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劉憲華的台灣之旅XD

圖片來源貌似是表妹提供給劉憲華中文網的

表妹你人真好阿>ˇ<


 

 


開心的劉鮮花XDD

 


下次我也要吃這家的!!




頑皮的小孩你找財神爺做啥XD




原來馬桶被你綁架了!!?(大毆)XDD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有人(?)比你還白耶(揍飛)XDD


 


親愛的兒子……你好呆(揍飛)XD  沒啦 好可愛XDD

有人知道這裡是哪裡的話請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和阿姨一起^^  劉阿亨這小樣好乖ˇ





應該是和表妹表姐吧…?

是說這花海真漂亮XD




鮮花同學好帥ˇ
但為什麼每次被你抱的表情都那麼不好呢…XD




因為你,台灣美好了起來^_^



老實說看到這些圖的時候我很激動說…

就像看到神起在法國的圖一樣…

法國和英國明明看起來就差不多,可是因為有了五只燦爛了起來。

平平都是台灣,有你卻繽紛了起來。


這些照片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某個我非去不可的哈利波特景點一樣…

因為你所以好多對岸的琴弦都想來台灣了耶…



Henry呀,真的很高興你是台灣人。

真的很慶幸你是台灣人。

真的因為你是台灣人所以覺得非常、非常的驕傲,知道嗎?




像我跟你說的一樣,要健康、要加油…

我等著你下次再回來:D

那時一定大聲的對你說

Welco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