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憲哪
姐姐真的很羨慕你呢
可以在團體裡面跳舞
有自己的團這件事
真的真的很幸福呢
 
姐姐也一度擁有自己的團過喔
可是卻因為各式各樣的理由離開了
你有想像過嗎  原本想著會一直跳舞下去的人
就這樣輕易散開的事情
而且還是沒有道別地離開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 再也等不到下一次聚首的時候了
曾經想過 或許哪天東方神起都五人合體了
我們因神起而相聚的亂舞團 卻可能再也不會一起跳舞了'
就覺得十分感傷呢T_______________T
 
雖然看著你我會想著
我們秉憲也是歷經一番艱辛才來到聽踏的
要是秉憲沒有撐過自己孤單的那段期間
也不會遇到其他現在比家人還親近的兄弟們了 對吧
 
可是 等待的過程真的很難熬阿
只有自己跳舞的話 感覺就什麼也不是了
編排舞這件事也是 要有一個人以上才做得到的
 
說過很多次了吧 姐姐最喜歡的
真的不是舞台上多麼華麗的演出
那些都只是短暫而瞬間的
我最喜歡的只是為了共同一個目標
大家聚在又小又窄的沒冷氣的地方
一起揮汗練舞灌水聊天發瘋的點點滴滴
那對我來說 才是真正令人想回味的幸福阿
 
所以我才會覺得沒有其他人
自己什麼也不是了 這種感覺你應該可以了解吧T_T
 
即使要繼續往前走才會遇到其他人
可是遇到了人又一定還是會分離 這不是很令人沮喪嗎T_T
強仁哥說過"正因為知道不是永遠 才更要懂得珍惜"
就是指這樣的狀況吧
 
好想中山現音
好想Groundswell
好想亂舞團
好想東方神起
好想你
 
 
 
好想再跑去浩沅面前問他
沒有人一起跳舞時該怎麼辦了
浩沅也是待過兩個舞團才進無限的不是嗎T_T
 
浩沅不像允浩哥一樣一出道就超級超級優秀
而是慢慢努力過來的 這些看以前的pre debut影片都可得知
甚至到後來solo影片也是還可以略看出瑕疵
然而是浩沅就是這樣一直相信著自己一邊苦練過來的
 
偶爾總會想起浩沅在120401安可控上哭著說的那句
"一開始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人的 後來才知道其實我不是
當初支持著我的夢想的 還有我母親"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所以說我也得熬到 能說出這句話的那天 不是嗎...
 
有浩沅親口誠懇的建議
還有親自見到允浩哥的保佑
我又為何努力不下去呢...
 
 
 
說起秉憲哪
其實以奴那多年舞導角度來看
你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是第三名啦^^;;;
但是呢 你知道嗎
奴那有時看你跳舞看著看著總是會莫名莞爾呢
跳舞時總是有點太過僵硬然後力度調節不夠好
總是用力時太盡全身的力 那樣子的你
真的讓我想到以前的奴那自己呢:)
我知道為什麼會那樣子跳舞的理由
所以也默默地感到高興了呢
 
是想藉由舞蹈想表達出什麼吧
控制不住的情緒與感性 
之所以想要看起來強烈的理由
都懂的 真的:)
 
所以我才會希望
秉憲一直這樣跳下去就好了
雖然進步可能也會讓我很開心
但是目前來說 我不想要求你任何
就這樣痛快地跳下去吧
保持著最原本的那個你吧
那才是你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