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生倉持x職棒一也設定的同居倉御,終於可以回來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了我灑花(欸)❤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櫻花季尾聲,迎面拂來徐徐微風的春日午後,因今日週一固定是御幸寶貴的休假,正好我球隊也沒有練習,因此我跟他約好在車站附近的超市碰面,隨後一同去買菜。

 

於偌大的超市內逛了約莫十五分鐘,我們照著御幸記於手機內的清單一一將食材放入推車後,「還有要買什麼?應該沒了吧?」御幸向右手握於推車把手的我問道。

 

「嗯、差不多了,喔對了,還有一個……」我以左手確認了清單後回應。

 

「是什麼?」

 

御幸不疑有他地回過頭來,我則迅速展開笑顏,「倉持洋一的愛

 

「蛤?!」琥珀色雙瞳原有的柔和於轉瞬間消逝,轉而投射出了融合著訝異與錯愕的目光。

 

「獵豹大人的愛不用買嗎?客人呦我得意地揚起嘴角,以方才經過的章魚燒醬汁銷售員的語氣調侃道。

 

「那、那種東西為什麼要買啦!?再說也買不到好嗎?」粉中帶紅的羞澀蜿蜒至御幸的頰上,他逕自望向隔壁排的眾多零食,下意識避開了我的視線。

 

「你怎麼知道買不到?」我信手拿了個小熊餅乾組合附贈的紅色愛心抱枕於他面前示意「這個不就是嗎?嘻哈哈!」

 

「才不是咧!不要亂買東西啦!笨蛋!」御幸的雙頰越顯緋紅,礙於現在我們是在外面,如此可愛的老婆大人果然還是我自己欣賞就好了,因此我迅速帶回話題。

 

「好啦開玩笑啦,這個才是。」我推著推車繞至零食架尾端的位置。

 

「嗯?」御幸不解地跟上了我的步伐。

 

「高蛋白棒,你的最近吃完了吧?而且現在在特價欸!我拾起了黑巧克力口味的高蛋白棒亮給他看。

 

「哦、喔……嗯。」這才會意過來的御幸囁嚅道,接著開始與我一同研究起我們固定購買的高蛋白品牌架上的商品。

 

「之前你都吃黑巧克力的對吧?要不要換一個?我覺得堅果的滿好吃的,也不會太甜,還有優格也是。」我向仔細檢視高蛋白棒外觀的御幸提議道,畢竟我比較不忌口,所以根據之前買過各種口味的經驗向御幸分享。

 

「可是我覺得優格有點酸欸。」御幸不自覺皺起眉來,拿了幾個黑巧克力的高蛋白棒拋入推車。

 

「會嗎?也是啦,你不喜歡酸的,那抹茶呢?」我拾起抹茶包裝的高蛋白棒給他看。

 

「抹茶吃起來不是沒什麼味道嗎?」御幸略為歪過頭,眉頭仍尚未得以舒展。

 

「嘻哈哈,你還記得我之前的抱怨啊?」畢竟沒有那麼甜,因此御幸大部分的抹茶製品都能吃,所以之前試這牌子的各種口味時我有幫他買過,不過不只連我吃起來覺得不夠味,連那時給御幸試吃一口後他也稱不上滿意,「總之那就還是買堅果的吧?這個感覺最安全。」

 

「嗯,那倉持你還要買草莓的嗎?」御幸將數隻堅果口味的高蛋白棒放入推車,接著指著草莓口味的高蛋白棒向我問道。

 

「當然要啊,草莓我的愛!」我一把將十隻上下的草莓高蛋白棒掃回推車中,讓它們加入黑巧克力與堅果大軍的行列。

 

「……那我呢?」御幸故作泰然地於我身旁推起推車,眼神刻意筆直盯向前方的結帳櫃檯……出乎意料的小傲嬌讓我不由得咧嘴而笑,我老婆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啦!?

