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B800E0-22AF-40C1-A35F-621760846BC3

 

大一倉持x職棒一也的同居倉御,安定的倉持前輩視角,我們家的倉御要一直幸福❤



 

 

今天總算忙完這學期最後的上台報告,到期末考前也還有點時間,而且球隊明天休假,最近也只進行日常的一般訓練,嚴苛的寒訓要等到過年後才開始,因此晚飯過後我只想跟御幸膩在一起,算是幫自己充充電。

 

順帶一提今天的晚餐是天津飯(滑蛋蟹肉棒丼飯),因為前幾天突然講到很久沒吃到這道菜了,結果那傢伙就馬上做給我吃了,所以說我怎麼可能不溺愛如此貼心的老婆大人嘛!而我洗完碗之後,因為最近御幸總是在晚餐後也習慣喝杯咖啡,所以我幫他泡好咖啡、幫自己泡了奶茶之後,把我們的馬克對杯拿到客廳。

 

「你的咖啡。」我將馬克杯遞給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御幸。

 

「啊、謝謝倉持。」御幸接過冒著熱氣的馬克杯,吹了吹後啜飲了一口,接著放回茶几。

 

隨後我也於沙發上坐下,將自己的馬克杯置於茶几上後,從左側拾起抱枕,接著繼續靠在沙發上,側身望著御幸……啊、真幸福啊!這種我跟御幸都什麼事都不用忙的瞬間,這種我只要一個勁地欣賞眼前的戀人各種神情變化就好的瞬間……能跟這傢伙同居真是太好了,不僅能餵飽我的胃,還能養飽我的眼睛,這傢伙實在是全能得太犯規了,能娶到這樣SSR等級的老婆的我真是太厲害了!我簡直超有眼光!喔對,答應跟我在一起的御幸也好有眼光,嘻哈哈!

 

「為、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察覺到我視線的御幸倏忽抬頭發問。

 

「我就愛看你啊!」我笑著答道。

 

只見御幸略帶羞赧地低下頭來,試圖壓抑自己不由自主上揚的嘴角,並再度望回手機,「哦、是喔?」

 

「對啊,看一輩子都不會膩。」

 

緋紅至頰上翩然起舞的御幸,目光再度離開手機螢幕,「好了不要再看了啦!」他伸出左手把我的臉推開。

 

「嘻哈哈,才不要!」不屈不撓的我迅速向前,把御幸試圖轉至反方向的臉扳回來,雙手掬起他秀逸的臉龐,吻上他散發咖啡香的唇。笨蛋,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跟你交往和同居的啊!自己的老婆當然要看個夠啊!

 

當我放開御幸後,本來以為他會如同往常一般羞澀地傻愣著,沒想到他竟然迅速將手機放於茶几上,接著將我的身體轉過來一把攬上,「嗯?幹嘛?」我將雙手扶上了他宛如圍巾一般交叉於我胸前的手臂。

 

「阻止你繼續盯著我看。」御幸這無奈中分外透露軟萌的語氣令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嘻哈哈,都交往多久了,為什麼還會因為這種小事害羞啦!」我以右手伸向後方,摸了摸他的小腦袋瓜。

 

「你管我啊!」

 

「反正今天我只想跟你膩在一起來充電,只要在你身邊怎樣都好啦。」

 

「……又、又隨口講那種令人害羞的話!」儘管嘴上這麼說,但畢竟是緊貼著身體的距離,御幸加速的心跳聲倒是十分坦率地傳遞給我。

 

「嗯,多講你才會免疫啊,嘻哈哈!」不過畢竟惹這傢伙惱羞成怒就不好了,於是我向前喝了幾口奶茶後,拿起了手機點開藍色小鳥app,開始沿著中午使用此軟體的時間線向上滑。

 

過了約莫一兩分鐘後,我在推特上滑到一篇別人分享的文章,忍不住點開來閱覽,「欸、這個感覺好像滿有趣的,要看嗎?」

 

「嗯?什麼?」御幸收緊了懷抱,腦袋向前靠近我的手機。

 

「八件讓同居情侶崩潰的小事。」

 

