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因為這篇本來就是到處都能抓倉御文靈感的我,從TWICE當初在水管上發布teaser說新歌叫做「Kura Kura」時,就被我列進觀察名單的梗XDD所以我就正大光明打歌了哈哈哈哈!本篇推薦BGMTWICE的「Kura Kura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LINE_P20210416_01484590
 



因為今天御幸在球隊的主場賽事有TWICE會去開球,知道我常去看御幸比賽的隊友們紛紛表示這天的比賽要跟,因此我只好領著他們一同到球場去。傍晚於看著TWICE的開場表演時,我這才想到前年東條和金丸好像也召集了一群人在她們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一起到寢室去看,甚至還教大家念應援,我那時還帶什麼都不懂的御幸去見世面,嘻哈哈!回想起來真是太逗趣了,真不曉得上了大學的那幫傢伙最近過得怎樣啊?改天真該約出來吃飯一下了!

 

比賽結束後,我與先行離開的隊友們道別,照樣在球員出入口等戀人下班,隨後待御幸出來後與他一同搭電車。話說回來之前趁著我寒假與他休賽季期間一起報名了駕訓班,也順利考過了駕照,不過還來不及買車他就跑去沖繩春訓了,看來我趁期中考後就好好來研究一下車款好了,這樣等御幸六月底中央聯盟與太平洋聯盟的交流戰結束後,短暫的幾天休假就能一起去買車,我以後就能直接載他下班,也就能離理想中的帥氣老公更進一步了,嘻哈哈!

 

返家後我們簡單吃了在便利商店買的消夜,隨後我清理起餐桌,他則說要先拿球衣去洗再去泡澡,而當這傢伙從寢室抱著自己的換洗衣物出來時,竟然愉快地以鼻音哼起了莫名耳熟的旋律,接著下一句出現了「 kura kura kura kura mochi mochi

 

霎時間我感覺到自己的內心萬馬奔騰,全身三十七兆個細胞都在吶喊著「馬的我老婆神可愛」!!自己亂改歌詞是哪招啦!!人家副歌明明就是唱「彷彿被吞噬的永恆之中 kura kura kura kura 就如同魔法一般 」啊!今天比賽散場時不是播了快半個小時了嗎!?還是說你們球員休息室聽不到嗎!?重點明明歌詞中的「kura kuraくらくら)」就只是日常會使用的「暈眩」的擬態詞,後面擅自改成我的名字也太犯規了吧!!這傢伙到底要三不五時暴擊我的心臟幾次才滿意啦!?

 

我火速向前奔至洗衣機前,以雙手捧起他被我嚇得花容失色的臉頰使勁吻上,「嘻哈哈!你也太可愛了吧!」

 

只見火紅於眨眼間延燒上了御幸秀逸的面容,「因、因為不知道歌詞嘛!只記得『kura kura』的部分啊!」 他忿忿不平地噘起嘴來,大力關上了洗衣機上方的蓋子。

 

「畢竟曲名就是『Kura Kura』嘛!」我毫不掩飾地笑道。

 

「哦喔、是嗎?」御幸邊按下洗衣機按鈕設定邊問道。

 

「對啊,TWICE不是有說嗎?」

 

「是喔?她們開場表演的時候我正好在和教練討論戰術,沒有注意到。」御幸一臉理所當然地向我回道。

 

「哈、我真是幸福的人啊……明明國民女團就在你們眼前表演了,結果你卻完全沒有分心,只顧著討論公事。」溢於胸口的滿足感令我莞爾望向他蜂蜜般柔美的雙眸。

 

「就是說啊!哪像你還拉一堆隊友來特地看她們,真是的!」御幸故作慍色地既皺眉又搖頭。

 

「哪有!雖然那群迷弟確實是來看TWICE的沒錯,但老子可是專程來看你的好嗎!?」

 

「是嗎?到底是怎樣呢?」儘管嘴上這麼說,但你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這隻傻狸貓是故意調侃的好嗎?看看你那藏不住笑意的嘴角!