 

「嘻哈哈,你當然是我的最愛!」我索性把右手搭上御幸握於扶手上的左手,一起推起了購物車,畢竟交疊的雙手不是很顯眼,因此這傢伙也沒有害臊地甩開,「是說你明明剛才還說不要買我的愛,結果明明就很想買嘛!」我得寸進尺地向前貼近了他秀逸的臉龐。

 

「我、我哪有!是倉持太執著草莓口味,我擔心你之後會吃膩而已好嗎!?」御幸微帶慍色地噘起嘴來。

 

「放心,我這輩子還沒有什麼東西吃膩過好嗎?」我輕握了兩下了他的手背。

 

「真的嗎?」御幸格外驚訝地回過頭來凝望著我。

 

「對啊,連我媽都很納悶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愛吃蛋包飯和漢堡排,說真的天天吃也不會膩,更不用說是你做的。」我迎上了戀人的視線,御幸眸中的疑惑與詫異於蒸發後幻化而成了橘紅色的和煦笑意。

 

「有這麼捧場的老主顧,我真是個幸福的廚師啊❤」

 

「什麼老主顧,明明就是老公好嗎!」

 

「是是是。」御幸敷衍地點著頭回道。

 

「順帶一提你我也從來吃不膩。」我於他的耳邊悄聲說道。

 

「倉持!!」



各自提著一包大購物袋返家後,我說想要幫忙,剛好御幸也說他打算今天來挑戰的這道新料理作法很簡單,我順便學了以後就能自己做。因此我在御幸的吩咐下把幾片高麗菜洗好切絲,接著加入他炒到一半的豬肉片中一併炒熟調味,最後看著他將兩顆蛋的蛋液於平底鍋上煎至外熟內軟,隨後將方才炒好的豬肉片與高麗菜絲加入半圓側,接著漂亮地將另一半圓翻過來蓋住,最後淋上大阪燒醬汁與美乃滋,並灑上柴魚片,將大阪燒餡料搖身一變為擁有歐姆蛋外觀的豚平燒。


 

IMG_0614


 

稍後好菜上桌,老婆大人的料理果然就是品質保證!我狼吞虎嚥、讚不絕口的模樣令御幸忍不住笑開懷,直說他雖然習慣了我這樣,但我今天還是太誇張了……不過有什麼辦法,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啊!何況能看到老婆大人如此可愛坦率的笑臉,我不稱讚爆天理何容啊!?

 

飯後我們搭配茶與咖啡,準備享用剛才逛完超市後,經過蛋糕店時順便買的兩小塊蛋糕。因這家的草莓奶油蛋糕是以不甜膩出名的,因此那時幫他買了單片的草莓蛋糕,也幫自己買了片生巧克力蛋糕。

 

「是說御幸,你蛋糕可以給我吃一口嗎?」我大快朵頤前,不自覺被他那邊草莓奶油蛋糕的繽紛色調給吸引,話說回來剛才到底要選哪一種口味時我真的猶豫很久啊!可惡,那家店為什麼沒有賣巧克力草莓蛋糕啦!

 

「嗯?你後悔了嗎?可是我應該吃不了你的巧克力蛋糕喔。」淺嚐了一口草莓蛋糕的御幸向我說道。

 

「我知道,就突然嘴饞啦!所以真的給我吃一口就好了,可以嗎?」

 

只見御幸以叉子戳起了自己蛋糕頂端的草莓,隨後將之盛至我的盤子上,「御幸……」我因單純的一個小動作萬分震驚之餘,剎那間感覺到自己頓失了語言能力。

 

「欸?不夠嗎?那我把一半切給你好嗎?還是你乾脆就直接把剩下的吃掉,反正我不吃也沒關係。」御幸拋出分外溫柔的目光,將自己的盤子向前推至我這方。

 

「不是啦!草莓就夠了!我是說——」我果斷起身向前捧起了他的雙頰奮力吻上,試圖透過行動將胸口難以言喻的滿腔激動與飛速奔馳的心跳,確實傳達給眼前這隻尚未摸清狀況的傻狸貓。

 