「隨便啊,倉持想看就看吧?」

 

我接著將新開啟的頁面向下滑,首先畫面中出現的第一個情侶爭議點是「泡澡時的水溫」。

 

「這個我們好像沒差耶?」御幸率先開口。

 

「對啊,畢竟都習慣青心寮澡堂的溫度了,嘻哈哈!」

 

接著第二點是「對房間髒亂的容忍度」。

 

「倉持好像比較潔癖一點?」御幸右手向前伸往茶几上拾起咖啡喝了一口,接著又繼續將雙手環至我胸前。

 

「潔癖的是你吧?」你這傢伙才沒資格說我咧!

 

「嗯……」御幸拉長話音,稍作思考後重新啟齒:「應該說,我是客廳和廚房的潔癖,倉持是寢室和廁所的潔癖?」

 

「我們還分得真剛好啊!」仔細一想的確是如此,我們兩個也配合得太完美了,嘻哈哈!

 

「多虧如此家裡才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嗎?」即使看不見臉上的表情,也能從語氣中聽出御幸的愉悅。

 

「對啊,我真的受夠以前澤村每次都把襪子和內褲亂丟了!」回想起以前住五號室的時光,還是忍不住想嗆澤村,淺田真是辛苦了,嘻哈哈!

 

「嘿嘿、跟我住還是比較好吧?」

 

「好太多了好嗎?」我迅速往右方御幸的臉頰上輕啄了一口,他則淺淺地莞爾一笑,隨後繼續把雙手緊緊環繞住我的脖子,向前催促著我把手機向下滑。

 

我以右手大拇指向下移動畫面後,沒想到下方出現了令我們倆都忍俊不禁的標題——「對放屁的反應」。

 

「哈哈哈——!!」

 

「這個真的沒有人在care的欸!」倒不如說這應該是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笑點吧?

 

「嗯、畢竟是男生宿舍嘛,哈哈哈!」

 

加減閱覽完此段文章說明後,下方出現的新標題是「對房門關不關的習慣」。

 

「啊、倉持的地雷出現了。」御幸微笑說道。

 

「也沒有到地雷吧?就是我打報告的時候覺得關門比較能專心,我反而不解為什麼你看計分冊還能不關門。」

 

「哈哈哈,以前在班上看計分冊訓練出來的啊!」御幸笑聲中洋溢著滿滿得意。

 

「你還真是雷打不動的專注力啊!」

 

說來也神奇,御幸這傢伙只要一進入認真模式,就可以完全不管旁邊是否有無任何閒雜人等或噪音,能百分之百全神貫注。儘管我從高一就看他這樣子了,但果然還是會覺得十分敬佩啊!這傢伙真的是為了打棒球而出生的人類吧?不過這點只能用在棒球上,無法用在讀書上,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等價交換吧」?嘻哈哈。

 

滑完了上一點的說明文字之後,緊接著出現於螢幕上的是「生活用品使用上的價格落差」。

 

「哦喔——換你的地雷了。」

 

「也沒有到地雷吧,就是習慣而已,畢竟以前家裡的生活用品也大部分是我買菜時順便買的啊,總是會比價一下。」御幸緩緩解釋道。

 

「不過青心寮基本上給的生活用品也都是最平價的啊,真的不管洗髮乳還是洗衣精什麼的都習慣了。」

 

「就是說啊。」

 

文章中刊載的第六點為「喝飲料和喝水的習慣」。

 

「這個好像……也還好?」我實在是沒有覺得我們的習慣有差很多,畢竟以前青心寮也就只有那兩台自動販賣機啊。

 

「對啊,畢竟是選手,主要還是喝水才解渴,偶爾才喝飲料。不過倉持真的很愛喝甜的飲料呢,不甜還不喝,哈哈哈。」御幸笑著補充道。

 

「幹嘛?又要嗆我是小朋友舌頭了嗎?」我忍不住轉頭望向御幸,默默窺伺他的神色。

 

「哪有,我剛剛是想著『洋一君真可愛❤』好嗎?」

 

