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笨蛋情侶,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本篇就是傳說中的聖誕賀文是也,我還真的把倉御一年的從頭寫到尾我要哭了ㅠㅠ推薦的BGMTWICEHeart Shaker,大家聖誕快樂❤ P.S. 本篇不小心被我打成8000+,大家有空再來慢慢看喔!

※明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有打算要來出倉御同人本,煩請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dfsdf

 

 

今天是聖誕夜,儘管如此身為日本的學生自然還是逃不過得乖乖去上課的命運,因此御幸拜託我回家時順路去拿之前我們跟店家訂的蛋糕,他說他一整天沒事,所以會在家裡準備烤雞和其他餐點。

 

雖然我跟他說過不用那麼麻煩,買炸雞就好,畢竟日本人的聖誕節本來就是吃炸雞,不過他說吃炸雞的熱量比烤雞高,而且難得我們高二時,他為了青心寮的聖誕派對,都已經學好烤雞要怎麼做了,想說畢竟我們現在同居了,他也沒別的事要忙,所以想說要來慢慢做烤雞。

 

說不過他的我,看在他昨天晚上就開始邊哼聖誕歌邊開始醃製雞肉的份上也總算妥協了……倒不如說我本來炸雞和烤雞都愛吃,御幸主動說要烤給我吃,我自然是求之不得。如果要說不喜歡什麼,大概就是擔心他太累罷了——不過顯然他根本樂在其中。

 

也是啦,兩個人第一次可以單獨渡過的聖誕節,愛熱鬧的我從一個月前就超級期待了,御幸那傢伙會興奮也是難免的吧?畢竟平常是那般淡然又與世無(脫)爭(節)的個性,看著他因為過節雀躍的樣子還是挺難得的,而且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像小朋友一樣歡天喜地多寂寞啊!看到他也因聖誕節的到來歡欣期盼、可可愛愛的樣子——蛤?沒有可可愛愛這個用法?少囉嗦!他可愛乘以兩倍的樣子不就是可可愛愛嗎?——總之不僅讓我卸下了心中的大石,也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老婆大人留下開心難忘的回憶。

 

 

「我回來了。」傍晚放學去車站前的蛋糕店領完聖誕蛋糕之後,我一打開家門就感受到誘人香味撲鼻而來,「嗚哇——!好香!也太香了吧!」

 

「啊、你回來了啊?歡迎回來。」圍著圍裙的御幸雙手握著抹布,笑著將烤雞從烤箱內拿出來放置於餐桌中央。

 

「我的天!看起來超好吃的!」烤雞上令人垂涎欲滴的金黃光澤以及旁邊烤得恰到好處的青花菜、胡蘿蔔、玉米筍、香菇以及小番茄,形成了一幅色彩鮮艷的絕美景象,果然不吃炸雞吃烤雞是正確的選擇,老婆大人親自下廚的料理果然最棒了!

 

「我看看,馬鈴薯泥,」御幸將已盛上馬鈴薯泥的雙人份的白色圓盤端上桌,「還有濃湯,」他接著點了早已放於桌上,以黃色湯碗盛裝的兩碗蘑菇濃湯,「和麵包,」已切好片的法式麵包也接著於木籃中上桌,看來是在烤雞之前就先烤好的,「然後……倉持有拿蛋糕回來對嗎?」御幸伸手向後解開圍裙,邊朝我微笑問道。

 

「將將——!!」我將右手提著的蛋糕放上餐桌一隅亮給他看,「先冰起來對吧?」

 

「嗯、麻煩你,啊對了,我有買你要的可樂喔。」

 

「好喔!交給我!」我將冰箱打開放入蛋糕,隨後拿了我們的馬克杯裝了兩大杯可樂。

 

因御幸精準地算好了於我到家的傍晚時分烤好烤雞,因此我們各自入座後,御幸與我雙手合十相互對視,默契十足地喊道:「我要開動了!」

 

爾後我拿起了馬克杯向他乾杯,「御幸,聖誕快樂!」

 

「倉持也聖誕快樂!」響亮的杯緣撞擊聲,以及可樂中源源躍動的氣泡,莫名讓我體會聖誕節到來的實感。

 

