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引退後同寢倉御設定,剛交往沒多久的兩隻。有鑑於本人剛剛才突然想到今天萬聖節可以寫賀文,所以就來速速發個文這樣。順帶一提雖然澤村他們那時應該忙著打秋大,沒有過萬聖節的閒暇,但這畢竟是寫來自嗨的,這邊我們不管那麼多XD

 

 

「降谷、小春,我們等等什麼時候要去啊?」於食堂吃晚餐的澤村向身邊以及對面的夥伴說道。

 

「自主訓練完再去比較好吧?以免被前輩們罵。」小湊語畢喝起了味噌湯,前幾天一直都是鮭魚味噌湯,但是因為今天的晚餐也有鮭魚,所以食堂阿姨們貼心換成了蛤蠣味噌湯。

 

「嗯,我也贊成練習完再去。」降谷耐心地自鹽烤鮭魚中挑出了刺,以筷子夾出魚肉放入口中。

 

「可是前輩們都在念書,我們太晚去會不會打擾到他們啊?」澤村夾起了盤中左側生菜沙拉中的小番茄。

 

「我之前就說過可能會打擾到前輩了,是榮純你硬要說沒關係的耶,」小湊放下了湯碗,轉而夾起了白飯,「不然我等等先去跟洋前輩說一聲?」

 

「啊——拜託不要!!我就是想要給他們驚喜的啊!!」澤村情不自禁加大了音量,「畢竟一個勁地讀書一定會很煩吧,前輩們又不是什麼讀書的料——」

 

「——你說誰不是讀書的料啊?」正要去添第三碗飯的倉持經過他們之時突然出聲。

 

「哇——!!我說別、別的前輩,不是倉持前輩啦!!」沒料到倉持正會在此時突然登場的澤村慌張地解釋。

 

「御幸之類的嗎?」倉持咧嘴笑著問道。

 

「對、對對對!我在說御幸一也啦!」

 

「反正那傢伙都要去職棒了,確實不太需要念什麼書啊……啊、你放心,我等等絕.對不會跟他告狀的,嘻哈哈!」倉持帶著一貫的招牌笑聲揚長而去,令澤村差點沒嚇出冷汗。

 

「嗚哇!!倉持前輩拜託不要啦!!」畢竟都一起生活兩年了,澤村完全明白倉持是刻意講反話,而儘管現在跟他組搭檔的捕手已不是御幸,但畢竟新隊伍結成尚未多久,過去擔心惹御幸生氣就不會接他的球的迴路,早已深深刻劃於澤村腦中。

 

「唉……果然還是被洋前輩發現了啊。」小湊無奈地繼續吃飯。

 

「有嗎?不是只有罵前阿隊的事被他發現而已嗎?」聽聞小湊的發言,澤村將詫異的視線自倉持的背影放回到對面的小湊身上。

 

「我們剛剛好像沒有提到萬聖節的事情,應該沒有發現吧?」降谷也難得在一旁幫腔。

 

「真的是那樣嗎?洋前輩那麼敏銳的人。」畢竟也共組了一整年的鐵壁二游間,倉持的直覺有多靈敏小湊再清楚不過,因此他還是無法如此天真相信倉持什麼都沒察覺到。

 

「沒事的啦沒事的啦!!畢竟我們都準備好了啊!!這次一定能夠還以顏色的,哈哈哈哈——!!」澤村秉持著慣例的謎之自信繼續大口吞飯。看來如此執著是因將當年剛入青心寮時在五號室被倉持嚇的事情,以及兩年來被御幸整的事情懷恨在心,才想趁今天澈底報仇吧?小湊心想。

 

 

 

 

夜間自主練習結束後,把臉畫成黑白骷顱頭並換上骨頭裝的澤村、戴上狐妖面具並身著簡便浴衣的小湊,以及裝扮成吸血鬼還戴上假虎牙的降谷,三人浩浩蕩蕩地前往三年級引退後的宿舍,抵達倉持與御幸共住的房間之後,一語不發地敲了門安靜等待。

 

然而無論敲了幾次都毫無回應,正當澤村按捺不住性子,想要直接轉開門把闖入之際,門突然發出老舊的嘎吱聲敞開,房內意外地一片漆黑,只有自窗戶竄入的秋風高高捲起了白色的窗簾搖擺。

 

「欸——!?倉持前輩?御幸一也?」

 

「前輩都不在的話,為什麼門會自己開?」

 

「欸?不是被風吹開的嗎?」

 

「可是風是從外面吹進來,門是往裡面開的。」

 

 

剎那間臉上化了喪屍妝的倉持與御幸各別自房間左側與房門後方,拿著手電筒自臉下方替自己打光,突如其來地自黑暗中亮相於三人面前。

 

「哇啊啊啊啊啊——!!!」三人發出了或大或小驚慌失措的悲鳴聲,小湊儘管沒什麼被嚇到,但是身旁的兩人反應太大,因此被拉著向後撤退至二樓走廊底部的欄杆上,方才站最前方受到最大衝擊的澤村,甚至被嚇到只得以雙手向後撐著地板。

