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因為要過年了壓力大所以來一篇擋著先!!!推薦的BGMSHINee하나One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有打算要來出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我知道了,沒關係啦,用不著道歉……好,總之我們會盡全力配合的,你就好好擬定新的提案吧?……放心啦,下次一定會過的啦,我們也會幫你先確認……嗯、好,掰掰。」

 

現在是週二傍晚,我跟御幸原本吃完晚飯,正邊喝熱飲邊看著電視,然而頓時間來了一通臨時的LINE電話,而且長達近十分鐘才終於讓我掛斷。

 

「是誰啊?」御幸轉頭望向我,投以疑惑的眼光。

 

「下學期系上年度活動的總召,說是因為我們之前討論的提案被學校駁回了,所以慌慌張張地來討論對策啊,不過畢竟電話中也講不清楚,暫且還是決定週五再到學校一起開會了。」

 

「原來如此,大學生活動還真多啊。」御幸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咖啡,接著將視線放回了電視螢幕上。

 

「就是說啊,要煩的事可不比你們少呢!」正當我也打算繼續與御幸欣賞搞笑節目時,置於前方茶几上的手機突然連噹了幾聲LINE的通知,但礙於我才剛放下通話已久的手機,因此我打算就讓它響個夠。

 

「倉持,很吵欸。」

 

「唉、好吧。」之前英文通識課上學到一句諺語叫「Happy wife, happy life.」為了不讓偉大的老婆大人不高興,我只好乖乖打開來查看。

 

「又是剛剛那個同學嗎?」御幸沒有扭過頭來,視線仍盯著前方螢幕,但我知道聽來平靜的語氣中其實隱約藏著些許的不快。

 

「不是,之前我不是和其他同屆的同學帶青道的學弟妹參觀校園嗎?然後學弟妹有問可不可以加LINE,說有入學考試和學校相關的東西想問,我就讓他們加了。」我邊回覆著訊息邊解釋道。

 

「不愧是倉持君,還真是人氣爆棚啊。」要是普通人聽見這句話,大概還會天真地回道「沒有啦!」「好說啦!」但這句話可是那個被兩年前的我斷言過「本性超腹黑,而且黑到底!」的御幸說的啊……我有種大難臨頭的不詳預感,因此加快了回覆速度,隨後索性直接把LINE的通知關掉。

 

我撓了撓後髮,想著總之還是得好好解釋清楚,因而於清了喉嚨後啟齒:「畢竟學弟妹們還沒入學,有問題想問也是難免的吧?我當初也是這樣啊!而且你進職棒前不是也先問了東前輩一些問題嗎?」語畢我悄悄側身窺伺他的神色。

 

御幸稍作忖度,儘管沒有到皺眉,但俊秀臉龐上仍盤旋著不悅,「……是沒錯啦,不過你剛才回電話時的態度也是啊……有你這樣可靠的夥伴,其他同學們應該都會超~級放心,紛紛把工作都交給你負責吧。」

 

轉瞬間我摸透了這隻笨狸貓的慍色是出自於嫉妒,以及擔心我被當工具人而故意講的反話,因而忍俊不禁……什麼嘛,吃醋了就說啊!你這傢伙真是有夠彆扭的啦!

 

「說到這個啊,其實他們原本明天還有叫我一起去拉贊助……」我督促自己按捺住笑意,刻意只起了話頭,而御幸確實於上鉤後主動轉頭對上我的視線。

 

「喔、那就去啊?」看看這故作瀟灑的語氣,我真的好想一把捏起這傢伙的臉頰搓揉啊!

 

我嘴角迅速拉開了弧度,接著握住他置於大腿上的右手,「不過我用明天答應好要跟戀人約會拒絕了。」隨後我仔細欣賞他自我的得意目光中迅速低下頭迴避的害臊神情,儘管這傢伙沒有接不到的變化球,但他果然最愛接直球了,嘻哈哈!

 

「明、明天我們沒有約好要幹嘛吧?你去也可——」

 

「——不要,明天我就是想跟你膩在一起充電,最近真是忙死我了!」這種時候就是要先斬後奏才是王道啊!

 

「哦、喔……隨便你。」仍不願直視我的御幸羞赧地吐出了斷句。

 

「是說你吃醋了就明說嘛!幹嘛這樣拐彎抹腳的?」我笑著向前捧住了他略顯緋色的雙頰,急速縮短了彼此間的距離。

 

「才、才沒有吃醋好嗎?我為什麼要因為倉持對其他人好就吃醋啊?」紅潮拍打至耳根與被帽T邊緣半掩蓋住的脖頸,御幸蜜糖色的瞳中倒映著我的倒影,以及參雜喜悅的羞澀。

 

「你又來了,」我照剛才的願望一般,輕輕搓揉起他的臉頰兩側,「你要不要拿鏡子看看現在你臉有多紅啊?」儘管御幸試圖向後移開臉進行困獸之鬥,但拜託,要是會輕易把獵物放走,老子還叫獵豹嗎?嘻哈哈!