喝了一口可樂後,御幸起身向前打算開始切烤雞,看見我竟然罕見地一動不動,他突然歪著頭盯著我,「欸、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覺得……哈、我這麼幸福也可以嗎?」眼前有世界上最愛的戀人,還有戀人親手準備一整天的滿桌佳餚,胸口被喜悅塞得太滿了,我突然有點束手無策。

 

「哈哈哈,什麼啊?這麼幸福不行嗎?」御幸彎著眼,將滿盈笑意投入我的瞳中……果然這傢伙的眼中有星辰吧?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只望向我的時候,我總覺得似乎像眺望星空一般深邃夢幻。

 

「當然沒有不行!」

 

「對啊,就當作是男朋友的特權嘛!」

 

「不愧是我老婆,真會說話。」我也起身向前,慣性摸了他的頭頂一把後,輕壓著他的後腦杓喜孜孜地吻上,隨後我搶過他手中的刀叉,「那男朋友的特權我就收下啦!」

 

「欸、可是倉持知道怎麼切烤雞嗎?」

 

可惡這傢伙!讓我耍個帥嘛!「……你跟我大概講一下我就知道了。」

 

「哈哈哈,反正就大概這樣再這樣,」御幸於仍飄逸著致命香味的烤雞上比劃著,「總之就是避開有骨頭的地方。」

 

「了解!」我馬上示意御幸坐下,旋即照著御幸的指示下刀,第一份切好的烤雞當然要和旁邊的烤蔬菜一起先盛到老婆大人的盤子上!

 

「謝謝倉持,是說我有準備禮物欸,」御幸瞇著笑眼抬頭望向我,「你想要今天開還是明天開?」

 

「嗯?我們去年不是今天交換的嗎?」我將烤雞大致切成容易以叉子拿取的程度,也幫自己的盤中盛了一份後便再度坐下。

 

「是沒錯啊,不過畢竟我們今年有聖誕樹嘛,哈哈!」御幸以食指指著位於客廳角落,高度及腰,上面閃爍繽紛燈光的小聖誕樹——而且不曉得為什麼聖誕樹頂擺的不是星星而是一顆棒球,御幸竟然找得到方法給它架上去,圓滾滾的球體不會掉下來也太神奇了,是說這傢伙到底有多喜歡棒球啊!?

 

總之聖誕樹是之前他去買菜時剛好大賣場有在賣,所以就順便買回家了,而且他說買的理由是因為覺得我看到會很開心,雖然我看到確實很開心啦,不過這理由也太可愛了吧!?真是!

 

「哦喔——你是說要擺在聖誕樹下,然後明天早上再打開嗎?」我戳起了一塊烤雞,與旁邊的青花菜一同放入口中,「那明天早上再開好了,畢竟我還沒這樣做過耶!我媽小時候都直接給我,完全沒有想要裝作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這回事,嘻哈哈!」

 

「哈哈哈,果然跟我猜的一樣,那就明天再給你喔。」御幸拿起麵包,沾了濃湯之後放入嘴中咀嚼,「是說你們家跟我家好像,我爸也是都直接給的,哈哈。」

 

「可能日本比較沒有那種文化吧?話說回來你烤的烤雞也太好吃了!我根本可以自己吃掉一整隻!」可惡,娶到這麼優秀的老婆我真的幸福得太猖狂了,希望不會遭天譴,我會多扶老婆婆過馬路多在電車上讓位多說好話做好事日行一善的!拜託老天爺不要嫉妒我!

 

「哈哈,拜託留一點給我啦!」

 

「御幸,你們家真的沒有親戚是廚師嗎?」我也拿起麵包配著蘑菇濃湯吃,果然這也是色香味俱全的滿分料理!看來世界上真的沒有御幸煮不出來的菜吧?

 

「噗——你也太誇張了吧?」御幸及時放下了馬克杯才沒有被可樂嗆到,「我是沒有聽說我有親戚是廚師啦。」

 

「你真的是被棒球耽誤的料理天才,我也太有眼光了!」我繼續進攻淋上了肉汁的馬鈴薯泥,「唔嗚——馬鈴薯泥也有夠好吃,我都想罵髒話了!」

 

「哈哈哈,你喜歡就好❤」或許是我的稱讚三連發使然,御幸的笑容中似乎逐漸參雜了些靦腆,「但是不准罵髒話,你不能換成比較正面一點的話嗎?」

 

「正面一點,那……」我拿起馬克杯,再度飲了一口可樂,「我愛你之類的嗎?」

 

御幸下意識迴避我的視線,以湯匙舀起濃湯放入口中,「哦、嗯……之類的。」這傢伙的耳根子果然紅了,嘻哈哈!