 

「嘻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倉持把房間的燈打開,捧腹大笑之餘不忘與笑到眼角泛淚的御幸擊掌,轉瞬綻放的光亮之下,澤村總算看清了讓他飽受驚嚇的真面目,不由得癟著嘴拍拍屁股起身。

 

「什麼啦!!前輩們到底怎麼知道我們要來嚇你們的啦——!!」澤村滿臉不甘心地仰天長嘯。

 

「果然還是瞞不過前輩們啊,哈哈哈。」小湊拉起了臉上戴著的狐妖面具。

 

「晚餐時間看你們偷偷摸摸地講話就覺得事有蹊翹啊!而且雖然我們都在準備考試,但班上還是有人在給萬聖節糖果的好嗎?」倉持右手臂靠著門,笑著向學弟們解釋道。

 

「可惡啦!!本來想說這次一定要嚇到你們兩個的說!!想當年剛入隊時倉持前輩把我嚇得那麼慘——!!」澤村激動地雙手握拳不停上下揮動。

 

「哈哈哈,想嚇我們再等一百萬年吧!」御幸邊擦拭眼角的淚珠邊咧嘴笑著答道。

 

「就跟你說那是五號室的傳統了嘛!我當年也是被嚇得不要不要的好嗎?而且你也有嚇到淺田了,明年還能再嚇一次學弟啊!嘻哈哈!」畢竟在外面太久聲音會吵到其他人,倉持把三隻學弟推進了房內後關上房門。

 

「就是說啊,榮純,不要太沮喪了啦!」小湊也在一旁拍拍澤村的肩膀鼓勵。

 

「呃……所以我們不喊那句話了嗎?」儘管剛才也受了不少驚嚇,不過性格內斂的降谷到此刻才終於啟齒。

 

「對喔,雖然沒嚇到人,但還是可以搗蛋的嘛!!」澤村這才終於提起精神來,「那麼我們來喊吧!不給——」

 

「——拿去吧!」御幸笑容滿面地自書桌上將一個南瓜外型的籃子遞至三人面前,澤村傻愣著捧起了南瓜籃,三人湊近低頭確認籃中的物品——各式各樣五彩繽紛小包裝的糖果、軟糖、棒棒糖,甚至還有巧克力與果凍。

 

「哇——!!」三人情不自禁地發出了讚嘆。

 

「欸等等!!讓我們喊啦!!我以前都沒有喊過的說!!難得高島副部長有教我們啊!!」澤村這才回過神來驚覺方才自己要講的話被打斷了。

 

「我也是。」對過節相關事物看似冷漠,但其實內心默默嚮往的降谷也附和。

 

「前輩們都給我們這麼多糖果了,這種時候要先道謝吧!」注重禮貌的小湊提醒著兩人,「謝謝前輩們!」

 

「謝謝前輩們,但我還是要講!!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就搗蛋。」因追不上澤村的語速,降谷只好悄聲重複最後三個字。

 

「嘻哈哈,你們怎麼這麼好笑啦!」倉持酣暢地放聲大笑,於床上坐了下來。

 

「哈哈哈,都已經給糖了,別給我搗蛋,快回去洗澡了,不然會趕不上熄燈時間喔!」儘管已經引退了,但御幸隊長時期的習慣仍沒有改變,看到後輩們還是忍不住出聲督促。

 

「啊、都已經這個時間了!!」澤村瞥了一眼房內的時鐘急忙喊道。

 

「等等,你們走之前讓我拍張照吧!我要傳給亮前輩。」倉持笑著掏出了手機,走進三人身旁。

 

「啊、我也想傳給克里斯前輩,那倉持你拍了傳給我。」

 

「你也過來拍啦,笨蛋!」已經開好自拍模式的倉持催促著御幸。

 

「知道了啦。」

 

「我要拍囉,一、二、三!!」快門接連閃了幾次之後,倉持才心滿意足地低頭確認起照片。

 

「我也想要照片!!倉持前輩等等傳給我喔!!」手機不在身邊的澤村向倉持拜託。

 

「知道了啦,你們快去洗澡睡覺了!」倉持抬頭目送他們離開。

 

「那就再麻煩前輩,我們就先告辭了,晚安。」小湊乖巧地帶著兩位投手離開,而倉持與御幸只是朝他們點了點頭。

 

「晚安啦。」

 

 

倉持拿給御幸買特殊化妝品時一起買的專用卸妝棉後,兩人一人一片將自己的臉上的妝擦拭乾淨。爾後倉持繼續回到床上坐下,打開LINE聊天室開始傳送圖片,好奇照片拍得如何的御幸則自書桌前離開,轉而改坐至他身旁。

 

「噗哈哈哈!照片真的有夠好笑的!」御幸湊近倉持身邊一同望向手機畫面,手不自覺放於倉持的右大腿上。

 

「就是說啊,沒想到他們會裝扮得那麼認真,到底是有多想整我們啊?」

 

