔!

 

御幸:「可是我還是覺得是倉持。」

 

倉持:「不不不,你也差不多吧?而且我從來不會嫉妒你的粉絲,或是你在節目上遇到的女主播什麼,頂多嫉妒跟你感情好的隊友,可是你卻是連我的學長姐或學弟妹都會嫉妒欸!」

 

御幸:「唔……因為你的粉絲離你比較近不是嗎?不像我們基本上除了粉絲見面會外,不太會近距離接觸到粉絲啊!而且我的學長學弟就是我的隊友啊!」

 

倉持:「那是因為大學裡面會遇到的人比較多吧?」

 

御幸:「而且你們遇到女生的機會多很多好嗎?」

 

倉持:「所以你比較擔心女生嗎?(睜大雙眼)」

 

御幸:「也、也不只女生好嗎?而且我的粉絲都真的當我是明星選手而已,你自己也看過,她們的信裡面才不會寫什麼『希望你能認真考慮跟我交往』,都嘛只是寫覺得我很厲害、很佩服或謝謝我而已!!」

 

倉持:「確、確實是有那種粉絲沒錯(托腮),可是我們球隊的人都知道我有戀人啊!!而且每一個來告白的女生我也都有嚴正拒絕,我的推特還超常曬你煮的菜並#愛妻料理欸!!」

 

御幸:「那為什麼那些女生還是會寫那種信?(噘嘴)」

 

倉持:「可能他們誤以為我是那種花心的男生吧?就好像明明你都已經請球團發布說你私下已經登記的新聞,並要求避開未來與女明星的合作了,但之前幫你洗衣服時不是還是收過女主播或明星偷塞在你口袋的名片嗎?」

 

御幸:「唔……」

 

倉持:「而且雖然最近似乎有變少了,不過你以前不也收過很多奇奇怪怪的禮物?甚至還有內褲或——」

 

御幸:「——那、那又不是我想收才收的!我也覺得寄給我的粉絲很奇怪好嗎!?話說回來之前愛妻便當大賽的時候你本來還不准我去參加欸!」

 

倉持:「噗——你還記得啊?好啦好啦!我比較愛吃醋好嗎?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靠近你、觸摸你或餵食你都不行,因為你是我專屬的老婆大人,這樣可以嗎?(摸頭)」

 

御幸:「(拿抱枕遮臉中)」

 

哈哈哈——恭喜我們拍板定案,洋一成為兩人中比較愛吃醋的那一個喔!雖然我默默覺得你們兩個真的是五十步笑百步就是了——

 

御幸:「——姊姊!!」

 

好啦好啦,我們快速進入第二個問題(笑),請問洋一最擅長做的家事是什麼呢?這題也是我們的讀者Candy好奇的問題呢!

 

倉持:「嗯……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摺衣服和換床單吧?(望向御幸)」

 

御幸:「倉持意外地還滿喜歡曬衣服的,可能是因為可以順便去陽台吹風?」

 

倉持:「對!而且晴天的話就會心情很好啊!」

 

御幸:「哈哈哈,你是喜歡跑到陽台吹風曬太陽的小狗嗎?」

 

倉持:「不是喔,是獵豹來著。(雙手伸出爪子張開嘴於空中作勢咬了一下)」

 

御幸:「哈哈哈,總之倉持大概因為手很巧的關係,所以摺衣服、換床單或是換燈泡燈管等都很擅長,喔對了,他也很會刷鍋子。」

 

倉持:「感謝老婆大人的厚愛(微笑),畢竟收回來放在床上的衣服不趕快摺好就不能睡覺了,而床單不換好晚上就不能甜甜蜜——」

 

御幸:「——下一題!!」

 

哈哈哈,好的,下一題是——一也有做成獵豹蕎麥麵嗎?

 

御幸:「喔,竟然還記得這個!有喔!」

 

倉持:「而且很好吃喔!漢堡排與蕎麥麵意外滿搭的,可能因為蕎麥麵可以解膩吧?」

 

御幸:「還有熱量不會那麼高,偶爾聚餐吃多了的話,我們就隔天就會吃蕎麥麵。」

 

倉持:「還有夏天也是!夏天就是要吃蕎麥麵,嘻哈哈!」

 

了解,下次如果有拍照再記得分享給我們看喔(笑)!再來,覺得彼此最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呢?