 

我再度挑了一塊烤雞咬下,「唔嗯——!好吃!御幸我愛你!我最愛你了!」

 

「好了你夠了啦。」臉上漸次染出紅暈的御幸緩緩低下頭來,但我可沒有漏看偷笑的嘴角好嗎?

 

「幹嘛啦,這真的好吃到足夠我跟你告白一整晚欸!」

 

「我、我已經非常明白了啦!」玩心大起的我自御幸對面的座位改為坐到他身旁的椅子上,湊近他不停瑟縮的臉龐展開緊迫盯人。

 

「我們美雪醬害羞了啊?」我笑著撫上他的左頰,半強迫他正視我的目光,只見眼神游移,找不到歸宿的御幸於掙扎後微微頷首……這傢伙到底要可愛死誰!?

 

「那我講最後一次就好,我真的世界無敵最最最喜歡你了!」語畢我覆上他的唇,如同蓋章一般使勁印上後再離開。畢竟正在用餐中,我非常有良心地沒有照往常一樣深度探索,拿我沒轍的御幸只是靜靜待我吻完後離去。

 

「……喔、嗯,我也是。」歸位之際聽見了蚊子般的回覆,讓我由不得勾起了嘴角,果然我的老婆大人世界可愛!

 

「嘻哈哈!」畢竟再逗下去他就要冒煙了,因此我繼續享用滿桌佳餚,順便帶開話題,「是說你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明明一直到去年為止,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還是在青心寮進行地獄寒訓——雖然去年我們已經引退,不算地獄了啦!——不過今年竟然能像現在這樣悠悠哉哉地過聖誕節,真的很不可置信不是嗎?」

 

「嗯,真的耶。」紅潮總算褪去的御幸繼續吃起烤雞,「吃不是青心寮準備的聖誕餐的這件事也令我覺得很神奇,果然跟倉持在一起就是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

 

「欸、是嗎?」我好奇地迎上他楓糖色的和煦視線。

 

「嗯,其實我沒有想過畢業後還能跟誰一起生活這件事——當然我爸不算啦——畢竟我一直覺得我的個性很難跟別人相處,」御幸笑著拾起了木籃中最後一塊麵包,「雖然以前在青心寮跟別人當室友不會說討厭或麻煩到受不了之類的,但是我那時後一直想說反正以後畢業自己住就能自在了……誰知道竟然會跟你交往然後同居啊,哈哈哈。」

 

「的確,要是現在跟兩年前的我說會跟你交往和同居,我應該死也無法相信吧?」畢竟兩年前這個時候的我,還一廂情願地認為御幸絕對不可能會喜歡自己的說。

 

「對吧?」御幸向我挑眉一笑。

 

「不過正因如此,才會特別覺得要珍惜現在啊!你有聽過一句話嗎?日常是由無數的奇蹟交織而成的。」

 

「文學家倉持又出現了。」御幸再度露出月牙般的笑眼,即使隔著鏡框也散發出了柔和的光芒,「不過真的是這樣吧?雖然有時候我覺得跟倉持相處的日常也很像奇蹟就是了。」

 

「那當然啊,跟你這種奇蹟體質的人生活怎麼可能會不像奇蹟,你忘了嗎?甲子園的致勝球。」

 

「哈哈哈,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了❤」你臉上的笑容才不是這麼說的,這個傲嬌笨蛋。

 

 

 

濃烈歡愉的夜晚於黎明後迎來了聖誕節當日的晨曦,被刺眼的陽光喚醒的我望向枕邊的戀人,歲月靜好的睡顏仍令人備感心動,不過畢竟今天沒有放假,是週五,還是得去學校啊!真是該死的課表,到底為什麼寒假是從後天才開始啦!我內心天人交戰了三分鐘到底要不要為了跟御幸共度美滿的聖誕早晨而翹課,但礙於御幸對我的課表瞭若指掌(畢竟跟他的賽季行程表一起貼在冰箱上),如果他知道我因他而翹課,肯定會火大到一整天都不賞我飯吃,更不用說晚上再讓我——咳咳——總之我還是趕忙起身去洗漱,打算先去做早餐,讓這傢伙盡量多睡一點,畢竟昨天真的辛苦他了,而且等等他還是得被我挖起來一起拆聖誕禮物,嘻哈哈!

