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4.JPG

 

IMG_0049.JPG

1.真田幸村/學園BASARA@新生公園
  誠如上篇提到的,終於圓滿蒼紅民的心願出幸村了!外拍前一天認真做了幸村喜歡的三色糰子,而且還跟我們家的狗一起拍到照,然後人生第一次認真(?)踢足球XD
 

IMG_8903.JPG

2.不二周助/網球王子@CWT51
  完全就是衝著想要去CWT看遠道香港而來的Cyan&Raku的伏八才出的不二學長,想說當天要去看網舞直播正好應景(笑)是說當天竟然還被我遇到出通靈和網王的同好,真的太感動,時代的眼淚ㅠㅠ
 

IMG_0284.JPG

3.神田優/驅魔少年@Blanc Studio
  經連出第六年靈感枯竭不曉得出什麼,剛好沒出過學園版,所以就來之前很中意的Blanc Studio拍教室啦!然後因為愛用品牌帝康停產各色高彩度變色片,買別家的又超不顯,加上我又不出場次,因此果斷決定之後開始都直接用電腦修,反正有時候光線關係本來就有戴還是要再修😂
 

IMG_0680.JPG

4.拉比/驅魔少年@Blanc Studio
  染橘毛後用生毛出的拉比比!然後終於拍成前後位置對照的拉神,以及多年前看到超可愛的同人文中的紙飛機互動,身為拉神民覺得心願已了ㅠㅠ❤️
 

IMG_1180.JPG

5.白石藏之介/網球王子@北大網球場
  再次感謝校友克奇諾的提供情報,讓我這輩子終於拍成一次網球場,台灣網球場實在太少,身為網王coser歷經多次失敗早已放棄,沒想到都已經這年紀還能拍成,真的太感動ㅠㅠ❤️
 

IMG_1514.JPG

6.御幸一也/鑽石王牌@台大棒球場
  今年完全意外的突發XDDD親兒子就是有特權有沒有!!!然後睽違五年再次做角色便當覺得功力有升級,完全媽媽力MAX有沒有(自己說)總之終於出了兒子覺得開心,恭喜我自己成功突破極限挑戰棒球及眼鏡腹黑角XD
 
IMG_2501 .JPG
7.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籃球@Camino Studio
  跟拉神一樣每年例行公事,因為只差黑棚就能完成制霸Camino的野望,剛好它今年走的搖滾風我也沒讓小征嘗試過,所以繼嘻哈小征後又來了rocker小征😎
 

IMG_2952.JPG

8.清瀨灰二/強風吹拂@台大運動場
  終於拍到去年就想出的灰二前輩了ㅠㅠ而且還是在大學運動場,本來想說趁著CWT去拍比較不用擔心路人眼光,後來想想我在一群奇裝異服的人中間根本超正常,而且意外地操場人也超少XD雖然來回衝刺好幾趟很累,但是感謝天公作美讓照片有值得❤️
 
  儘管目前看來剩下的預訂所剩無幾,但是相信明年又會被不知哪裡來的風吹到、不知哪裡來的火燒到XD何況還有我可怕的CP愛坐鎮!總之今年也備受關照好好享受了!今年也順利地過去了,感謝我的影分身coser Val和攝影師娘親大人的努力!
 

IMG_29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總決算2019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