 

倉持:「絕對是型男風啊!有點偏韓系的那種,畢竟這傢伙身材比例擺在那邊,配風衣的那種真的很適合!」

 

沒錯,感覺雅痞英倫風也會很適合呢!

 

御幸:「(一頭霧水)呃、是指倉持平常幫我搭的那種衣服風格嗎?」

 

倉持:「嘻哈哈,對啊!雖然你平常還是穿T恤或帽T比較多啦!(望回前方)但偶爾約會的時候我會幫這傢伙稍微搭一下,還有他不是很喜歡逛街買衣服——一來是覺得太花時間,二來是容易被認出來——所以我偶爾逛街的時候會順邊幫他買衣服這樣。」

 

御幸:「嗯,我覺得穿倉持幫我買的就很夠了,平時對時尚真的沒什麼興趣。」

 

那反過來,一也覺得洋一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呢?

 

御幸:「應該還是比較陽光的那種吧?T恤牛仔褲之類的,啊、不過我覺得他穿皮夾克滿好看的。」

 

倉持:「嘻哈哈,感謝稱讚!(燦笑)」

 

御幸:「喔對了,之前倉持生日的時候我送他一件我們球隊,但繡上他名字與背號的訂製球衣,他可以把那件搭很多造型當私服穿,真的覺得很厲害。」

 

哦喔——!!可以跟我們大概分享一下是怎麼搭配的嗎?

 

倉持:「也沒什麼啦!就是搭牛仔褲或比較有質感的短褲啊!或者是秋天的時候會裡面加個長袖T恤或帽T之類的,或偶爾棒球衣不扣扣子打開來穿,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還滿有趣的!(笑)」

 

原來如此,真不愧是一也的造型師呢!話說回來那件球衣竟然預言成真了,接下來真的就要穿同樣球隊的球衣了呢!

 

倉持:「就是說啊!真的是太棒了!感覺也有點像是吸引力法則使然吧?或許就是我一直很努力把那件球衣當私服穿,所以才真的實現同隊的夢想也說不定,嘻哈哈!不過當然重點還是老婆大人有先見之明挑了個夠棒的禮物啦!(寵溺地望向御幸)」

 

御幸:「你高興就好❤(靦腆)」

 

真是太好了呢!非常期待你們接下來同隊的表現!(笑)再來下一題,請問一也有喜歡上聽應援歌以外的音樂了嗎?兩人有一起去過KTV嗎?

 

倉持:「就像大家之前知道的那樣,這傢伙在TWICE或其他歌手去幫他們開球的時候,終於加減聽了一點流行樂,我都要痛哭流涕了,嘻哈哈!」

 

御幸:「也沒有那麼誇張好嗎!?還有倉持有時無聊,或考完試想要宣洩壓力又想跟我約會時,就會拉我去KTV聽他開演唱會。」

 

倉持:「什麼開演唱會!那是因為你都不唱,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我才逼不得已唱完的好嗎?」

 

御幸:「就跟你說我沒有喜歡唱歌嘛……而且聽你唱就夠了啊。(小聲)」

 

倉持:「嗯?你說什麼?(微笑)」

 

御幸:「什麼也沒有!(怒喝咖啡)」

 

哈哈哈,你們也太可愛了吧?!所以通常洋一在KTV都唱什麼歌呢?一也沒有被逼著多少唱一兩首知道的應援歌嗎?

 

御幸:「他唱的風格很多耶,(開始扳起手指)搖滾樂、流行樂或嘻哈樂,有時也會唱動漫歌。」

 

倉持:「畢竟這傢伙都不唱,我就只好多唱點知道的歌了啊!話說回來御幸有時會被我逼著唱應援歌,不過因為他只知道我們球場上應援版的歌詞,而非原版的,所以他唱的時候不能看著螢幕唱,因為歌詞不一樣,真的超好笑的!!(爽朗大笑)」

 

御幸:「唔……就跟你說我不想唱了嘛!」

 

倉持:「啊、不過有時候我唱慢歌,或樂團的那種中板抒情歌給御幸聽的話,他反而會很喜歡。」

 

御幸:「(臉紅)好、好聽就是好聽啊!?為什麼要裝難聽!?」

 

倉持:「嘻哈哈,總之就是這樣,雖然我們不常去KTV,但偶爾去一次還是很有趣的!!」

 

哈哈哈哈,感謝詳細的說明!這下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奇你們兩個實際去唱歌的樣子了耶!再來下一題,請問兩人最喜歡彼此煮的哪一道菜?