 

「御幸。」煎好蛋、烤好吐司也泡好咖啡和茶後,我回到床邊試圖叫醒仍處於睡夢中的戀人。

 

「老婆。」我搖了搖他的肩膀。

 

「親愛的。」接著轉而以食指戳了戳他的臉頰。

 

「美雪醬。」御幸始終沒有任何回應,因此我只好祭出多重叫法刺激一下。

 

我將嘴靠近至御幸的耳畔,刻意壓低嗓音輕喚了一聲:「一也。」

 

「唔嗚……」只見御幸微微動了一下,囁嚅地拉起棉被翻過身。

 

見狀我情不自禁以鼻聲偷笑,雖然怕冷的御幸真的對冬日早晨十分抗拒,但每次看到他賴床的蠢萌樣,實在是難以將他球場上英姿颯爽的模樣連結在一起,這只有我能獨佔的反差,真的太令人忍不住翹起狐狸尾巴了——喔不,應該是獵豹尾巴,嘻哈哈!——總之我順著他的方向側身,向前揉了揉他頭頂亂翹的棕色髮絲,「不起床我就親你囉。」

 

沒想到這傢伙輕輕勾起嘴角,「好啊。」你果然醒了嘛你!還給我裝睡!果然是狸貓本貓無誤了!

 

我索性倏地單手撐向他腦袋旁的空位,彎過身朝他半啟的唇上吻去,離開之際惡作劇地朝他飽滿的下唇輕咬了一下,「好了起來了啦!要拆聖誕禮物啦!我早餐都煮好了欸!而且晚一點我還要去學校。」

 

「唔嗚……再讓我睡一下啦。」這隻還沒睡醒的傻狸貓只是抓著棉被轉身將臉埋入枕頭中,我只好迅速把棉被朝自己的方向拉開。

 

「很冷欸!」御幸總算微微睜開雙眼,垂下八字眉嘟起嘴抱怨。

 

「你要在這邊冷得發抖,還是起來抱我?」

 

聽及此,御幸果斷伸出了雙手,我則馬上握住他的掌心,將他的上半身拉起來抱緊,「這才乖嘛。」

 

御幸傳遞而來的溫熱體溫,以及平穩的心跳聲,讓我再次憶起了昨晚說過的那句話,果然,日常就是無數的奇蹟,好喜歡這隻笨狸貓,連賴床的傻樣都喜歡——不過果然再抱下去他又要睡著了,我順勢將御幸抱起身,給他戴上放於床頭櫃上的眼鏡。

 

「好啦,起來拆禮物,我等很久了欸!」我將他的拖鞋遞至他面前,示意他自己走路,「不然我就要給你公主抱了。」

 

「倉持還真的是小朋友啊……再說你才抱不動我咧。」御幸套上拖鞋,左手仍拉著我的右手腕不放。

 

「少囉嗦!區區你我還是抱得動得好嗎?不然我現在就抱給你看啊!」

 

我右手立刻架上御幸的肩,左手則伸向他的膝蓋,然而他旋即奔向寢室的門逃亡,邊調皮地喊道:「才不要——!」

 

「喂!」

 

御幸於盥洗完來到聖誕樹旁盤腿坐下,我給他以金色的包裝紙包裹著的方形禮物,並拾起他給我的橢圓形禮物,上方以綠色的包裝紙以及紅色的緞帶裝飾,隨後開始自邊緣膠帶黏合處撕開。

 

「哇——!」包裝內的是一個深綠色的雙層保溫便當盒,看來是這傢伙顧慮到最近天氣冷,怕我把便當拿去學校吃時都已經冷掉的緣故吧?畢竟我原本在用的是不保溫的……明明我也沒抱怨過便當冷這件事,這個貼心鬼!然後旁邊還有一個透明藍邊的水壺,稍微看了盒子上的說明後,我才知道這是專門泡高蛋白粉的「防漏搖搖杯」,畢竟我現在在外面的時間越來越多,有時候回家再喝高蛋白粉的話,就已經超過運動前後最適合補充營養的時機了,再說等回家再喝就常會忘記啊。

 

