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雙向暗戀倉御,二年級的文化祭寫得差不多了,該來個三年級的文化祭了(笑)好其實我只是為了最近非常愛聽的臉紅的思春期的「나만 봄(Bom❤而把這篇提前到這個季節來寫了,不然其實文化祭是秋天的事哈哈哈XDD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倉持與御幸引退後的秋天,青道高中一年一度的文化祭悄然而至。當天3B改造成了鬼屋,而負責扮演喪屍的倉持於早上的班結束後,趁負責在門口管理客人進場的御幸還沒忙完,暗自跑去了聽春市說非常神準的2E占星咖啡店。貌似是該班上某位同學的姊姊是職業占卜師,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來幫忙,因此倉持便想說把握機會去一探究竟。畢竟是要問跟御幸相關的問題,怕兩人一起去太尷尬,倉持才會想說趁著御幸不注意趕忙偷去一趟。

 

「您好,所以今天是來問哪方面的問題呢?」罩著黑色面紗,身襲紫色披肩的成人女性以從容不迫的口吻率先問道。

 

「呃……感情?」畢竟是這輩子第一次來算命,而且還是為了這種令青春期男孩難堪不已的事情,因此儘管四周已隔著黑幕確保隱私,但倉持仍不免感到全身不自在。

 

「好的,請問知道對方的生日嗎?也請給我您的生日。」占星師老練地拾起筆打算寫下必要資訊。

 

「對方的生日是1117日,然後我的生日是517日。」倉持乖巧答道。

 

占星師於寫下了兩人的生日後,補寫了雙方的星座,接著繼續開口:「請問對方是校外人士還是校內人士呢?」

 

「呃……校內的。」緊張的倉持以食指摸起了自己的右臉頰,害臊地回答。

 

占星師的視線瞬間穿透薄紗,定神凝望了倉持的臉龐後,「是暗戀同班同學對嗎?」

 

「您、您怎麼知道?!」倉持驚慌之餘不自覺提高了聲量。

 

而占星師只是揚起一抹輕柔的笑,「沒什麼,看多罷了。」隨後開始整理起自己的塔羅牌。

 

「哦、喔……好厲害啊。」倉持忍不住將自己大腿上的雙手交握,試圖安撫自己瘋狂躁動的心臟。

 

「那麼請在這邊抽三張牌。」占星師將印有幾何圖形的塔羅牌於倉持的面前呈一直線排列。

 

倉持稍作猶豫後,謹慎地挑出了三張牌,而占星師則依序將牌自背面翻正,出現了一張橘紅色的鷹面人象、青綠色的草原與大樹,以及粉色的一株倉持不知道名稱的花朵。

 

「原來如此……」占星師滿意地頷首,「首先,對方是天蠍座的,要知道對天蠍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感情、被肯定,以及當自在的怪胎。天蠍很容易吃醋,需要大量的關注和愛意,然後他們的控制慾很強,而且只能他控制您,不能您控制他,此外他們通常欣賞骨子裡有個性的人,如此一來,當他們改變不了您,就只好追著您跑了。」她以悠然的語調解釋。

 

「喔,原來是這樣啊!」因為一次接收了太多資訊,倉持不免花了些時間細細咀嚼……雖然一開始聽到天蠍看重感情時有點意外,不過後來想想御幸或許一直以來都很渴望與別人有親密的情感連結,只不過因為過往的事件,讓他不得不採取這種即使會被嫌棄,卻仍得以踏入他人人際圈邊線的方式來社交吧?何況御幸確實是個控制慾強又渴望自在的怪胎啊,嘻哈哈!倉持思及此不禁浮現了釋然的笑。

 

「還有因為你金牛跟他天蠍是對宮星座,很容易因為互補的特性而被對方吸引,不過實際交往狀況得要看磨合結果,但如果能尊重對方的本性,並於保有原則前提下適時放掉一些自我,能夠相處得意外融洽的情侶也不在少數喔!」占星師淺笑著給予建議,「再來,您抽到的這三張牌皆富有正面的意涵,第一張鷹人代表著的是勇氣,而大樹則代表著安定,最後花朵則是幸福與圓滿,也就是說最終感情將會平穩安定地開花結果,不過前提得是必須由您鼓起勇氣告白喔!」

 

「啊、是這樣的嗎?」竟然隨手抽出了一手好牌,令倉持不由得感到訝異,忽然覺得引退後他對兩人間的感情所躊躇的一切,似乎都只是杞人憂天罷了。

 

