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雙向暗戀倉御,時間是四月一年級剛入學沒多久的時候,亂入五號室的一隻狸貓(笑)

 

 

澤村今日晚上洗好澡後回到五號室後,突然一臉嚴肅地對著在房間中央躺著翻格鬥技雜誌的倉持,以及書桌旁整理書包的淺田開口。

 

「我問你們喔,你們知道如果想要引起喜歡的男生注意要怎麼做嗎?」

 

「蛤!?原來你喜歡男人喔?」左手撐著頭側躺的倉持故作調侃地抬頭瞄了澤村一眼。

 

「不是我啦!!是班上的女生拜託我的啦!!真是的!!淺田你知道嗎?」澤村將毛巾掛至房間的曬衣架上,頭轉向呆呆望著他的淺田。

 

「呃、抱歉,我不知道耶。」淺田害羞地右手撓著後腦杓坦承。

 

澤村雙手握拳、眼睛擠成雙箭頭,露出無比遺憾的神情,「真可惜!!看來還是只好向前不良少年低頭了嗎?」

 

「喂!你找死嗎?」青道的獵豹大人一個箭步向前制服住了欠揍的學弟,「你有時間關心這種事情,不如多去跟一年級捕手練習吧?」倉持將手架於澤村的脖子上,給他一記凶狠的頭部固定。

 

「不是啦!!是我朋友真的很認真拜託我的啦!!她說她很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可是認識的男生朋友就只有我了,希望我無論如何都幫點忙,甚至還請我吃午餐了耶!!」澤村邊大喊邊試圖移開倉持鉗得死緊的雙臂。

 

「啊你這白癡明明幫不上忙還吃了人家請的午餐喔?!」

 

「吼呦——!!啊她根本沒給我拒絕的權利啊,直接買好放在我面前逼我吃下去了!!所以拜託倉持前輩給我點建議嘛!!不是都說我們吃同鍋飯的隊友們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再說這種戀愛的問題不就是要問前輩嗎!?你看、古人不是也有說嗎?!那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嘛!!」澤村仍如同被撈離水裡的魚一邊死命拍打身體掙扎。

 

「那句話才不是這樣用的好嗎!?白癡!」倉持忍不住往澤村頭頂怒敲了一下,「唉……真拿你沒辦法!」接著瞬間鬆手,澤村順勢向下滑落。

 

「在下不才澤村榮純,在此鄭重拜託獵豹大人了!!」既然都滾到地板上了,澤村乾淨俐落直接跪地來個土下座。

 

「反正就……多注意對方哪個科目考比較差,然後寫好筆記借他之類的吧?或是分組活動的時候主動找他一組之類的啊?」倉持若無其事地回歸原位,繼續將視線集中於他雜誌上的一篇專欄報導。

 

「原來如此,不愧是倉持前輩!!」儘管親哥的制裁是家常便飯,但澤村仍於重獲自由後下意識轉了轉脖子與肩膀,確認沒有任何違和感,「難怪之前經過操場看到你們上體育課時,阿隊都跟您同一組呢!!」

 

「對啦對啦——不是——白癡啊!那是因為如果我不找他的話,他就沒人要了啊!啊你到底要不要聽建議?」倉持半起身作勢要再度向前攻擊,澤村迅速拿起旁邊的抱枕當盾牌示弱。

 

「對不起對不起請繼續!!」

 

「或是……我想想……」畢竟是自己寢室蠢得無可救藥的學弟,倉持也受不了他要是不給他點回應,澤村可能還會跑到其他寢室騷擾其他前輩,釀成更嚴重的慘狀,因此還是半敷衍半認真地給他建議:「啊、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多準備暖暖包給他之類的吧?或是裝作買到自己不喜歡的飲料請對方喝之類的啊?」

 

「就像倉持前輩故意把飲料買錯時,就會把咖啡拿去給御幸一也喝是一樣的意思對吧?!」

 

「蛤——?!我才沒有故意買錯咧?!」炸毛獵豹一撲上前就是個十字固定技,幾乎每日都要目睹這一幕的淺田最近總算開始習以為常,只是仍免不了在角落按著小心臟偷偷搖頭。

 

「啊啊啊——很痛啦!!」而升上二年級的澤村也終於悟出一個道理,即使沒有真的很痛要也大聲喊痛,裝得一副可憐兮兮的慘樣才能盡早解脫,畢竟倉持再怎樣愛欺負他也還是有良心的,「話說回來倉持前輩不是一直都會借阿隊筆記嗎?」