御幸的笑容自嘴邊瀰漫至眼角,彎得如同月牙般美好的眼眸令我忍不住解開了他的臂彎,改成以同樣的姿勢摟住了他的肩膀與頸項。

 

「最好是啦,嘻哈哈!」我繼續滑起了手機,緊接著出現於畫面上的下一個情侶爭議點是「洗衣服的頻率」。

 

「哦、你的地雷又來了。」我於御幸的耳畔向他說道。

 

「哈哈哈,不過這個一開始講好就沒什麼問題了啊?」

 

「也是喔,而且我也覺得像現在這樣每天比較晚回家的人開洗衣機洗球衣,然後一週洗兩次日常衣服滿OK的。」不得不說御幸真的是專業主夫,怎麼連何時洗一次衣服的頻率都能抓得這麼剛好?

 

「對吧?畢竟球衣不能跟其他衣服一起洗啊。」御幸向前拾起馬克杯喝了幾口咖啡。

 

「對啊,而且以前在青心寮也是天天自己洗球衣啊……仔細想想我們同居之後這麼少吵架,真的要感謝之前一起住過宿舍呢!」有時候偶爾會聽其他朋友或隊友抱怨跟女朋友住常因為小事吵架,就格外慶幸我跟御幸的同居是建築在宿舍生活的延長上,真是太好了!

 

「就是說啊,不然應該可能不會這麼順利吧,畢竟我們個性差這麼多,哈哈。」果然這傢伙也是心知肚明,老實說我們八竿子打不著的個性能磨合到現在如此融洽的地步,真的是奇蹟吧?

 

文章不知不覺也滑到了底端,最後一點是「體感溫度的接受程度」。

 

「果然到了最後一個也沒有什麼差呢,雖然你是稍微怕冷一點就是了。」我側過臉望著懷中的御幸。

 

「不過以前宿舍就是規定30度才能開冷氣,20度才能開暖氣,都已經習慣了呢。」

 

「就是說啊,而且你不覺得我們打棒球的好像比普通人耐熱一點?」我再度向前拿起馬克杯,將僅剩的奶茶一口飲盡。

 

「有這回事?」這隻一臉吃驚的傻狸貓不禁轉過頭來看向我。

 

「有啊!以前或現在在班上,如果是打籃球或踢足球的同學——或根本沒在運動的同學——喊熱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欸?」

 

「是喔,我都沒發現。」御幸蜜糖色的瞳孔睜得圓滾滾的,真的很像狸貓。

 

「不是因為你周遭都是打棒球的人嗎?而且你以前也沒在管班上的事情。」

 

「哈哈哈,被發現了啊?」

 

「你以為以前是誰在幫你注意班上的大小事啊!?」我的左手順勢揉亂了他頭頂的髮絲,「總之有時候聊天,他們都說不懂我們怎麼可以長袖長褲全副武裝在最熱的七八月打甲子園咧,嘻哈哈!」

 

「哈哈哈,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為什麼,可能小時候看甲子園轉播就是這樣了吧?」御幸用嘴巴往遮住自己視線的瀏海吹氣,我索性直接幫他撥開。

 

「就是說啊,我也沒有想過理由,然後他們就說『打棒球的人真的也太辛苦了吧!』特別籃球隊的還跟我說『真沒辦法想像沒有冷氣吹要怎麼打球』,於是我就嗆他們說『誰像你們一樣是溫室裡的花朵白嫩嫩啊?』然後給他一個亮前輩手刀了,嘻哈哈!」

 

「哈哈哈說得好!」露出酣暢笑容後,御幸於懷中轉過身來,雙手攀上我的後背。雖然大家都說冬天出生的人不會怕冷,不過這傢伙倒是挺怕冷的,難不成是因為十一月還不夠冷嗎?

 

「嗯?要開暖氣嗎?話說回來今天也滿冷的。」

 

「不用,我的暖氣就在這裡啊❤」

 

「不愧是我的老婆大人,嘴巴真甜。」

 

畢竟令我流連忘返的嘴唇就近在眼前,不親白不親,更何況這傢伙露出如此滿足又幸福的神情,不親一下怎麼對得起他(和我自己)啊!於是我按上了他的後腦杓,果斷向前吻去——結果御幸雙手竟然主動繞上了我的後頸,這傢伙!本來我只打算蜻蜓點水地吻一下就結束的!根本就是逼人欲罷不能嘛!