「是的,請大膽告白吧!任何時候都可以,只要由您先開口的話,就肯定能順利發展下去的。」占星師將牌翻回背面,接著流暢地將牌收回一疊進行洗牌。

 

「我知道了,謝謝您!」倉持於道謝後深吸了一口氣離開占星師所在的黑棚,他感覺自己彷彿獲得了源源不絕的能量,甚至有股衝動促使他現在馬上去告白,不過晚一點他還要再度回到班上工作,他也不希望自己一點也不浪漫地剛扮完喪屍就跑去告白,因此儘管決定好告白一事,但時間場所他還是要再多加思索。



另一方面,下班後找不到倉持的御幸暫且去了旁邊前園班上的大阪燒店吃了頓較遲的午餐,隨後想起手機還放在班上而回3B拿時,正巧發現倉持已回到鬼屋繼續扮演喪屍,這時憶起方才跟前園與小野等人聊天時,他們提到2E的占星咖啡廳準得出名的事情,御幸想反正現在也沒事,而且正好倉持不在,似乎是他可以偷偷跑去占卜的好機會。

 

「您好,請問今天是來占卜什麼呢?」仍罩著黑紗的占星師主動問道。

 

「呃……應該是……跟感情有關的吧。」正好遇到了占星師休息時間剛結束,因此御幸幸運地不用排隊就直接進入了占卜的黑棚中。

 

「好的,請告訴我您與對方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1117日,對方的是517日。」御幸話音剛落,立即察覺到占星師嘴角似乎流露了不尋常的笑意,畢竟他是人生初次來占卜,因此實在是對這種玄妙的氛圍感到難以適應。

 

「好的,請問對方是校內人士嗎?」占星師儘管瞧出了端倪,但仍禮貌性地進行詢問。

 

「呃……對。」臉色逐漸裝不住鎮定的御幸,不由自主地將視線自對方的臉龐向下落至自己無處安放的雙手。

 

「容我確認一下,是暗戀班上同學沒錯吧?」此刻光明正大地彎起嘴角的占星師斷言道。

 

御幸情不自禁瞪大雙眼並倒吸了一口氣,「呃……對,沒錯,您真厲害呢。」他越發感覺到自己的雙頰在發燙,還坐立不安地手足無措。

 

「那麼請幫我抽出三張牌。」占星師將整副塔羅牌於他面前一字排開。

 

御幸隨意地迅速抽了三張,接著占星師將他把牌面翻正,最左邊的是深藍色的星空與海洋,而中間的是金黃色的弓箭手,而最右邊的則是粉紅與淡紫漸層的帆船與鴿子,占星師心領神會般地點了點頭。

 

「首先,您的對象是金牛座的,而金牛人生中最重要三件事是平凡、享受與感情,正巧您是天蠍座的,天蠍人生中最重要的也有感情,而且您們是會互相吸引的對宮星座,因此在這方面而言,談起感情是相當適合的。不過畢竟某方面是有著對立的性格,例如他嚮往平凡,但您嚮往維持著自己的獨特,因此有可能會有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所以在感情中彼此的磨合與縮放自我就是關鍵……適時的犧牲是必要的,但絕不能過度。」占星師朝御幸使了個眼色。

 

「哦、喔。」莫非這個人光這樣就能知道我平常對倉持有多任性或是對投手們有多奉獻嗎?御幸不由得起了雞皮疙瘩。

 

「不過也因為對方是金牛座的,他們是沉穩安靜的土象星座,所以一般人難以發現金牛對他們的喜歡,他不會在喜歡上你後直接跑到你面前告白,而是你會發現他似乎很常來找你講話,而且他們很怕被對方發現這份喜歡,要是被發現他們甚至會否認。說得直白一點,金牛畢竟是溫吞的牛脾氣,他們暗戀的長度都是以年起跳,因此性急的人不適合跟金牛談戀愛。」

 

聽及占星師的解釋,御幸這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倉持從高一起就時不時到他的桌前來,升上高二後更是每個午休都來……莫非這傢伙那麼早就對我有意思了嗎?儘管御幸試圖克制,但他的面頰仍止不住地漲起了些微的紅潮。

 