「晚餐後就去便利商店買糖果真是買對了呢!不然沒嚇到我們又沒糖果應該很失落吧?哈哈哈。」

 

「老實說他們如果有時間一間一間敲門的話,應該大部分的三年級都會塞給他們一點東西吧?是說剛剛那個卸妝棉的味道也太香了吧?」因御幸離他的臉龐只有短短數公厘,倉持情不自禁地多向前嗅了嗅。

 

「嗯,是水蜜桃的味道嗎?卸妝棉這種東西真神奇,竟然擦完臉上還是有香味呢,哈、哈、哈。」稍感害羞的御幸連忙自緊挨著倉持的位置退開。

 

然而越聞越著迷的倉持只是跟著御幸橫移的距離一路追隨,為了箝制眼前戀人疑似逃脫的行徑,他的右手壓住了御幸放於床上的左手掌。

 

「倉持……」面對倉持近距離的持續壓迫,御幸感覺到自己的臉頰燒燙起來,頭不自覺越抬越低。

 

「嗯?」然而這隻深受嗅覺吸引的獵豹仍肆無忌憚地眷戀著香味。

 

「太、太近了啦。」

 

御幸的右手掌試圖擋在他與倉持中間,但不幸被倉持的左手一把握緊,緊接著倉持迅速朝著御幸的唇一吻而上,莫名連吻中都縈繞著水蜜桃的芬芳,令倉持欲罷不能。

 

「唔嗯唔……!」節節敗退的御幸試著反抗,卻礙於兩隻手皆被倉持制服,只能於口中含糊地發出了掙扎的聲響,此刻倉持終於意識到御幸的狀況,大發慈悲地放鬆了束縛,讓御幸能稍微喘口氣。

 

「啊、我都忘了!」倉持突然起身至書桌前,而被吻得頭暈目眩的御幸只是雙眼放空地於原地大口吸氣。

 

正當御幸終於回過神來,抬頭觀察倉持到底是為什麼突然離開時,只見倉持又坐回了他身旁,接著戀人的臉瞬間放大在他面前,雙唇不只再度被覆上,甚至多了濕熱柔軟的氣息與觸感,方才的甜膩不僅沒有消逝,反而越發濃郁,並一舉蔓延至口中的任何角落。與以往般不同的新鮮感受搔得他胸口直顫,思緒不自覺被拋至遠方。當吻於數度重疊後依依不捨地分離之際,御幸這才意識到舌上多了小而圓的物體,正如他的理智般不停消融。

 

「嗯?」尚未自吻中清醒而眼神迷濛的御幸,不停以舌尖攪弄著口中的物體,最後終於發現是快融化的糖果,與方才的卸妝棉一樣是水蜜桃口味。

 

「嘻哈哈,糖果kiss,我想試很久了。」倉持笑著托腮撐於自己的左大腿上,右手輕拍御幸的頭頂。

 

御幸這才頓悟原來自己被迫挑戰了這麼不得了的東西,這才明白原來倉持剛才一直都在觀察他的表情變化,雙頰不自覺再度浮起了又熱又燙的潮紅,只好迅速將雙腳抬至床上,雙臂抱膝埋入自己的臉頰,「太、太甜了啦。」

 

倉持爽快地露齒而笑,停留在御幸頭頂的手掌揉了揉他亂翹的棕髮,「再甜也沒有你甜好嗎?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才不是做這種事的日子好嗎!」仍趴在膝上的御幸悶著聲害羞抗議道。

 

「哪有,因為怕你搗蛋,所以我就給糖了不是嗎?嘻哈哈!」

 

「不、不用給我也不會搗蛋好嗎!」

 

「是是是,那要再一顆糖嗎?」

 

「不用了啦!」

 

 

結果因為御幸一直不肯露面,倉持只好先去刷牙洗臉,回來御幸才終於恢復正常,而那天之後倉持被御幸禁止了一個禮拜的糖果kiss

 

 

 

FIN

 

 

後記:

 

每次說要打個小短篇都短不起來,我大概是沒有寫短篇的命吧(喂)澤村真的很好嚇,詳情請見三隻一起半夜上廁所的廣播劇XDD然後幫兒子們準備一整籃糖果的倉御真的是好父母ㅠㅠ在我心中小春是大雙投很多歲的長女、降谷是大一歲的次子,澤村是忙內這樣XDD

 

最後糖果kiss想寫很久了,終於被我寫到了開心>//////<!!!好久沒寫還在puppy love的兩隻,只是親親就羞到抬不起頭的一也好可愛❤最近一直在吃嗨啾,好喜歡水蜜桃口味,水蜜桃吻也太甜了,羨慕ㅠㅠ(馬上寫入未來清單)話說回來寫完最後那句,我就想到後來會不會倉持前輩要親親之前,一也要先叫他像看牙醫一樣檢查他的嘴巴,就覺得神好笑XDDDD本來還想多補一句「然而學不乖的倉持後來還是跑去買了咖啡糖果」,但覺得被豹豹脅(溺)迫(愛)的一也有點小可憐就還是放過他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