 

既然戀人都主動表示妒意了,那當然要開哄了啊!因此我果斷以右手壓上了他的後腦杓,覆上他令人流連忘返的雙唇,細膩描繪我的滿腔愛意,爾後於鬆口後輕靠著額頭,對上他水潤的雙瞳,「之前也講過了,吃醋了就說,不要拐彎抹腳的。」

 

琥珀般的瞳孔中迅速盈滿了羞赧,御幸臉紅地掙扎著後退,「才、才沒吃醋好嗎!只是開玩笑的,我當然知道你是來看我的啦!」

 

「知道就好,嘻哈哈!」我高揚起笑靨,以右手朝他的頭頂輕柔撫摸,「總之恭喜贏球和又開轟啦!」

 

「託男朋友大人的福❤」看這傢伙幸福地半瞇著眼享受的樣子,真的越來越像狸貓了!

 

「話說回來你再唱一次那句歌詞嘛!」

 

「欸、為什麼啦?」警覺到危險的傻狸貓自方才的放鬆狀態立即豎耳回過神來,下意識迴避了我的目光。

 

「因為很可愛啊!」難得老婆大人今天心情好到會主動哼歌,本大爺當然不會放過如此珍貴的機會好嗎!?因此我馬上向前逼近至咫尺距離。

 

「可是我又不知道歌詞!就只會kura kura而已啊!」御幸再度眉頭深鎖地嘟起嘴來反駁。

 

「那我唱前面嘛!後面給你接,」這種東西就如同盜壘一般,見到千鈞一髮的時機到來就要於剎那間起跑!「彷彿被吞噬的永恆之中

 

kura kura kura kura mochi mochi」我的傻狸貓儘管備感無奈,但仍全力配合的模樣真的是令我內心小宇宙炸出了朵朵絢麗的煙花。

 

「嘻哈哈,果然你世界最可愛!」我奮力向前抱緊太過令人心動的戀人。

 

「……就說過你才可愛咩!」而早已放棄掙扎的御幸讓我輕易收入懷中之餘,無力地反駁道。

 

「好啦,可愛可愛,我們都可愛,可以了嗎?」

 

「好啦……然後差不多讓我去洗澡了啦!」戀人越來越委屈的嗓音令我實在忍俊不禁。

 

「好啊,今天一起洗!」我大力拍了他的背一下,隨後爽快地鬆開了懷抱,開始脫起了自己的上衣。

 

「為什麼這麼突然啦!?」

 

「省時間還省水啊!不行嗎?」

 

「……是沒有不行啦……」御幸低頭輕瞥了地板一眼,接著再度與我對視的雙眸中竄上了擔憂與羞澀,音量微弱地警告道:「只是你不能做奇怪的事喔。」他隨之拿下了自己的眼鏡置於洗面台,並脫下了自己的藍色帽T

 

「嘻哈哈!我有說我要做奇怪的事嗎?」我將自己最後脫下的貼身薄長袖如毛巾般繞住他的脖頸,促使他再度向前貼近自己的視線,「還是說你是在期待嗎?」

 

趁眼前的裸瞳驚慌地畏縮,精緻臉龐再度被紅暈繚繞的瞬間,我向前堵住了他欲圖反抗的甜美雙唇,隨後著手幫他脫起了同款的貼身黑色薄上衣,「既然我們美雪醬這麼期待,那老公大人就來幫你服務啦!」

 

「才不需要你幫啦!倉持大笨蛋!」




FIN



後記:

 

前幾天終於把倉御本的稿子寫完並全部校稿完了,接下來就剩排版與送印啦!不過後來才想到今年慶祝倉御日想要來拍倉御結婚,然後特典想做倉御小卡,所以大概也不能那麼早送印(笑)不過總之寫完本子要用的稿子就可以來寫平常連載(?)的文章了……我到底有多愛寫這兩隻!?

 

雖然以前在三十題系列中就寫過一也哼應援歌的劇情,不過難得人家曲名就叫「Kura Kura」了,副歌也一直反覆,不來當梗寫一下對得起我們家豹豹嗎XDD而且親媽私心覺得兒子亂唱成「 kura kura kura kura mochi mochi」超可愛的啊!!(灑花)雖然這篇和上一篇豹豹都沒事亂親人——不過以前也講過了,老娘(和兒子)就愛瑪麗蘇就愛霸道總裁哈哈哈哈XDDD

 

P.S. 不小心寫到脫衣服本來很擔心怎麼辦,本來一度打算刪掉卻很克制地完結了,我這個因原作中兒子們還未成年而萬年堅持不燉肉的親媽好厲害,後面留給有興趣的人自由腦補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