 

「再說我之前無聊看星座分析時有看到喔,『光對天蠍座跟別人一樣好還不夠,因為天蠍要的是偏愛』。」我旋即吻上了他飄有咖啡香氣的柔唇,於沉穩的苦澀中注入了紅茶的甘甜,「怎麼樣?有感受到我的偏愛了嗎?」

 

御幸的眼神於我的瞳孔及胸口間游移不定,「我、我才沒有那樣好嗎……」話雖如此,但這傢伙猶豫再三,最終仍將雙手掌心覆上我的手背緩緩拉下,「只是擔心你又太濫好人罷了,誰叫你那麼會照顧人,而且明明臉就長得那麼兇卻還有這種反差萌……」

 

「呦、這個輪不到安撫投手情緒第一名的職棒正捕手來說我吧?而且雖然好像沒跟你說過,但我以前很常吃那些投手們的醋喔。」我不禁莞爾吐出自己的黑歷史。

 

「我這是工作好嗎?跟你又不——」俗話說給可愛的人的獎勵就是再吻一次!

 

「嘻哈哈,不過謝啦!但是覺得我這個反差『萌』的應該只有你一個人吧?」我笑容滿面地以雙臂向前繞住了他的頸項。

 

「才沒有!」

 

「總之我不會讓自己太忙的啦,畢竟太累就沒力氣寵你了啊!」我於他的後頸上輕柔按壓,聽說這招很有紓壓效果。

 

「不用你寵也——」

 

「——才不要!老子就愛寵你,怎樣?是說明天我做菜給你吃怎樣?還是你想出去吃飯嗎?之前我發現了一家還滿不錯的咖啡廳喔,那家的咖啡你一定會喜歡!」

 

面對我興沖沖的一連串提議,御幸只是安靜地轉過身來,以後背無力地往我胸口一靠,讓上半身墜入我的懷中,「……都可以啦。」

 

「那就先去咖啡廳,然後回來我再煮晚餐給你吃好了,義大利麵可以嗎?」我低頭向前圈緊他的胸口,將頭靠於他的右肩上,怒吸一把我家的傻狸貓。

 

「……嗯。」

 

「總之你給我記得,不管我因為學校或球隊的事再忙,你也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好嗎?雖然我的個性確實好像有點沒辦法放著別人不管,不過我最沒辦法放著不管的是你,所以以後不要再為這種小事吃醋了好嗎?……雖然我有點高興就是了。」

 

「什麼嘛!竟然還給我高興!」御幸倏地轉過頭來朝我抱怨,那哀怨的小眼神真是可愛死了!

 

「畢竟是職棒大明星為了我一介庶民燃起了嫉妒的怒火啊,能不高興嗎?嘻哈哈!」我由不得放聲大笑。

 

「什麼一介庶民,明明就是我的戀人!」御幸眸中閃過一絲銳利。老實說聽他如此義正詞嚴的瞬間,真的內心莫名被虛榮給填滿,有種忍不住想昭告全世界的衝動啊!

 

「哦喔——剛剛你把自己跟那些庶民比較的時候,我就是這種感覺喔……所以不要再生氣了啦,好嗎?」我憐惜地摸了摸他的頭頂。

 

「唔……我本來就沒生氣啊,是擔心你好嗎?」傲嬌御幸果然能讓我心花朵朵開,老樣子高高翹著的嘴唇也好可愛。

 

「啊、是嗎?那就來跟我一起泡澡吧?洗完附帶吹頭髮服務喔!」我立刻將原本環住他胸口的雙手改成環住他的腰際拉他起身,接著牽起他的手往前拉去。

 

「欸——這什麼神展開啦?」儘管如此卻毫不掙扎地任由我將他拉向浴室的御幸,果然值得我所有的偏愛!

 

即使你愛吃醋也沒關係、愛鬧彆扭也罷,因為我明白我收編的狸貓才不會沒事搗蛋,我家的老婆大人才不會沒事鬧脾氣,何況人全心付出後本來就會期望有對等的回報,因此既然事出皆有因的話,只要好好溝通並耐心順毛就好了——喔對了,還要給很多很多的偏愛,畢竟是只對我一心一意的天蠍座嘛,嘻哈哈!




FIN



後記:

 

之前無聊看星座看到那個「天蠍要的是偏愛」,覺得太像一也了,就忍不住寫出這一篇❤一也絕對是那種明明生氣卻說「我才沒生氣」的類型XDD不過老實說,因為他自己是百分之百盡心付出,所以會希望對方也能對他全心全意,這點我真的不難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笑)←偽天蠍?總之能看透一也的傲嬌並且好好順毛,給他足夠的安全感的獵豹大人最棒了ㅠㅠ

 

雖然最近身體微恙好一陣子,且又不是那種吃止痛藥就能解決的症狀,覺得很煩很靠北到只能來寫寫文章,但儘管兒子們在我實際症狀上幫不太上忙,但是看看他們甜蜜蜜起碼心理有好過點,謝謝兒子們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