 

「沒辦法啊!隊內只有我們兩個同班,不互相cover還能靠誰啊?」趁著提起話題讓倉持回答的空檔,早已習慣倉持技法的澤村順利逃脫成功——雖然這種狀況基本上是倉持放水的。

 

「原來是這樣,邊緣人真是辛苦呢!!」儘管如此一解脫就忍不住屁孩式得意的澤村,連淺田都忍不住默默嘆氣。

 

「喂!你是沒被修理夠是不是!?」都已經要睡覺了,倉持也懶得再重新把澤村抓來教訓,況且還會搞得自己一身臭汗。他最近越來越覺得都已經整治一年還不聽話,澤村真的沒救了,不過還好他跟澤村相處也只剩到引退前的這幾個月,發揮大人的耐力能忍則忍吧!

 

「那阿隊有借過倉持前輩筆記嗎?」澤村繼續支開話題,邊躲到了能獲得安全距離的門口處。

 

「那傢伙擅長的只有數學,數學課不用做筆記……不過我不會的他會教我就是了。」

 

「話說回來倉持前輩有多的暖暖包也不會給我,都只會拿去給御幸一也!該不會——」

 

「——你白癡啊!!啊你不是老愛嗆我們關東人才怕冷,對你們長野人來說這點冷根本不算什麼的嗎!?我幹嘛拿暖暖包給你自取其辱啊!?再說你也知道那傢伙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看來你是忘記你跟降谷去年害他在澡堂著涼的時候我揍你多久了是吧!?啊嗯!?」明明才剛決定好澤村要是不進一步挑釁,今晚就饒他一馬,但遺憾的是澤村死性不改,因此倉持迅速起身打算進行追殺。

 

「啊啊啊不是啦!!對不起我多嘴了啦!!」澤村如同小朋友般假裝於嘴巴拉上拉鍊,邊轉身打算落跑,然而此時五號室的門正好被打開——

 

「拜託不要說我在這邊!」御幸迅速竄入房內,逕自躲到倉持的棉被中,而五號室眾人詫異的目光則跟著御幸,自門口一路轉向倉持的下鋪床。

 

「喂你幹嘛啦?」倉持迅速走回自己的床邊試圖窺伺狀況。

 

「就阿園因為不曉得從哪聽到澤村被奧村嗆的事情,所以一直要找我談怎麼連自己寢的學弟都管不好啊!煩死了!」御幸刷地拉起倉持的棉被直接蓋過頭頂。

 

「他又來了啊……」倉持無奈地搖頭,隨後回房中央坐下,將視線放回雜誌上,「知道了啦,等等交給我。」

 

澤村與淺田對視了一眼,本來澤村見狀本來想慣性出聲碎念,但是淺田瞬間瞪大眼睛慌張地搖頭,澤村只好將嘴巴再次拉起來,他回頭望向隊內默契無間的正副隊長兩人,難得認真歪著頭想了想……畢竟狸貓旁邊有獵豹看守著,而且似乎因為御幸突然登場的關係,導致倉持完全忘記要繼續追殺他,因此澤村也就老實地走回房內,抱起抱枕坐下後,開始泰然自若地滑起自己的手機。

 

約莫十分鐘後——

 

「倉持,御幸有在這嗎?」前園於敲門後直接開門喊道。

 

「沒啊,怎麼了,你們該不會又吵架了吧?」仍然躺著翻閱雜誌的倉持抬頭回道。

 

畢竟讓太多人聽到不好,前園於踏進了玄關後啟齒:「不是啦!就你可能也知道之前奧村槓上了澤村,所以我就想問他為什麼自己寢室的學弟都管不好啊?怎麼可以讓學弟如此挑戰學長的尊嚴!雖然是對人毫無心機的澤村,但不代表就可以被欺負啊!對吧?澤村!」前園望向身邊點頭如搗蒜、雙眼迸發光芒的柴犬。

 

「阿園前輩!!感謝您竟然如此替我著想,在下真是太感動了!!不過沒關係的啦!!關於小狼崽的事情我會自己努力跟他溝通,讓他盡早認可我這個學長的!!畢竟您也知道我有堪比愚公移山、夸父追日般的毅力嘛!!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澤村插腰大笑,展現一貫的開朗奔放。

 

