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4

 

#コスプレ総決算2020

 

 

IMG_7433 - 複製

 

1.制服倉御世紀同框/宅cos

我們家的衣櫃就是如此神奇的東西,東翻西找總能湊出一個角色所需的服裝,就算只有上半身(笑)當初只是想要一張獵豹大人能跟一也併在一起的大頭貼,所以硬是在前輩生日前在家自拍了這張,結果沒想到會延伸到後來倉御日的外拍XD

 

IMG_8962

 

2.優大人生日棚拍/Miruna Studio

因為想穿團服所以就跑去租了看起來像教團的歐風棚,雖然品質方面跟Camino無法相提並論,因為場地過小(另有半面為不同風格的棚),實際拍起來也挺拘束的,但還好後來照片修起來再套上濾鏡後還是有不少滿意之作。

 

IMG_8715

 

3.同居倉御棚外拍/NORIMORI

完全就是個突發中的突發(笑)大概就一週前看到有空房,而且香香也有休假,所以就趕快揪完下訂了!在這邊還是要鄭重感謝一下當我又在仰天長(靠)嚎(北)「這麼棒的民宿簡直是完美攝影棚但竟然沒有伴可以跟我一起拍倉御」時超級爽朗帥氣地說「就我們一起去吧!我幫你拍!」的香香ㅠㅠ實際重現心中蠢萌的兩隻真的好令人感動,非自拍同框照真的以後我要放在結婚相冊裡←太太!考慮一下老公的心情!

 

IMG_7480

 

4.拉神世紀同框照/宅cos

本來因為做完優大人的三代團服太累了,加上有學姐捐贈的拉比一代團服,所以就一直無新再做拉比的三代團服,但一直到那時才猛然發現拉比的三代團服上衣其實跟優大人團服的上半身設計是一樣的!是一!樣!的!等於說我要拍同框大頭照的話,其實用優大人的團服加圍巾就拍得出來啊啊啊啊啊!!!因此便趁拍兩隻之餘也拍了單手愛心照然後加工去了!恭喜我繼當年的虹赤後,今年也達成了兩組西批的世紀同框ㅠㅠ

 

IMG_3411


5.拉比生日棚拍/Camino Studio

拉比比就是一隻任何paro都駕馭得來的萬能兔!所以就放心給他去拍大正咖啡棚了(笑)儘管前年才剛在這個棚拍過,但果然Camino就是功力了得,限定景打造之細心,看起來與一般景全然不同>W<是說拉比拍的大正風服裝是拿死霸裝改造的,既能出拉比又能穿睽違三年的死霸裝就是開勳哈哈哈!

 

IMG_5843

 

6.一也生日棚拍/Camino Studio

同樣睽違三年的製作cos服及睽違兩年的製作道具,因為太喜歡野狼一也那個週邊圖便雄心壯志發願,卻沒料到後來搬去宜蘭兩邊帶布與針線趕工會如此麻煩orz(而且仿動物皮好貴ㅠㅠ)雖然一度做到左手腱鞘炎(好其實這只是推論,實質原因不明)久違陷入修羅場,但後來能順利拍成真是太好了ㅠㅠ

 

IMG_4165

 

7.小征生日棚拍/Camino Studio

儘管下半年連四次(包含中間娘親的棚拍)來Camino拍,但用心的好攝影棚拍再多次就是不會膩!隔了兩年再度幫小征拍聖誕棚還是很有趣,特別今年給他走韓風喔爸路線真的是一償宿願ㅠㅠ拜託我的理想型之後就給我穿這樣登場←夏天相遇怎麼辦?

 

儘管礙於搬家、工作、天氣和身體狀況,2020年算是這幾年來出的最少的一年,也是唯一沒有外拍,都是棚拍的一年,但還是很感激自己仍完成每年必出拉神和小征的慶生cos拍完,(雖然從去年起還多增加了一也XD)並且成功實踐了拍同居倉御,以及有倉御同框照的這個野望,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健康開心玩cos,今年我們去結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 2020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