「這樣以後倉持就不用怕冬天的便當會冷冰冰的啦!還有有這個杯子的話,只要把高蛋白粉和水加進去搖一搖,就可以隨時喝高蛋白了,很方便,我們隊上也很多人用這個喔。」御幸轉過頭來向我解釋。

 

我只是笑著攬過他的肩,於肩上摩娑之際,也朝著他仍散發洗面乳香味的臉頰偷香,「謝啦!是說你快點開你的啊!」我催促他加快拆包裝紙的速度。

 

「這也太可愛了吧!」御幸將方盒打開後,套上了我送他的貓咪造型烤箱手套,上面做成貓咪手掌的形狀,甚至還有粉紅色的肉球咧!

 

「可愛吧?可愛吧?你快點也套上這個看看!」御幸隨著我指的方向發現盒內還有摺疊好的新圍裙,與手套一樣是咖啡色的,上方有貓咪的臉和斑紋,後方原本打結的兩側綁帶則是用魔鬼氈替代,並加長做成貓咪尾巴的形狀。

 

御幸站起身,在我的協助下套上了貓咪圍裙,並露出了身後的尾巴,隨後雙手微向兩側敞開望向我,「欸、這樣嗎?」

 

「喀嚓——」趁這傢伙還在發楞的瞬間,當然是要把握機會拍新的手機桌布啊!

 

「倉持!不准拍啦!」滿臉通紅的御幸向前打算阻止我的瞬間,才發現自己套著貓咪手套,沒有辦法搶走我的手機——我的天真的可愛死了!我真的死而無憾了啊!我邊閃躲邊繼續幫這隻假扮為家貓的狸貓又多拍了幾張。

 

然而御幸的棕眸被羞赧渲染得越發慌亂,我只好退讓一步,「好啦好啦!我不拍。」

 

「那為什麼手機還是對著我?」

 

「這不是拍,是錄,嘻哈哈!」

 

「倉持!」御幸惱羞成怒地拿下手套丟向我,還好三年隊友沒有白當的,我即使只用單手也穩穩地把兩隻手套輪流接牢,並把這一幕完整拍下,隨後果斷按下了手機上的停止鍵。

 

「好啦,原諒我嘛!」我放下手機以示清白,接著走向御幸的身旁,將貓咪手套還回他手上,雙手輕貼上他如松鼠般鼓著的雙頰,望入他琥珀眸中的羞澀漩渦,「誰叫你那麼可愛,連生氣也可愛。」

 

「說、說別人可愛的人自己才可愛啦!」紅潮延伸至脖頸與耳根的御幸猛然背對我,朝聖誕樹的方向坐下,我則於跟著坐下後,雙臂向前環住了他的脖子,將腦袋架於他的左肩上。

 

「啊對了,我有準備另一個禮物給你說。」俗話說老婆大人賭氣的時候就是要帶開話題。

 

「欸?」

 

「剛剛那個箱子你再看看最下面。」我示意御幸拿起方才拿出了手套以及圍裙的盒子端詳。

 

「啊、真的有耶,這是什麼?『老婆大人專屬九宮格』?」御幸歪著頭唸出了上方的文字。

 

「去年的那個啊!你去年不是做了料理九宮格券給我嗎?所以我今年也想給你這個。」

 

「可是你上面什麼都沒有寫啊?」御幸轉過頭來疑惑地望著我。

 

「就是代表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啊!」

 

「原來如此。」

 

御幸右手托著下巴開始思考,我則因為好奇,起身回寢室去拿了一枝筆過來。

 

「你寫看看吧?」我於御幸的面前坐下,遞給他黑色的油性簽字筆。

 

「欸、一定要現在寫嗎?」御幸抬頭向我問道。

 

「嗯、因為我現在就想知道。」我咧嘴笑著點頭,而御幸只是接過筆,再度低下頭來望著那張方形紙板。

 

「啊……我還真是有個任性的男朋友啊。」嘴上這麼說,御幸卻打開筆蓋開始準備下筆了。

 

「要說任性我還遠比不上你好嗎?嘻哈哈!我先吃飯囉。」

 

為了方便御幸寫願望,因此我將剛才我送御幸的禮物放於客廳茶几上、把御幸送我的便當盒放於餐桌上,再將搖搖杯放入我上學的背包中,並收拾了我們拆禮物剩下的包裝紙,接著回到了餐桌開始享用我的早餐。