「我真的是愛死你了!!」我於高聲告白後將左手撫上他的頭頂髮絲怒揉了兩下,接著再次依依不捨地於他的唇上偷香後才離去。

 

「欸!?」霎時間櫻色再度飄落至御幸的雙頰,留下了或深或淺的足跡,蜜瞳中的喜悅與羞赧逐漸超載,因此他於情緒即將滿溢而出之際,火速以雙手遮住了自己的面頰,「什麼啦!倉持你很莫名其妙欸!」

 

「哪有莫名其妙!?草莓蛋糕上的草莓就是蛋糕的靈魂、頂點、心臟,你竟然把靈魂都交給我了,我怎麼可能不感動啊!?你不知道隨便把別人草莓蛋糕上的草莓吃掉可是會犯法的嗎!?」我義正詞嚴地向他這隻與世隔絕的狸貓曉之以理。

 

「才沒有犯法好嗎!?你少騙我了啦!還有才沒有把靈魂交給你咧,笨蛋倉持!」御幸這才終於放下雙手,滿臉微紅地接過我推回去給他的蛋糕。

 

「那只是誇飾好嗎?總而言之就是那麼重要的意思。」我將方才御幸遞過來的草莓喜孜孜地品嚐後解釋道,隨後正式開始吃起自己的生巧克力蛋糕。

 

「因為區區一顆草莓就這麼感動,你果然還是比較愛草莓嘛!」惱羞成怒的御幸果不其然又鬧起了彆扭,接著怒將一大口蛋糕放入口中咀嚼。

 

「笨蛋,才不是因為草莓感動咧!」我再度向前以雙手掬起了他難得如同倉鼠般鼓著的可愛臉蛋,接著逼他正視起自己的目光,待他將食物下嚥後,我捏起了他的雙頰,「是因為是你給我的草莓,所以我才感動的好嗎?別人給我的草莓我才不要咧!」

 

「唔……可是剛剛的草莓高蛋白棒也不是我給你的好嗎?你還不是超開心!」這傢伙……到底今天有多生草莓的氣?莫非在球隊中有人逼他吃草莓了嗎?還是說他之前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去代言草莓吃到煩了嗎?雖然跟區區草莓吃醋的他也超級可愛的就是了,嘻哈哈!

 

我頓時放下了叉子,於啜飲了一口奶茶後,向眼前仍癟嘴呈現一臉不悅的戀人鄭重宣告:「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剛才我在超市就跟你解釋過雖然我愛草莓,但我最愛你;還有雖然我愛吃草莓,但我最愛吃你了喔!」只見御幸的神情羞赧歸羞赧,但原本的僵硬倒是些微緩和了不少,想必是於稍加冷靜後懊悔起自己方才有多不理性吧?於是乎我便伺機乘勝追擊……開玩笑,不懂得把握局勢的人根本當不了出色的棒球選手好嗎?

 

「不過畢竟一切都是以老婆大人的身體狀況與球場表現為優先考量,你不能天天吃,所以我平時也只好靠吃草莓來忍耐了,」我趁御幸來不及反應的片刻擠到他身旁的座位,接著以右手一把攬過他的腰,讓他最大限度貼近自己,爾後朝他泛紅的耳畔輕啄後悄聲低語:「不過如果你願意讓我天天吃的話,要我直接戒草莓都沒有問題喔?」

 

「倉持——!!」

 

「那麼閣下意下如何呢?」我將左手向前伸至他的下顎,促使他將撇過的目光再次與自己對視。

 

「當、當然是不行啊!!倉持大色鬼!!」御幸的視線慌亂地在我緊迫盯人的目光與我擒著他的左手間做困獸之鬥。

 

「可是你又會跟草莓吃醋,那你覺得要怎麼辦比較好呢?」面對傲嬌鬼的順毛方法除了撲倒之外,當然就是要讓他們意識到自己九彎十八拐到最後都會繞回生氣的邏輯有多可愛!