 

倉持:「必須也絕對是漢堡排、甜味咖哩和蛋包飯,這我真的選不出來!(攤手)」

 

哈哈,我以為你又會說一也煮的每一道菜欸!

 

倉持:「確實是那樣沒錯,但畢竟這傢伙從知道我喜歡這三道菜開始就不停煮給我吃,功力也不停飆漲,感覺真的跟米其林的相差無幾了——喔不、根本是完勝米其林!!(燦笑)」

 

御幸:「(害羞)哦喔、嗯……那真是太好了。」

 

那相反,一也最喜歡洋一煮的哪一道菜呢?

 

御幸:「嗯……倉持這幾年下來真的料理功力進步超多的,所以實在有點難挑……不過我自己覺得倉持明明不是關西人,卻意外地很能掌握煮關西料理的訣竅,所以大概是大阪燒吧?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再加上畢竟我從小就在東京長大,沒什麼吃過家裡做的大阪燒,所以倉持的大阪燒對我來說就有點『關西人家裡的大阪燒』的那種感覺吧?」

 

倉持:「嘻哈哈!沒想到竟然是大阪燒!也沒想到能獲得身為專業主夫的老婆大人如此高的評價,那以後你想要吃我隨時做給你吃!!(拍胸脯)」

 

御幸:「(臉色微紅地淺笑)」

 

好的,恭喜我們的讀者朋友們又獲得了堪比大阪燒般熱騰騰燒燙燙的狗糧一打(笑)再來下個問題——面對熱愛過節的洋一,一也是怎麼想的呢?

 

倉持:「(迅速望向御幸)」

 

御幸:「欸、我是怎麼想的嗎?……也、也沒有特別怎麼想欸?就是倉持愛過節就讓他過啊,反正他本來就像小孩子。(笑)」

 

倉持:「喂!」

 

御幸:「哈哈,我是說因為畢竟我本來就常常遠征,他的課業與球隊也滿忙的,所以回想起來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可能兩個人疏於交流而漸行漸遠,所以我覺得倉持這樣愛過節也滿好的啊……雖然準備禮物或煮菜什麼的有時候會有點累,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商量直接叫外賣,可是就是每到那種時刻會體認到『原來自己還在談戀愛』、『自己真的被對方重視著』的感覺吧?」

 

倉持:「(牽起御幸的手深情注視)抱歉啦,有時候讓你會覺得有負擔。」

 

御幸:「(搖頭)不會啦,我不會覺得是負擔啊,倒不如說那些是必要的吧?畢竟我覺得感情就像打球一樣,不常常碰、不定時付出心力用心經營的話,就肯定會越來越生疏。只是有時候確實太忙了會忘記紀念日,還好後來倉持有教我用紀念日app,真的方便很多。(笑)」

 

倉持:「(拉上前抱緊)謝謝老婆,果然最愛你了!!」

 

御幸:「(面紅耳赤中)喔、嗯。」

 

看來我們剛才低估了,正港的狗糧就如同棒球的九局下半一般現在才開始!各位觀眾,請備好你的墨鏡!那請問你儂我儂的小情侶,我們可以進行下一題了嗎?

 

倉持:「好喔。(改成單手攬過御幸肩膀的姿勢)」

 

請問一也現在有喜歡吃的甜食了嗎?

 

御幸:「呃、剛剛吃的伯爵茶和抹茶餅乾,還有現在吃的輕乳酪蛋糕都算吧?」

 

倉持:「還有之前巧克力廠商請他代言的那款85%巧克力,和我之前發現另一家的泡芙!嘻哈哈,這傢伙已經越來越可以吃甜的了,真的很不可思議!不枉費我每次發現有什麼稍微比較不甜的甜食就會給他嚐嚐看!」

 

御幸:「倉持在這一點真的是異常認真了(笑),到底多想要我吃甜食?」

 

倉持:「畢竟吃甜食當然是兩個人一起吃更好吃啊!(微笑)」

 

好的,下一題,請問一也打電動有贏過洋一嗎?