「真的沒關係嗎?不用客氣喔,畢竟這種時候就是學長出馬的時候嘛!我們都是站在你這邊的,有事情不要自己忍著喔!」前園拍了拍澤村的右肩,給予他肯定的憨厚笑容。

 

「這傢伙怎麼有可能忍住什麼事情啊?對吧?」忍不住嗆聲的倉持抬頭望向淺田,他還記得澤村剛被奧村嗆的那天,他一回到五號室就跟他們兩個抱怨了良久。

 

「就、就是說呢,哈哈哈。」自剛才起始終不敢作聲的淺田終於開口回應。

 

「我沒問題的啦!!謝謝阿園前輩!!」即使已進入令大多數青心寮住宿生昏昏欲睡的睡前時段,澤村仍以朝氣蓬勃的聲量答謝。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總之今天就先這樣好了,我先回房去啦!你們也早點睡喔!」前園轉身離開五號室。

 

「好的!阿園前輩晚安!」澤村於問候後乖巧地幫忙關上房門。

 

倉持見狀朝旁邊睡於自己床上的御幸望去,然而棉被內的人影卻沒有任何動靜,「喂、御幸,阿園走了喔。」倉持忍不住出聲提醒,但御幸仍靜悄悄地紋風不動。

 

「御幸。」倉持翻身攀上自己的床把棉被拉下,試圖搖了搖御幸靠著牆壁側睡的肩膀,但已陷入熟睡的御幸仍緊閉著雙眼,「喂、你這傢伙要有自己的枕頭和眼罩才睡得著是騙人的是不是?」倉持不禁吐槽起自家隊長的怪癖,然而御幸只是翻過身來,換成朝向他的方向側睡。

 

「呃……我、我想硬把御幸前輩挖起來也不太好,畢竟時間也晚了,」從剛才起就於房間一隅默默目睹這一切的淺田,此時發揮推己及人的精神,勇敢地向前輩們提出了建議,「不然我去九鬼的房間睡,我的床給倉持前輩睡好了?那我就先告辭了,前輩們晚安。」因為怕好意被拒絕,因此淺田果斷地拿起手機就衝出五號室。

 

「欸?淺田?淺田——!!」事情發生得太措手不及,澤村只能呆滯望著淺田奔出寢室,「真是的,阿隊也太過分了吧!?隨便闖進別人的房間,還睡在別人的床上!!倉持前輩你讓開,我來把阿隊叫起來!!」

 

澤村氣沖沖地闊步邁至倉持的床邊,然而倉持卻瞬間一把攔住了澤村正打算搖醒御幸的手臂。倉持不是沒有懷疑過御幸只是假睡,但是平時防禦力滿點的御幸竟然會在眾目睽睽之下(特別還有學弟在場),且也不是說特別安靜或黑暗的環境下睡著,倉持馬上斷定肯定是他累壞了。

 

「好啦,算了,就讓他睡吧,反正最近他也真的滿累的,午休時間吃完飯也是秒睡……」倉持回憶起白天在教室,看見御幸近期因煩惱加入一年級後的新隊伍訓練,以及投捕練習內容而格外疲憊的身影,「……因為你們投手的關係。」最後不忘給予澤村一記狠瞪。

 

「嗚……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降谷也是啊!!」儘管平時與前輩們相處都沒大沒小,但談起棒球上的前輩們,總能讓小屁孩澤村乖乖喚起自己的良心,「為了賠罪,倉持前輩請睡我的床吧!!我去小春的房間睡,前輩們晚安!!」澤村也如同剛才的淺田一般,拾起手機後便迅速踏出五號室。

 

「那個笨蛋……去春市房間的話,阿園不就知道御幸在這了嗎?」坐在自己床沿的倉持望著澤村匆匆離去的身影,於嘆了一口氣後轉過頭,「……而且我比較想睡這邊好嗎?真是愛自作主張的傢伙們。」儘管嘴上唸著抱怨,然而他卻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倉持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御幸此時倍顯稚嫩的臉頰,確認真的毫無清醒跡象後,倉持將御幸的眼鏡拿下,偷偷拿手機拍了照,畢竟那個無論醒著還是睡著,眼睛上方都有東西罩著的御幸,他的裸眼素顏還是十分難得的,更何況是對御幸懷有愛戀情愫的倉持而言,這根本就是可愛到無以復加的天使睡顏——儘管他死都不會說出口,但此刻他的內心確實是無比激揚雀躍,恨不得光速繞壘包一圈。

