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7.JPG



  剛剛終於有力氣拆了聖誕禮物🎁ようこそうちへ🎄

  今天還真的是水深火熱,想必是繼當年在英國與轟家和飛兄度過的、以及10年與FT六寶們一同度過的聖誕後最難忘的12/25了。完全沒有料到看完松山對南山的比賽,邊泡腳邊回Candy訊息後去上了趟廁所後就如此突如其來陷入緊急狀態播起人生跑馬燈(正確來說是兒子們的人生跑馬燈,他們提醒我奴那還沒走的甲子園還還不是時候)

 

 

 

IMG_9555.JPG



  今年第二度經期首日在廁所失血過多大貧血,完全理解老人家沒辦法自己上廁所時該有多大的崩潰,再一次差一點點就無法自己從馬桶上起來。在娘親幫助下好不容易回床上躺卻仍子宮抽痛到不行——事實證明拉梅茲呼吸法一點屁用也沒有,因為自己已經神智不清無法好好算拍,但是我媽在旁邊喊了呼!吸!呼!吸!也完全對不上自己的節奏,總而言之最無法忍受的當下,差點以為今天要給自己索命咒當聖誕禮物,還好當年在霍格華茲沒有學到這條咒語(不是)而且上廁所之前普拿疼沒用我已經拿ponstan和止瀉出來吃了,但沒想到去廁所還加上不停乾嘔,總之這三天我每個都吃,最高防備這樣可以了嗎?

  腦海中浮現了一百遍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人生這麼難?不光是生理期,每天每天就有無數疲憊與疼痛要面對,已經超常覺得自己就像是台改汰舊換新的電腦,但是因為沒錢整台換,所以只好螢幕壞了換螢幕、鍵盤壞了換鍵盤、音響壞了換音效卡、電池壞了換電池諸如此類抵死硬撐。然而繼三月底那次初始化重灌過後意外備份成功,人生得以照著原有進度繼續,但今天卻又再度重複了一次這趟冗長繁雜的過程⋯⋯老實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真的是老天覺得大限未到。

 

IMG_9548.JPG



  起碼醒來以後再次反省覺得自己最近實在實在是太忙太累了,其實身體已經出了各種狀況,但卻還是一直為了把該做想做的事都做完而一路忍耐⋯⋯因此2022最重要的清單真的只有三個:吃飯、睡覺、曬太陽。然後明天要好好貫徹連載自週刊轉移到月刊的決定、幫兒子們和小征慶生都只要用cos慶祝一次的政策、還得跟比諾講好一個禮拜單獨約會一次要改成兩週一次ㅠㅜ家教的話一月直接一月開始請假一週不然喉嚨真的撐不下去⋯⋯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這種身體國民年金繳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特別當我發現即使在六十五歲以前死亡,家人也不能代領這筆錢以後⋯⋯那你不如要我把所有該給國民年金的錢繳給健保還來得有用的多,到底誰有那個閒情逸致想得到自己六十五歲的生活?我活到三十歲都覺得是恩賜了。

  正因為太常歷經這種事,所以每個月都在提醒自己即使如此也仍努力活下去的理由:不曉得明年還能不能好好幫普卡過生日,所以先去拍寵物全家福好了、不曉得明年是否能親自踏上甲子園,但好歹要目睹到兒子們打進的瞬間、不曉得拉神何時才能重逢,但還是想繼續看星野老師畫的圖、死神原畫展應該不太可能會來台灣展,但好歹還可以期待一下明年秋天的千年血戰篇和灌籃高手劇場版。該出的角色都出了、熱愛的角色都出夠多了,明年除了拉神、兒子們和旦那樣外就多休息吧!如同鄒醫師說的一般,到這個年紀最重要的是保養,徹底改善什麼的是天方夜譚,能做的還是只有把每天過好,還有大概就是如同明軒說的一般,隨時做好死亡的準備,以前會覺得要死好歹也是要轟轟烈烈地戰死,但現在我的心願只有能少一點疼痛地死去,而為了不留遺憾,我決定來訂高級的草莓鮮奶茶了🍓

 

IMG_9546.JPG



感謝娘親的悉心照料和狗狗們的看護🙏🏻

참 울오빠들 18주년 추카추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