 

「我、我已經沒有吃醋了啦!——不對,是、是我本來就沒有跟區區草莓吃醋好嗎?——就說只是擔心你會吃膩,還有你因為一顆草莓太感動而驚訝而已嘛!」還有每次被逼問到最後都會狡辯自己根本沒生氣的這點也可愛!

 

「啊、原來如此,那我不會吃膩,而且因為是你才感動的這個理由,你可以接受了嗎?」我將原本勾住他下巴的左手攀上他的臉頰,以大拇指輕柔撫摸。

 

「唔嗚…………起啦。」御幸以及其微弱的音量發出了混濁的聲響,隨後倏地倒向我的懷中。

 

「嗯?聽不清楚喔?」我笑著摩娑起他的後背,果然這傢伙儘管常莫名鬧彆扭,但是只要用足夠的耐心與愛心就還是能順毛成功的嘛!畢竟他還是很愛我的啊!

 

「……對、對不起啦,倉持。」這傢伙竟然難得在我故作罷道地要(調)求(戲)之前就主動跟我道歉了!!我這輩子竟然等得到這一天!!我簡直是狸貓界最懂循循善誘的順毛達人啊!!

 

「嘻哈哈!不用道歉啦,畢竟我連彆扭的你也一起愛著啊!你總算發現我給你的愛贏過草莓一百萬倍了嗎?」

 

「不要再提草莓了啦!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蠢了啦……」御幸將臉埋在我的肩上之餘可憐兮兮地發出悲鳴。

 

「總之,」我向後拉開了距離,握緊他的雙肩,向他茫然的眼神堅定說道:「無論你有多容易鬧彆扭,不管怎樣的你我都還是覺得可愛,所以以後害羞時不用找藉口生氣也可以,你知道我那些話都只是為了逗你笑才說的啊!然後不開心的時候就直說不開心好嗎?即使理由很奇怪也一樣。」

 

「嗯。」

 

御幸這才總算釋懷地含笑頷首,我則旋即向前覆上他帶有草莓香的唇瓣,奶油的甜味與可可香意外交織而成我所渴望的甜美悸動。我這才頓悟就算買不到草莓巧克力蛋糕也沒有關係,一個吻便能將雙重滋味一次滿足,甚至還能順便安撫老婆大人,何樂而不為呢?嘻哈哈!




FIN



後記:

 

是的,原本只是睡前在寫隔天要買菜的清單,結果瞬間腦海浮現了獵豹大人那句「倉持洋一的愛不買嗎?」於是乎馬上把對話梗記下來的人就是我XDDD然後跟香香吃蛋糕時突然想到之前複習《K-ON》時,小唯草莓蛋糕上的草莓被小和吃掉時,她的崩潰我超懂一事,就想到豹豹應該也是草莓被吃掉會很崩潰的類型,不過這邊轉個彎變成一也直接分給他草莓,讓他幸福到怒親哈哈哈ˊWˋ❤

 

而且剛好寫高蛋白那段其實本來沒有特別要寫草莓口味的,只是既然後面會有草莓蛋糕,感覺兒子跟草莓吃醋好像會很有趣,實際寫好之後發現——跟草莓吃醋的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到底!?然後不愧是我兒子哈哈哈XDD我覺得他應該是原本只是隨口問道「那我呢?」結果後來被豹豹過激的告白搞到惱羞成怒,所以就硬扯了草莓來跟豹豹賭氣(論御幸一也到底有多不服輸),看完再次覺得豹豹真的是世界級的順毛高手ㅠㅠ我原本一度寫到「怎麼辦該不會這次順不回來怎麼辦?」結果豹豹依舊心平氣和地順回來ㅠㅠ不愧是我們獵豹大人!RESPECTㅜㅜ❤

 

雖然我後來重新潤稿時發現一也會鬧彆扭,有一半是豹豹三不五時讓他太害羞的錯,另一半是一也故意想聽豹豹跟他告白才裝生氣的錯,不過豹豹就愛這樣調戲他再哄回來,所以只能說笨蛋情侶之間的小情趣常人是很難理解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