 

咖啡香與奶茶香於口中攪拌的結果,是甜膩中藏著苦澀,並再度於苦味中回甘的鴛鴦奶茶。御幸的唇向後撤退之際,我勾住了他的下顎,向前輕微舔拭了一口後,再依依不捨地往染成紅霞的兩側臉頰偷香。

 

「倉、倉持……」耳根子紅透的御幸自覺羞愧地低下頭來喘氣,「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親那麼久嗎?」

 

「嘻哈哈,不行,誰叫你難得看起來心情那麼好,還主動攀上我的脖子,這招哪裡學的啊?」俗話說越喜歡的人就是要越逗著玩,畢竟這也是生活情趣的一部份嘛,嘻哈哈!

 

「唔嗚……因、因為很舒服就……不小心嘛……我以後不敢了啦!」

 

「抱歉,剛剛只是逗你的啦!」這傢伙目光游移、不敢直視我的樣子真是可愛死了!「以後也繼續嘛,吶?」我再度向前給這怕冷的傢伙纏上人體圍巾。

 

「倉持!」

 

「啊……話說回來結果我們完全沒崩潰耶。」礙於這隻狸貓正在害羞,我還是快點扯開話題好了,「雖然我本來就對我們的感情頗有自信的,不過這樣看來還真的要感謝青心寮和青道啊!」

 

「真的耶,還要好好感謝小禮,下次休假我們買個伴手禮回去給她吧?」御幸的情緒總算緩和了不少,他之前有跟我說過從國一就認識小禮了,看來小禮對他來說真的像是表姊或鄰居姊姊一般的存在吧?

 

「好喔,小禮簡直是我們的媒人了呢!以後結婚要當證婚人的那種,嘻哈哈!」話說回來小禮竟然見過國一聽說還小小一隻的御幸,可惡,好羨慕啊——!!

 

「天哪……你這麼說我突然緊張起來了。」御幸下意識雙手向上握住了我的手臂。

 

「也是喔,我們還沒跟她說過我們的關係……為什麼有種不輸那時跟老媽開誠布公時的緊張?」

 

「哈哈,因為小禮就像我們青道的媽媽吧?」

 

「不是姊姊嗎?」

 

「啊、姊姊好了,講媽媽感覺會被她罵。」

 

「嘻哈哈!」

 

 

無論如何,我敢肯定,當我們一同回去探望的那一天,小禮絕對會笑著祝福我們兩個的吧!屆時雖然口頭上可能無法完整傳達我們的感謝,但畢竟是從國中就認識我們的人、把我們兩個挖角進去青道的人、三年間一路看著我們成長的人,相信小禮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也會明白我們在一起的不容易,所以一定會真心支持我們的吧!啊、不過說不定會被罵說「你們兩個怎麼耗了三年才在一起啦!虧我三年都把你們分到同班了!」之類的話吧?嘻哈哈!

 

 

 

FIN

 

 

後記

 

豹豹一直盯著一也看是之前看戀愛諮商節目找到的梗,而那篇文章則出自「同居是浪漫愛情的終結?日本網友盤點,八件讓情侶崩潰的小事」,就之前講過的,我開始寫倉御後莫名會看很多戀愛文章和節目(搞得自己好像有同居男朋友一樣XD)然後中間那段「誰像你們一樣是溫室裡的花朵白嫩嫩啊?」我不是故意的(苦笑)我也是喜歡上棒球後才發現棒球選手真的膚色都好健康,但因個人從來都只看街舞或籃球比賽,所以我也受不了夏天沒冷氣看比賽,是因為後來有想去甲子園這個夢想,才會認真告訴自己要健康一點養好體力,每一個去過的人都跟我講熱爆ㅠㅁㅠ最後豹豹的那句猜測小禮的話120%是我的心聲,雖然不知道他們三年來被分到同班到底是不是出自小禮之手,但相信小禮也是同道中人,會幫我們把那句話說出口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