 

約莫五分鐘後,御幸也來到了餐桌前,將他寫的九宮格卡紙亮給我看。

 

「寫好啦?我看看……」接過御幸寫的願望版後,我情不自禁笑出聲:「噗哈哈——!就說你可愛嘛!」

 

「不准笑啦!我想很久欸!」御幸於洗手後也入座開始用餐,他先啜飲了一口咖啡。

 

「好啦好啦我不笑……可是『開開心心吃我煮的菜』就佔三個了,還有兩格『幫我吹頭髮』和『跟我玩丟接球』……你真的有認真想嗎?」我實在是禁不住疑惑,向前迎上了御幸認真的目光。

 

「當然有啊!」御幸咬了口吐司後說道,「可是就想不到別的嘛!」

 

「可是這些都是平常我們會做的事情吧?」

 

「平常會做的事情就很好了嘛!」御幸理直氣壯地翹起嘴回答道,「倒不如說,這樣不就代表平常你對我就已經夠好了嗎?」

 

「那倒也是……」我嚐了些許微涼的紅茶,「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哈。」

 

「那,」御幸突然雙眼放光,一臉欣喜地望向我,「倉持也穿那個圍裙戴那個手套,然後讓我拍照?」

 

「沒問題啊!一百張都給你拍!嘻哈哈!」這個小笨蛋,想贏過我再等一百年好嗎!?

 

「唔……你都不會害羞的嗎?!」御幸邊不甘心地皺起眉來,邊於煎蛋上淋了醬汁。

 

「不會啊,在你面前有什麼好害羞的嘛!你可是我老婆欸!」

 

「啊!我想到了!」御幸瞬間奪回願望卡,拿起旁邊的簽字筆,於板上振筆疾書。

 

「什麼啊?我看。」

 

接過御幸遞來的紙板後,我實在是忍俊不禁,剩下的最後兩格寫著「每次我睡不著時都要哄我睡覺」和「每次我起不了床時都要抱我起床」。

 

「嘿嘿嘿,厲害吧?」眼前的戀人露出了志得意滿的笑容,我只是笑得臉頰上的肌肉都痠了。

 

「是是是,你寫的都有效。」我低頭將紅茶一飲而盡,「再說這明明就是一次性的,寫『每次』不就犯規了嗎?」

 

「可是倉持又沒有說不能這樣寫。」

 

「那倒是,不過你沒有我在到底有多難睡覺和起床啊?那你或我之前遠征的時候你怎麼辦?」

 

「欸、倉持不知道嗎?我遠征時都睡得很好,自然也能順利起床的啊,以前我們去甲子園同寢時你不也知——」

 

「——蛤?!該不會是我讓你睡不好的嗎?是我會打呼嗎?還是?」

 

「都不是啊,前陣子偶爾睡不著是賽季末壓力比較大的關係吧?然後冬天賴床的話……嗯、既然有倉持會花式叫我起床,不賴床看看今天倉持會出哪一招多浪費啊?反正現在又沒比賽,哈哈哈。」

 

「御幸你真是……!虧我早上猶豫超久才決定今天不要翹課的!」果然這輩子決定要寵的人,即使是跪著也要寵完啊!

 

「哈哈哈,少拿我當藉口,快點去上課啦!」御幸於拿紙巾擦嘴後突然起身,「好啦,來幫親愛的洋一君用聖誕禮物裝便當啦!」

 

御幸含笑從冰箱裡拿出昨天剩的馬鈴薯泥、雞肉和蔬菜幫我微波加熱,仔細地幫我裝於便當盒內……極其平凡的一幕日常,不知怎地在今天的我眼中突然特別令人動容,只要有空的每一天都如此不厭其煩地微笑著幫我準備便當的御幸、剛才紅著臉阻止我拍照的御幸、有時深夜睡不好要我哄的御幸、冬天會啟動賴床開關的御幸,以及剛剛才發現的,明明平時就精明得很,但在我面前偶會刻意展露傻樣,只為了能享受更多關愛的御幸……每一個都是彌足珍貴的御幸,每一個都是我喜歡的御幸,我真的是好喜歡、太喜歡這個人了,能一起度過聖誕節,儘管是只有早晨和晚上,仍令我感到無比的滿足與幸福。

 

御幸將裝好的便當包入草綠色的便當包巾中拿給我,我接過便當放入背包中,「御幸,我愛你。」各種畫面交錯於腦中的結果是不自覺地將最真實的心情脫口而出。

 

「嗯、不客氣——欸!?」

 

「嘻哈哈,我剛剛說的是我愛你喔!」我望向一臉呆滯的傻狸貓,隨後穿上外套走向玄關。

 

「真是的,又偷告白!」即使你癟著嘴裝生氣也沒有用,就說已經知道你是傲嬌了咩!