 

倉持:「嘻哈哈!有啦!玩棒球遊戲的時候,雖然這傢伙在搖桿操作上不太熟練,但是對職棒選手的了解度仍然是比我高的,所以他有贏過喔!」

 

御幸:「還有之前玩那個開車的遊戲的時候也有啊!?」

 

倉持:「喔對,因為這傢伙運氣好,在中間吃到了超級加速器,所以就一馬當先地光速抵達終點了!」

 

真的不是洋一故意放水的嗎?(笑)

 

倉持:「當然不是啦!當然如果我有放水我也不會承認就是了,嘻哈哈!」

 

御幸:「(滿臉狐疑)」

 

倉持:「我當然沒放水啦!還是你比較希望我放水嗎?(認真注視)」

 

御幸:「玩對打格鬥遊戲的時候放點水……也可以不是嗎?(別過臉)」

 

倉持:「嘻哈哈,知道了,下次一定放!」

 

御幸:「但不要從頭放到尾。(噘嘴)」

 

倉持:「我知道了啦!(親額頭)」

 

好的,再來,請問洋一心中的一也可愛瞬間TOP3

 

倉持:「雖然很想回答每一種都可愛,可是TOP3?(托腮苦思)還真的很難排欸!」

 

沒關係你可以慢慢想,一也還要加咖啡嗎?或還要再來一塊蛋糕嗎?

 

御幸:「沒關係,我滿飽的了。(笑)」

 

倉持:「啊、第三名應該是就是如大家所知的,傲嬌的時候,然後第二名是剛起床或半夢半醒的時候,也可以說是天然呆的時候,第一名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理所當然是床上——(被御幸摀住嘴)」

 

御幸:「——姊姊下一題!!(臉紅)」

 

哈哈哈,好吧,再來一題是,請問洋一有朋友發現傳說中的「美雪醬」的真實身份了嗎?喔、洋一現在正在大口呼吸中,我們等他一下。

 

倉持:「大學只有兩個朋友知道而已,我自認為口風還滿緊的啦!不過感覺網路上看來,好像有不少從我們還在青道時就有在關注我們的粉絲們隱約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也不是說掌握了什麼關鍵證據,只是有感受到我如果發我們兩個的合照,或是推特上有什麼互動的話,按讚數會變得超多吧?——啊、這不是因為御幸人氣的關係喔,他那邊也是這樣的,或是偶爾會直接有粉絲留言說我們感情好好、很想再看到我們一起在球場上合作等等。」

 

御幸:「不過那些粉絲通常都很低調,倉持說他們平時都在自己的論壇或網站出沒,只有在我們偶爾發看對方比賽的合照或一起出去玩的照片時才會來洗版,不過默默有種自己的戀情被認可和被守護的感覺,所以其實我跟倉持都滿喜歡他們的。(笑)」

 

倉持:「畢竟他們有時候會講出我的心聲嘛!例如說看到你跟女藝人拍廣告或是之前愛妻便當活動時就會說『怎麼可以這樣!我要去跟倉持桑報告』,看到你採訪寫理想型的條件是溫柔體貼又喜歡運動的人時就會寫『根本獵豹大人本豹,我要來tag他!』總是會讓我看到忍不住笑出來,嘻哈哈!」

 

原來如此,發現自己的戀情默默被守護的感覺確實會很溫馨又感恩呢!那麼不知不覺也來到我們的最後一題——兩人有想過要養寵物嗎?想要養哪種寵物呢?

 

御幸:「有啊,倉持一直很想養狗,大隻的那種。(以雙手比劃大小)」

 

倉持:「對,我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很喜歡大狗!像哈士奇、黃金獵犬、薩摩耶或古代牧羊犬等等的我都很喜歡!不過最近比較喜歡的是邊境牧羊犬,像這種!」

 

哦喔,洋一雙眼放光地拿出手機,展現了許多張有著或黑白或茶白相間毛色的大狗照片,邊境牧羊犬真的看起來既可愛又聰明呢!

