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倉御,引退後的秋天剛交往,兩人同寢設定,皆延續上一篇的時間軸,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本篇為Pocky day賀文,老梗之獵豹大人拿Pocky欺(調)負(戲)一也的故事P.S本篇副作用為看完會想吃Pocky,建議可以先買好(真的不是葉佩雯XDDD

 

御幸那傢伙從晚上揮棒練習後,就一直坐在房中央看職棒比賽的DVD,我則在書桌前聽音樂念書,不過今天可是1111Pocky day啊!我們都已經好不容易才交往了,卻沒有玩到Pocky game這像話嗎?今天都只剩一個小時多了,再不把握時間就要過了,因此我邊轉著筆,邊思索了一下要拿什麼當藉口才能乖乖讓這傲嬌鬼就範——什麼你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念書嗎?念書只是裝模作樣的好嗎?明天的小考範圍我早就念完了,是為了想策略才在這邊假用功的啦!

 

「吶、御幸,你今天吃高蛋白棒了嗎?」這傢伙最近說高蛋白粉喝膩了,所以我們上個週末才去運動用品店買新特價的高蛋白棒。話說回來這種時候就覺得有隊友(寫作隊友念作戀人)真棒啊!因為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好吃,所以我們把巧克力、草莓、奶茶、香蕉、優格等架上有的口味幾乎都買過一輪了,到時吃了不喜歡,大不了讓另一個人幫忙吃就好。

 

「啊、還沒耶,幫我拿一個,隨便一種口味都好。」御幸仍頭也不回地緊盯著電視螢幕上的比賽畫面。

 

我自抽屜打開昨天去便利商店偷買的Pocky,「嘴巴打開,啊——」隨後咬上餅乾側,現身於御幸的面前,將巧克力的那一側塞進他老實張開的嘴中,結果雙眼瞬間瞪得老大的御幸,果不其然以震驚百倍的慌亂神情,下意識將細長的餅乾一刀兩斷。

 

「嘻哈哈,竟然嚇到直接咬斷,不行,再來一次!」我再度將餅乾塞入他嘴中,隨後咬起了自己的那一側,邊吃邊徐徐向前移動。

 

「嗯!?」尚未認清狀況的御幸被嚇得不敢輕舉妄動,因此便由我來進攻,但沒想到一吋吋縮短距離之時,這傢伙泛著紅暈的精緻面容也隨之逐漸在我面前放大——儘管平時親吻也是由我主動,但果然這種緩慢靠近的曖昧氣氛實在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啦!

 

當我決定避開他時而迫切時而游移的視線,將目光集中於餅乾棒時,御幸略為翹起的嘴唇竄入我的視野,這傢伙為什麼明明就是個男的但是唇形可以這麼豐腴性感而且為什麼沒有塗口紅卻還粉得這麼迷人啊重點你不是沒有在擦護唇膏的嗎為什麼看起來這麼Q彈啊普通男人的嘴唇不都該乾燥甚至有點龜裂的嗎馬的!!!心跳彷彿如同被催上二檔般加速的副作用,就是我不小心斬斷口中只剩五公分左右的Pocky

 

御幸勉為其難地把口中殘存的餅乾吞下後,紅著一張臉朝我怒目瞪視,「這、這什麼啦!?」糟糕,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我還以為他恢復理智過後就會把我吼走的,畢竟他在看比賽——雖然是可以倒轉的DVD就是了,我也是有良心的好嗎?

 

「今天是Pocky day啊,你就陪我玩一次Pocky game嘛!」

 

御幸右手拿起電視遙控器對螢幕按了暫停,轉過頭來疑惑地歪頭望著我,「蛤?Po什麼?什麼game?」

 

Pocky game啊!就是兩個人吃同一支Pocky,誰先咬斷誰就輸了的遊戲。」我盡可能壓抑著不要臉紅,故作正經地解釋道,畢竟直接來我沒問題,但要口頭解釋還是頗令人難為情的。

 

「什、什麼啦我才不要!我要繼續看我的比賽了啦!」御幸再度將遙控器納入掌中,然而我趁他準備朝電視按下播放鍵時一把搶走了遙控器——你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耳根子紅了,嘻哈哈!

 

「你陪我再玩最後一次,我就請你一個禮拜的飲料啦!」

 

「不需要!」御幸憤而轉過來試圖爭奪我手上的遙控器,我迅速將遙控器藏至身後。

 

「那不然我再夾一隻墨鏡熊給你?」之前我們去市中心路過夾娃娃的店家時,御幸隨口稱讚了墨鏡熊很可愛,所以我就幫他夾了一隻回來,那隻熊從御幸之前待的十一號室跟著我們一路搬到了本房間。

 

「不需要!給我遙控器啦!」御幸彎著腰伸長手臂,試著奪回我身後的遙控器,而我只是將其留在原地,接著往旁一躺,成大字形呆望著天花板。

 

「唉、看來我真是太得寸進尺了,竟然會以為好不容易終於有戀人了就能實現這個多年來的妄想……虧我昨天就買好Pocky了,看來還是拿去給澤村和淺田吃好了,自己一個人吃也太寂寞了吧……唉。」開什麼玩笑,這傢伙就是吃軟不吃硬,正面對槓絕對不會有好結果,激發他的母性才是最佳解答。我以眼角餘光偷偷觀察御幸的表情,只見這傢伙拿回遙控器之後,沒有按下播放鍵,而是低頭沉思了幾秒。

 

八成是因為害臊使然,御幸沒有轉過頭來望著我,只是默默啟齒:「……就、就真的最後一次喔。」

 

「嘻哈哈!了解!」就知道這傢伙還是很愛我的嘛!