「而您抽到的這三張牌,第一張天空與海洋皆代表著深不可測與寧靜,這透露著您的性格有著這樣的屬性,因此可能常讓對方感到深奧而捉摸不定,不過這是您的天性,並沒有所謂好壞,只不過在戀愛中可能會降低對方來告白的可能性;而第二張弓箭手則代表著決斷,金黃色是最為自信亮眼的顏色,也就是說,這場戀愛成功與否其實是取決在您的手上,您不是會為愛沖昏頭的類型,不過同時您必須對彼此有信心時,這場戀愛才會迎來如同第三張的結果。」占星師耐心地解釋後,將左手指到了第三張擁有柔和色系的牌上示意。

 

「最後這張牌的帆船與白鴿象徵著啟程與希望,意即您們的戀愛終將修成正果,如同我剛才提及過的一般,如果您採取正面態度,對彼此懷抱信心的話,其實是能輕易成功的喔!」

 

御幸不知為何被第三張牌吸引住了目光,出神盯了良久,才總算意識到占星師似乎結束了說明,儘管他尚未好好消化方才的一長串分析,不過以感覺上來說,他覺得自己或許今天來占卜是個正確的選擇,畢竟人生第一次親耳聽見的「修成正果」,不知怎地就是特別動聽。

 

「好,我知道了,謝謝。」

 

「順帶一提您喜歡的那位517日生的人,如果不是有兩位同天生日的人的話,那麼他稍早也有來算命過,而且對象就是1117日生的,所以我就先祝您們交往順利啦!」御幸臨走之前占星師朝他盈笑補充道。

 

「喔……好,謝謝。」人生初次收到這種祝賀的御幸不免不知如何是好,尷尬之餘卻又莫名有些雀躍,他懷抱著如此微妙的心情離開占星棚。然而踏出2E教室後沒多久就遇到了方才占星師提及的那位「517號生的人」。

 

「你跑去哪啊?我找你好久了!」倉持一臉疑惑地問道。

 

「啊?喔、沒什麼啊,到處晃晃而已。」才剛被祝賀完交往順利就馬上遇到心上人,尚未緩和過來的御幸震驚之餘死命地維持正經。

 

「嗯——?」倉持狐疑地向前打量他明顯不正常的俊雅臉龐,隨後語帶調侃地問道:「該不會去了2E的占星咖啡店吧?」

 

「我、我為什麼要去啊!?」被一語中的御幸趕忙大聲回嘴,似乎以為講越大聲就越能隱瞞他的謊言一般。

 

「去問戀愛心事之類的?」倉持臉上的笑容放肆地由莞爾晉升為猖狂。

 

「什麼啦!我為什麼要特別去問那種東西啦!?」御幸不耐煩地率先邁開了返回教室的步伐。

 

「哈哈哈,你臉也太紅了吧!」倉持趕忙跟上腳步,不忘繼續訕笑他的心上人。

 

御幸迅速將臉瞥向與倉持位置相對的左方,接著以左手遮住面頰,「所以你找我幹嘛啦!?」

 

「跟你一起去算命啊,嘻哈哈!」倉持爽快地將雙手伸入自己的褲子口袋。

 

「為什麼要跟我一起啦!?」

 

「你說呢?」倉持銳利中不失壓迫感的瞳孔火速盯往御幸的雙眸。

 

無地自容的御幸只得再度扭過頭,白淨的頰上也連帶泛起了緋紅,「唔嗚……我要回班上拿計分冊了啦!」

 

「嘻哈哈,那我也回去吧!」步至走廊盡頭的倉持與御幸一同踏上了往三年級教室的樓梯。

 

「你不是要去算命嗎?」御幸回過頭問道。

 

「其實我早上就算完了。」倉持若無其事的回答反而令御幸瞬間憶起占卜師說的話,激動地心頭為之一振。

 

「是喔……算什麼?」儘管如此御幸仍試圖壓抑著自己的語調不要穿幫。

 

「算我如果養一隻傻不隆咚的狸貓當寵物的話適不適合啊!」倉持笑著轉頭望向御幸,雖然他早就察覺得出來御幸的神色不自然,但畢竟剛才已經逗弄過他,現在還是委婉點好了,倉持心想。

 

「蛤?那種問題也可以問喔?不是該問獸醫師或寵物店老闆嗎?」御幸心中的忐忑如同深怕被按下開關的未爆彈一般令他惴惴不安,他既擔憂倉持所說的狸貓其實影射的是他,那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份赤裸裸的羞赧;然而卻又擔心倉持真的是在開玩笑,他卻誤以為在講自己,那還真不知道會被拿來嘲笑到何年何月,因此最終還是膽怯地乾脆順著對方的話講。

