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2.JPG

 

  終於拍幸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從17年突然喜歡BASARA之後就閃電出了政宗大人,原本預定隔年要出幸村,但礙於隔年2/2我們台灣公開賽都還沒打完,所以只好等到忙完比賽了。然後其實前陣子因為換工作的關係,經濟來源很不穩定,再加上其實2/2不一定是幸村的真正生日(幸村爸爸真田昌幸是真田家當時的三男,而幸村又是次子,在那個年代並不會被詳細記載生辰年月日ㅠㅠ所以這只是仙台真田家單方面的資料,但並不是被廣泛認同的真正生日再次感嘆政宗大人是長子有正確農曆國歷生日真好)所以本來想說今年可能過陣子有錢了再出,不過後來努力估狗幸村其他生日的可能時,發現真的就只有這個,所以我要嘛慶祝2/2,要嘛就是不慶祝他的生日--瞬間令我悲傷了起來ㅠㅠ,對一個小粉絲來說,不知道偶像生日不能幫他慶生真的很難過很討厭很煩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因此就決定還是趕下進度衝2/2了,反正衣服假毛本來我就有,只是馬尾、頭帶和衣服背後的六紋錢需要搞定而已,而這些著實花不到多少錢😎

 

IMG_0049.JPG

 

IMG_0023.JPG

 

  因為去年看到有黃笠coser跟自己養的黃金獵犬拍照,覺得超棒超羨慕的,加上嘎魯過世後有點後悔沒一起外拍過,覺得真的凡事趁早不能等,所以這次決定請爸媽幫忙帶狗狗一起去公園外拍啦!!!!本來其實是考慮大安森林公園,但礙於那邊真的從一大早就人爆多,然後也有考慮常去的大佳河濱公園,不過我是想拍在樹底下的感覺,但那邊沒什麼樹ㅠㅠ所以最後就改成之前拍過優大人的新生公園。是說本來那天天氣預報是會出太陽的,結果我們一大早去拍時竟然是大陰天,下午回家後才出大太陽,覺得超可惜ㅠㅠ每次擔心外拍天氣都會擔心起碼一個禮拜,覺得真的對心臟不太好orz不過對於在台北外拍來說,只要不是下雨就要謝天了啦🙏🙏🙏

 

IMG_9849.JPG

 

IMG_9988.JPG

 

  感謝家父載我們到外拍場地和顧狗,感謝娘親克服天候幫我們拍出了理想的照片,也感謝我們家的狗狗們很乖沒有跟其他路狗亂鬥XDDD還有感謝借我足球的舍弟,我還是第一次出足球社的孩子,還好我踢球技術還過得去(笑)最後就是感謝讓我喜歡到想出的幸村了!!!!!!!!!!去年實地走訪大阪各地和長野上田城之後,真的對幸村的喜歡更加一發不可收拾到跟政宗大人匹敵的程度ㅠㅠ感謝幸村一直以來的神力加持,成為我心靈上的慰藉,希望幸村能一直和政宗大人好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切磋武藝,開心享用政宗大人精心烹調的美食哈哈❤❤❤

 

IMG_9962.JPG

 

IMG_0101.JPG

 

  確かなお誕生日かどうか分からないですけ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生まれてきてくださって、四百年も経っても別の形で私の世界で現れてくださって、私に勇気と根性を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幸村様いつまでも大好きです!!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燃えろ、我が魂いいいいいいい!!!!!!ψ(`∇´)ψ

 

BONUS

 

 

IMG_0097.JPG

 

IMG_8022.JPG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