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f

 

  真是對阿斯戳孩子們太抱歉,到現在才想起這篇還沒發orz只能說搬去宜蘭後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然後身體狀況也是每下愈況……雖然寫完書之後就乖乖回歸本團(話說回來我的本團到底是誰?青道團嗎哈哈哈),不過每次SNS上出現敏赫時我還是會秒讚XD(喂)

 

 

  儘管是第三本書,成員人數也是以往最少,照理說應該會更加游刃有餘,不過我卻太天真了(笑)礙於人氣沒有前兩團高的關係,不僅中文的網站資料偏少,連나무위키(韓文的維基)的資料也都很少……搞到最後只能認命把水管和B站上有的沒的綜藝和影片全看完,而且邊看要邊做筆記,看完要整理有哪些東西可以寫,如果不夠的話就得繼續挖訪談、綜藝、直播、簽名會後記、演唱會fancam等各式媒體,然後因為東西實在太少,我連個人出演的綜藝和戲劇都拚了命地邊看邊找亮點orz還被Fre兄說我簡直像在寫論文(내가 웃는 게 웃는 게 아냐)總之,很高興一切終於開花結果,儘管每次都很想感謝低卡上面寫傳教文的大大們,但是它沒有站內信的功能實在是太可惜了!不然肯定會直接把書寄給他們ㅠㅠ希望你們好人一生平安(合十)

 

  於是乎阿斯戳的歌單就這樣佔據了我一整年,已經無法計算到底今年有多少年一起床(或寫文)就要聽「Run」,然後接著「I'll Be There」、「Morning Call」、「1 In A Million」、「We Still」、「YOU&ME」、「아니,그래」等的這個順序聽下去了……如果沒有兩百天起碼也有一百天的程度。不得不稱讚孩子們每張不只主打,連收錄曲都真~的超~級順耳啊!簡直Kpop圈的清流ㅠㅠ也希望今後能繼續好好發展下去、獲得更多的人氣與知名度就好了!

 

  雖然都已經連寫三本,而且入行以來已持續這樣的模式好幾年,照理說身體應該很適應這種日夜顛倒的作息,後來才發現年紀大了的現世報(喂)真的沒在開玩笑orz 儘管去年九月開始被金丸軍團徵召,開始一天練習吃三碗飯,但是畢竟是不擅長吃米飯的體質,三月覺得膩到不行就開始偷懶——結果就是接下來長達兩個月的胃痛。人生還是第一次常痛到連麥當勞或甜食都沒食慾的,真的是看到什麼都想吐,看中醫一陣子也沒效之後,六月大老遠跑到嘉義去看娘親介紹的自律神經科才終於消停些。

 

  我明明六月底才截稿,但竟然截稿前就受不了跑去看,就知道有多慘orz 而雖然那有效是有效,但是沒健保的昂貴醫藥費,加上來回車程、車費,以及以前去看身心科的創傷症候群(之類的東西),每次回診領一堆藥完都會憂鬱症復發……後來八月索性自主停藥搬去宜蘭,不過那又是另一段冗長的故事了。總之這次寫書的期間真的是三本書期間最為慘烈的……儘管以前寫濟州島書的時候也很慘,但那時畢竟只有一個月,人森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ㅠㅜ

 

  是說其實本來今年整個schedule就是以八月要去看甲子園的行程來排的,結果儘管八月初順利領到了上半部的稿費,但是夏甲停辦、春甲雖然後來有複辦,但是是封館比賽,真的讓人疑惑今年一切的努力、甚至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雖然此刻都已邁入年底,我無法說我很明白一切努力與忍耐的意義,但起碼,如同片岡教練說的那句話一般,「要對自己留下的汗水感到驕傲」,我想我還是會試著以撐過今年的自己為傲……畢竟沒撐過今年的話,就熬不到明年兒子們打進夏甲的瞬間了啊!!!套句剛才說的,儘管人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倘若只是為了那十之一二的美好瞬間,還是得鼓起勇氣賭一把不是嗎?

 

  然後今天繼續因胃痛與睡眠障礙所苦的我,這幾天終於釐清多年晚睡晚起或日夜顛倒的作息,雖然是因晚上精神好又能專注工作,可是我的胃無論如何就是不能適應、白天睡眠品質也仍舊很差、體力更是一落千丈,所以還是得乖乖聽小征的話改善作息,就算只是改成中午起床也好ㅠㅜ雖然現在疫情影響下很難想像出國如此奢侈的事情,我的身體狀況也很難想像運動如此遙遠的事情,而且我那天總算看好買棒球手套的賣家,卻突然頓悟一個重點——靠北棒球不是舞蹈游泳籃球,即使丟接球都無法自己練習啊!!!所以我勢必先交男朋友才有人陪我丟接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내가 웃는 게 웃는 게 아냐

 

  總而言之,對此刻的我來說,大概就只能也只要去想像少點病痛的自己就好了,並期盼那個自己能夠透過努力化為真實。而可以的話,盡量記得愛著自己愛的人事物的自己是快樂的,而那份愛是再多錢都買不到、任何人都無法剝奪的,然後對這樣的自己引以為傲,試著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徒勞無功,儘管看似遙遙無期,但有朝一日都會像這本書一樣,開花結果、落地生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