 

於是我迅速起身,再度回書桌前把整袋Pocky拿來,接著挑了一支Pocky咬上,於御幸面前坐下,示意他咬上巧克力的那一側。目光鎖定於餅乾棒的御幸,雙頰再度飄揚起了櫻花般的緋紅,他膽怯地將Pocky放入口中後,我和他開始一急一徐地向前吃了起來,全世界彷彿只剩下卡滋卡滋咀嚼的聲響。

 

儘管剛才已試過一次,我吃的速度與幅度明顯倍增,但果然還是再度感受到自己的臉頰不可抑制地在發熱。反而御幸那傢伙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如同松鼠在吃堅果般十分小口地啃著,原本專注於餅乾上的我試著抬頭偷瞄了一眼御幸的神情,被緊張纏繞的深橙色眼眸與被羞赧霸佔的通紅面頰實在太讓人心動,我不自覺大力咬了餅乾兩口——回過神來發現御幸的臉早已近在鼻樑前,我果斷解決最後一公分的Pocky,閉上眼輕輕吻上動彈不得的戀人。

 

離開後我將嘴裡的餅乾全部吞下,接著捧起御幸的雙頰,向前印上他略沾有融化巧克力的唇,甜味旋即於口中擴散,調和出了一種近似於品嚐甜點的愉悅,分離之際我以眼角餘光瞥見御幸嘴角的巧克力,便輕舔了他下唇一口。結果這傢伙於睜眼後不僅臉紅不已,連眼中的羞澀都快滿溢而出,明明就是他答應我在先,現在看起來卻像我欺負他一樣,試圖開口唸我卻欲言又止的模樣,簡直令我恨不得馬上拿手機拍下來。

 

「嘻哈哈,果然你世界第一可愛!」我情不自禁地將原本覆上他臉頰的右手攀上頭頂,安撫似地摸了摸他柔軟的髮絲。

 

「誰、誰可愛啦!」御幸故作生氣地轉過身背著我……嗯、果然賭氣也可愛!

 

「我的戀人最可愛了啊!」我毫不客氣地從御幸背後往前抱緊,將頭靠上他的右肩膀。

 

「誰是你的戀——欸?」還不習慣互稱戀人的這傢伙就是要這樣逗著玩!

 

「哦?你不是我的戀人那是什麼?難道都是我一廂情願嗎?」

 

懷中的御幸向反方向撇過臉,以蚊子般的音量答道:「……不是啦。」

 

「所以我是你的誰?」我環著御幸輕輕左右來回搖晃,連哄帶騙就是要先哄再騙嘛!

 

「戀、戀人。」

 

「錯,是男朋友!」我自右側親上了他仍漲紅的臉頰。

 

「有、有差嗎?」

 

「有差啊,聽起來比較帥!」

 

「什麼嘛!」御幸無奈地頭往後一仰,「倉持你滿意了吧?我要看球了啦。」

 

「嗯、滿意了,拿去吧!」我把身旁的遙控器交至他手上,接著維持環繞他的姿勢,繼續吃起我的Pocky

 

「嗯~這個Pocky真的很好吃欸,你要再吃一根嗎?」

 

「不用了啦!很甜欸!」正在倒轉至原本比賽進度的御幸,眼睛直勾勾盯著螢幕,不願轉頭望向我。

 

「不用客氣嘛,啊——」因此我直接拿起Pocky試圖從右方餵他。

 

「我不想要再看見Pocky了啦!讓我好好看球!」

 

「嘻哈哈!」

 

 

儘管揮開了Pocky卻沒有揮開我的擁抱,我的戀人果然世界第一可愛!御幸,Pocky好吃是真的,但是你比Pocky好吃也是真的,但看在你今天已經害羞到極限的份上,我就不把這句話說出口了,嘻哈哈!

 

 

 

 

FIN

 

 

後記:

 

其實因為本人是留學韓國的,所以比起Pocky,我是Pepero派的,11/11過的也是Pepero day,那天還有我的初戀(?)回憶XDD不過看在孩子們是日本人的份上就乖乖生出這篇Pocky day了,雖然是老梗,但我就愛看調戲傻狸貓的獵豹大人哈哈哈!對一也個性瞭若指掌的豹豹真的好會想戰略,兩三下就能讓一也乖乖就範真是天才XDDD不過剛交往就一下糖果kiss一下Pocky kiss,豹豹你這樣真的大丈夫?害我都不好意思寫一也又禁止你玩Pocky game一個禮拜(喂)畢竟我相信他那陣子只要看到糖果或Pocky都會忍不住臉紅>//////<❤

 

因為沒有買Pocky而是買了Pepero的我,打完之後開始吃起了後者,再次申明本篇真的不是業配,肚子餓請別找我,請找倉御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