 

御幸:「哈哈,我老是記不得那些品種的名字。不過我想我們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養狗了,畢竟之後我們兩個就都同隊,要常常到處遠征,這樣狗就沒人照顧了。」

 

倉持:「就是說啊,所以我也只會偶爾去有養狗的同學家看一看就滿足了,畢竟寵物養太多隻也不好。」

 

御幸:「太多隻?(蹙眉)」

 

倉持:「嗯?不是已經有養一隻傻狸貓了嗎?(微笑)」

 

御幸:「(臉紅)什、什麼!?明明就是我養了一隻獵豹!!」

 

倉持:「總而言之就是如此,大概十年內我們都沒有要多養寵物的打算。(笑)」

 

哈哈哈,了解。今天又再次體悟到,你們兩個還真是既甜蜜恩愛又歡樂逗趣呢!有你們的地方就有滿滿的糖與歡笑!而不知不覺那我們的採訪也進入尾聲,那麼最後請對支持你們至今的讀者們說幾句話!

 

御幸:「呃……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的訪問能讓大家多了解我們——雖然倉持中間講了一些奇怪的話,但請不要理他——我們今後作為同隊的選手也會一同於球場上加油的,特別倉持之後作為新人即將開始職棒生涯,還請大家多多關注他的表現、替他加油,謝謝!」

 

倉持:「嘻哈哈,怎麼都講我啦!笨蛋。(摸頭)總之很高興今天能來接受小颯姊姊的訪問,也很感謝大家提供了這麼多新鮮有趣的問題讓我們來回答,非常訝異也感恩大家對我們這麼感興趣,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多少解開大家對我們的好奇。然後今後我們即將再度成為隊友一同於場上並肩作戰了,因此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並支持我們兩個,以及我們球隊,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期待我們於球場上相會!最後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今後再遇見覬覦我老婆的人時,趕快留言跟他們通知御幸一也早就已經是我倉持洋一的人了,請大家另尋真愛,感激不盡!!」

 

御幸:「倉持!!這麼高調的話球團會——」

 

——啊、一也你不用擔心啦!訪談內容我們會再進行編輯的,沒關係!而且能看到我們訪談的都是你們後援會的會員,有簽保密條款的那種!(笑)

 

御幸:「喔、好吧。」

 

那麼你們兩個今天也辛苦啦!閱讀到這邊的讀者們也辛苦了,不曉得大家還滿意這次的訪談嗎?有什麼意見或心得也十分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們喔!希望大家透過這次的訪談能夠更貼近他們的日常、更理解他們的心情,也更加喜歡這對可愛的蠢萌夫夫,如同洋一說的一般,大家要顧好健康,期待我們與他們於球場再會的那天❤




FIN



後記:


IMG_2978_1



是的,本來其實沒想到大家會提供那麼多問題,自己後面還多想了很多題目,而且本來其實只預計寫一篇,但是把大家提供的問題問完後,發現已經有五千多字了,但自己想好的題目不問又覺得有點可惜,所以就歡樂地變成兩篇了,感謝大家的厚愛ㅠㅠ❤也希望有回報給你們滿滿的血清素(笑)

 

其實料理那一題,莫名覺得豹豹好像很適合鐵板料理就給他安排大阪燒了哈哈XDD然後畢竟在兒子的訓練下豹豹都變得既會做家事又會做菜,因此潛移默化之下一也變得開始能夠接受甜食也是合情合理的嘛!然後我好喜歡KTV那段哈哈哈,超想看因為看了字幕就不會唱「瞄準打擊」的兒子XDDD(那首原文歌詞真的好笑,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去估狗哈哈)然後羨慕可以聽豹豹唱情歌的兒子>/////<(私心也很想聽豹豹唱rap

 

其實我之前也有想過一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豹豹這麼愛過節被搞得很累,不過就個人經驗就真的前幾年會很認真準備,後來如果真的很忙或江郎才盡會直接要對方自己挑禮物和點菜,然後就算忙到沒時間煮菜或一起吃晚餐,也還是會加減吃個蛋糕……我是堅信儀式感能夠幫助感情延續的那一派人啦,加上兩隻越來越忙之後應該也越來越珍惜相處的時間,所以還是相信一也能懂豹豹的用心的,畢竟某方面而言我認為大學生真的比上班族忙(笑)看到豹豹忙那麼多事情卻總是優先自己,兒子再怎麼木頭還是會感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