 

「嘻哈哈,重點是那隻狸貓願不願意給我養啊!」

 

「狸貓只有野生的吧?怎麼可能乖乖給你養。」

 

「是嗎?我倒是認識一隻還滿乖的狸貓啊,還會打棒球咧!」

 

這才頓悟對方是在講自己的御幸今日第N度刷紅了臉,不由得結巴了起來:「會、會打棒球的狸貓也太扯了吧!」

 

「就是說啊!」倉持毫不客氣地爽朗大笑,「所以怎麼樣,你覺得那隻狸貓會乖乖讓我養嗎?」

 

「……看、看你表現吧,如果你靠近牠牠也不會跑走,應該就有可能吧!」恨不得挖個洞躲起來的御幸再度於內心埋怨起倉持的狡猾,他覺得對方多少知道他喜歡他,就如同他也多少感覺得出來倉持是喜歡自己的一般,然而不挑明告白就算了,還時不時說出這樣讓他害臊的話,搞得好像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緊張……真是太不公平了啦!倉持大笨蛋!御幸於心中低吼道。

 

然而倉持只是握拳露出了勝利姿勢,放聲喊道:「嘻哈哈!那真是太棒啦!」細膩如他,從一開始就察覺出了御幸的動搖,不過如他稍早所決定的一般,今天還不是告白的日子,這些只是為了告白的試探,以及調戲心上人的小小壞心眼罷了。

 

「講得一副好像已經成功的樣子……不要以為你剛才偷罵牠傻不隆咚牠沒聽見好嗎?」或許是思考過頭反而變得坦率,御幸顧不得自己的心意暴露與否,直接噘著嘴抗議。

 

「哦喔,你怎麼知道?」

 

「因、因為我剛好也認識那隻狸貓啦!」

 

「嘻哈哈!好吧,我更正,『聰明絕頂』的狸貓可以嗎?」

 

「這還差不多一點!」

 

此時拚命藏著彼此心意的兩人都沒發現的是,校園中流淌而出的輕快歌曲早已將他們的心聲昭告天下:



Flower sunshine 완벽한 하루를

Flower sunshine 完美的一天

사실 너와 걸을 수 있다면 얼마나 좋을까

其實若能和你一同漫步的話該會有多棒呢

좋아한다고 말하기가

因為太畏懼說出喜歡

무서워서 네 곁을 맴돌고 있는 난

而在你身邊不停徘徊的我



벚꽃도 뭐고 다 필요 없어

櫻花算什麼 全部都不需要

나는 네 곁에 있고 싶어 딱 붙어서

我只想緊緊黏在你身邊

봄이 지나갈 때까지

直到春天過去為止

다른 사람 다 사라져라

其他人全部消失吧

나만,

只專屬於我的春天



回到3B教室之前,兩人如往常般邊聊天邊相視而笑的當下彷彿飛舞出了櫻花,彼此手背碰觸到的瞬間似乎竄過了電流,渴望牽手的衝動促使倉持下定決心,這禮拜一定要選好時間地點正式告白。倘若秋天無法開花結果的話,那就讓四周變成春天就好了;要是我想養的狸貓會偶爾鬧彆扭的話,那到時就好好幫牠順毛就好了,倉持於心中笑道。




FIN



後記:

 

最近都在寫倉御本的稿,不然就是只想寫年糕般黏膩恩愛的同居倉御治癒自己,但是因為太喜歡這首歌了,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這個季節(畢竟台灣沒春天你們知道),所以寫完稿子趕快來寫這篇(>◡<)

 

裡面提到的對宮星座、金牛天蠍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等等,全部都是參考我們國師唐綺陽老師官方水管的影片,我自己是覺得滿準的啦!特別說天蠍喜歡當自在的怪胎,或是金牛暗戀以年起跳,示好的方式就是會一直找你講話之類,那邊真的覺得有夠像這兩隻XDD不過塔羅牌的部分純粹是以自己經驗改編的,老實說我不知道實際上有沒有那種牌(笑)

 

是說每次寫高三倉御都覺得心好癢好想出動按頭小分隊啊啊啊啊——!!!還好我一開始寫三十題時就已經把告白寫好了,不然簡直要出動阿邊小春腹黑小分隊逼他們在一起(不是)總之希望大家看了有感受到臉紅的歌詞那種純(蠢)純(蠢)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