 

「就是這麼喜歡你,有什麼辦法嘛?」

 

「唔嗚……」心有不甘的御幸再三欲言又止後才終於啟齒:「我要把九宮格中的其中一格改為禁止你過度告白了啦!」

 

「啊、很抱歉,那恕難從命。」我穿上球鞋,抬頭望向緩緩步至玄關來送我的御幸。

 

「為什麼嘛?」

 

「那就跟想親你一樣是本能反應,嘻哈哈!」語畢我一把攬過御幸的後頸吻上,「那我出門啦!」

 

「啊、嗯、路上小心,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御幸微燻成粉色的頰上掛著溫柔的弧度,隔空延伸成了我嘴角至顴骨的曲線,今天一定也會是美好的一天。

 

 

 

FIN

 

 

附圖:

 

最上面那張是今天做的馬鈴薯泥和烤蔬菜,然後我們家是吃炸雞(好其實因為我比較偏愛炸雞而非烤雞XD)不過這時炸雞還沒入鏡所以就先加減這樣,嘛、有圖總是比較有實感嘛!

 

下面這個是日網上找到的貓咪烤箱手套,是不是超可愛ㅠㅠ兒子戴上去再配上那個貓咪圍裙(這個就沒有圖了,是我掰的,拜託誰快做一個綁帶可以變成尾巴的圍裙出來XDD)真的完全理解豹豹想拍起來的理由!

 

IMG_6541

 

然後這個就是搖搖杯,我也是最近開始喝高蛋白之後才知道有這種東西,上面有攪拌器之類的東西可以加速讓蛋白粉融化,我之前頂多放在寶特瓶裡面怒搖XD

 

IMG_7189

 

後記:

 

有人賴床賴很久所以文章就變得超級長了(喂)XDDD話說其實本來只有想要寫12/24的劇情,但是我實在想寫那個賴床很久了嗚嗚嗚嗚嗚ㅠㅠ所以就想說再加上25一大早的部分,誰知道笨蛋情侶拆禮物又拆很久,然後偷拍改偷錄影那段是最近看《如果三十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的梗,雖然以前也寫過幾次偷拍一也睡覺或戴貓耳的豹豹,但是這種正大光明的調戲還真沒寫過,覺得太萌了就拿來用了(順帶一提一也偶爾心情好是會讓豹豹拍手機桌布的我相信,還有他常常被當狸貓所以狸貓週邊不會抗拒,但是貓咪狗狗什麼的會抗拒)XDDDD

 

其實原本寫到一也說他其實因為想被豹豹叫醒(吻醒?)才故意賴床的地方就結束了,但是到那邊結束好像有點御倉而非倉御的感覺,而且好像少了點溫馨感,所以就再繼續寫下去了……我真的很愛每次吃飯都會一直說超好吃和動不動就告白的獵豹大人ㅠㅠ再講一遍獵豹大人簡直我一介適齡想婚女子人生的希望ㅠㅠ特別最後那段把「謝謝」說成「我愛你」的豹豹太喜歡了ㅜㅜ高興激動的告白也很好,但是這種淡然樸實的告白總會有種,對方即使與你一同經歷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仍能看見你遠多於缺點的優點,仍然會覺得你無比珍貴的感動ㅠㅠ❤❤❤

 

今年度倉御這篇就是最後一篇了,因為下一篇我想要寫他們新年出去玩的故事(笑)所以非常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一年來的關照,無論你是從年初就有發囉到我,還是年中或近期才開始來這邊看文,每一位踩點過甚至留言或私訊過我的小天使我都萬分感激!目前看來明年都還是會繼續更新下去,因此倉御坑的大家明年也請繼續指教啦!聖誕快樂還有新年快樂❤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照顧好身體,才能一起長久開心萌倉御,有機會的話我們明年鑽A only展上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