 

倉持稍稍把御幸的身體往牆的方向推,隨後拉開棉被一角準備鑽入,即將躺下之際,御幸的腦袋無意識往前靠近。

 

「辛苦了,我們的隊長,晚安。」倉持自言自語般地以氣音輕聲說道。

 

心中被意外的平和與溫柔填滿的倉持,順勢於蓋著瀏海的額頭吻了一下,才終於擠入以春日而言暖得令人療癒的被窩中。

 

 

 

 

 

一年後,兩人正式交往同居後的首個冬天。

 

 

「是說我們今天球隊開會完,突然有一個女生在會議室門口等,我們一直覺得很眼熟,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伊達的妹妹,她說想要進來當經理,以前我們青道不是都只有遇過兄弟同隊嗎?」

 

「嗯……」

 

「像亮前輩和春市,或是哲前輩和他弟弟,所以第一次看到兄妹檔,我覺得超神奇的耶!然後一問之下我才知道之前還有一對姊弟檔——喔對了,剛才講到一半——現在不是十二月嗎?」

 

「嗯……」

 

「照理說應該新學期才會進來當經理,但是那個妹妹之前是足球隊的經理,因為本來她的男朋友是足球隊的,可是因為分手了,在同社團很尷尬,所以伊達的妹妹才會在這個時間轉隊,她說想要快點忘掉足球……我才驚覺當經理的女生也是很辛苦啊!就算自己再喜歡那項運動,或是再喜歡那個男生,但應該都會打擊很大吧?我都沒有想過如果以前我們同隊的時候就交往,然後吵架了要怎麼辦欸?忍到引退後再告白真是太好了,嘻哈哈。」

 

通常同居的兩人睡前如果是差不多時間就寢,多半會稍微聊點天才進入夢鄉,然而今日御幸實在是不堪負荷到只能給予倉持單字的回應,而倉持也早就察覺出了御幸的疲勞,因此由原本正面躺姿轉而往御幸所在的右方翻去。

 

儘管是晚上,但由於窗外還是會流淌進些許的街燈亮光,倉持藉著孱弱的光線,靜靜凝望朝向他側躺的御幸早已卸下平日幹練的臉龐。儘管知道即將入眠其實無傷大雅,但倉持仍慣性幫御幸撥開遮蔽雙眼的瀏海,爾後自頭頂沿著臉頰向下輕柔撫摸,仔細地欣賞了戀人秀雅細緻的五官,以及沉睡中特有的純真氛圍。

 

「御幸。」

 

理所當然地,給予回應的只有御幸胸前緩慢而平穩地一起一伏的呼吸。

 

「我真的好愛你。」

 

明明平時聽聞會立刻羞澀地雙頰漲紅,但此刻御幸絲毫不受任何影響,只是繼續沉靜酣睡。然而單單就只是望著戀人的睡臉,竟讓倉持感到有股難以名狀的幸福,自胸口迅速蔓延至全身的末梢神經……擁有全世界,或許就是如此的感覺吧?好想守護一個人一輩子,或許形容的就是現在這種時刻吧?倉持滿腔激動之餘,向前輕吻了御幸的額頭。

 

「辛苦了,我的老婆大人,晚安。」

 

儘管冬日寒風徹骨,但幸好此處總有無可取代的溫暖。

 

 

 

 

FIN

 

 

後記:

 

最近太忙,好久沒有看倉御イチャイチャ(卿卿我我恩恩愛愛)的fuㅠㅠ而且我自己規定年末前要趕完的稿子簡直堪比去年寫的書在年底截稿的時候多,我也太會給自己找事做了吧喂!!!總而言之儘管這篇的一也基本上都在睡覺,本來也想說要不要再多加一點劇情,但反正親媽我最近超級睡不好,只要有睡著而且沒作夢都要謝天謝地燒香拜佛的那種程度,所以兒子你就給媽媽睡!連媽媽的份一起睡個夠吧!然後最後的梗其實是來自網路上看到「測試跟男友視訊時假裝睡著的反應」的影片,不過感覺一也在豹豹面前假睡一定會被抓到,所以索性就來個真睡吧!告白即使睡覺了照樣寵的獵豹大人>//////<❤❤❤

 

P.S 最後一句的「此處」是雙關,對倉御而言是彼此,對我而言就是倉御。最近好冷,大家注意保暖,希望這裡的倉御也能成為大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