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跟唉抖們做書面專訪時,喜歡問大家的座右銘是什麼,
希望無論是怎樣的話語都好,只要能多影響到一個粉絲

那我覺得整個專訪就是非常有意義的。


之前做到BTS的時候,V君說了自己的座右銘是父親說的
「그까짓 게 뭐라고(那點東西算什麼)」,並表示面對任何困難的時候
只要想起這句話,就會有勇氣撐下去。
這雖然表面上看起
來是句奇怪的座右銘,不過意外地合我心意,
大概因為我的
座右銘也有差不多的感覺--「開什麼玩笑,我(們)是誰啊!」。

這是小時候看《通靈王》道蓮常常講的話,
看著看著就常無
意識地也對自己說出這句話了,
蓮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小少
爺,
所以他講這句話之後常常就會戰力狂飆然後擊倒對手,

讓我覺得果然覺得天下無難事,只要有自信最後一定能戰勝
(雖然這句話在17歲和Fre兄去Durham玩的時
候曾踢到鐵板過,
但多虧那次經驗,我們就再也沒默契失誤
過了XD)

所以繞回來,可能別人會問,嗯,所以你是誰啊?
我和Fre兄的結論是我們是劫盜團,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就知道了
劫盜四人組根本是霍格華茲最經典的傳奇之一,
所以(擅自)繼承了這個名字之後,我們當然也會很厲害。
而當年自助行繞了英國一圈之後,我們也確實覺得,
多虧劫盜四人組的福,我們自己好像真的有變厲害XD

還有好幾年下來,別人問我所以你是誰啊?
我會回答,是沒有不可能的Cassiopeia(仙后)阿!
身為東方神起的歌迷,與他們一起共患難這麼多年下來,
共同締造了這麼多輝煌的紀錄,要無視安踢要支持專輯要衝演唱會,
要讓神起的名字每年高掛銷量第一然後年末大獎狂掃囊中,
要面對雙方分離還繼續支持兩邊,重點是為了不讓別人有壞印象
一路還得認真念書維持成績,我們容易嗎?
Cassiopeia不僅是粉絲名字,還包含著許許多多的驕傲與榮耀阿。

在國外念書或旅行的時候,如果問我是誰,當然是回答台灣人。
正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代表著國家,
而台灣人絕對不能讓人看不起(而且我堅信一定比韓國人有人情味),
所以開什麼玩笑,我是台灣人耶!這麼想之後就能繼續努力下去了。

現在如果問我那你是誰啊?
我大概會回答,我是護庭十三隊的十番隊第五席之類的(不是),
其實我一直覺得,名字什麼的或所屬的團體無所謂,
重點是對之的認同感,進而延伸出的自尊心。

例如我從來就不是男人,
但是我就是常常會被「連這種事都撐不下去的話還算什麼男子漢」激將到,
因為我覺得男子漢也好女子漢也好,人要有志氣和骨氣這件事的本質是一樣的

以前曾把Super Junior希澈的這段話抄在桌上:
「任何年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積極地面對人生,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不相信自己可以站在最高處的人,
別人是不會對你有所期待的。」,
然後好一陣子我都以自己要做個讓喔爸們驕傲的E.L.F來砥礪自己。

所以說別人如果問自信哪裡來,除了從我愛的漫畫人物和偶像上來,
大概就是因為,我真的很踏實地跟著他們一同努力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吧!
一路走來有這麼多的不容易,但是卻沒有放棄,都撐過了這麼多困難,自信還會少嗎?

每個人這輩子多少都有些奮力努力過,而值得讓自己驕傲的事情,
這無關你是否有人追或是被多少人稱讚正不正,人生是為了自己而活的,
你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也不需要那麼多
你的自信不應該是從別人的口中而來,而應該是自己先給自己,
然後你就可以學著罵不懂得欣賞的你的人有眼不識泰山,甚至更高竿地無視。

像我都嘛跟自己說,我們神田部隊的元帥這麼優秀,我當然也很能幹;
或是什麼我們東雨這麼짱짱맨(讚讚man),果然我也是짱짱걸(讚讚girl)……
雖然這些講起來很幼稚,也沒多少人聽得懂,
不過所謂自信,不就是只要對自己有意義就好了不是嗎?
所以對自己沒自信時不妨拿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跟自己連上關係就對了…

就像剛剛提過的希澈,因為希望別人叫自己「宇宙大明星」卻沒人如此稱呼,
索性自己這樣稱呼自己,結果叫久了,不僅連溺愛他的歌迷們真的這樣稱呼,
連綜藝節目都跟著follow上,希澈便真的成為演藝圈認可的「宇宙大明星」
吸引力法則有機會還是要相信一下的!共勉之!

提了那麼多宇宙大明星,
圖片附上最近沉浸在cosplay之中的宇宙大明星之我覺得他cos的最棒的安娜(絕非P圖),
看到最後覺得希澈美到像女神而喪失信心的女人們
放心!!!希澈就是個女神(經病XD),沒問題的,平氣平氣!!!!!!!!!!!!!!!(什麼鬼)





마지막으로...이거 오랜만이다ㅋ
우유빛깔김희철!!!사랑해요김희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