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文的「喜歡」(好き)的意思。 喜歡是一種很單純的心情。 就該這麼單純下去才對。



找不到熱情?

找不到執著?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小台我真的很謝謝你的這句話。

「如果不知道要往什麼方向努力,那就先從自己有興趣的開始吧。」


我現在正是如此^^







找不到興趣?

多嘗試新東西,或者再試試以前做過的事。

Steve Jobs說「繼續找,別停頓,知道你一定會找到。」









馬的我好想吃鍋貼(死)



我覺得我的心中一定有一塊地區是沒有東西萌不行的這樣,

不過為什麼光州之後會變成鍋貼我就無從得知了(囧很大)



(抽神是金在中,他的徒弟是먄不是我XD我不是抽風機XD)










是說,詠琳姐說過「迷惘來了再把它踹飛就好啦!」。

要所有人消失也不可能,日子還是要過阿Orz

話還是要說,就像學校還是要去一樣。

學校被炸掉實在不太可能,所以這是命阿(我在說啥囧)





就像雞排拉麵天婦羅排骨麵愛玉仙草豆花海鮮煎餅泡菜鍋玉米蛋餅蘿蔔糕皮蛋瘦肉粥吃不到一樣,

沒有魔杖,念五百遍還是飛不過來啊!(翻桌)

(這傢伙再抽啥鬼囧)





若說事實的存在是讓人接受它,

那麼接受它的存在就是事實。(又再回文了)(踹死)











雖然我想炸了國會大樓炸了學校用召喚咒召喚一堆食物,

有點想打真三但它竟然出到第六代我還不知道然後現在又再扯什麼鬼,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阿,又不會因為「我希望」這三個字就改變。

(再說不嫌這咒語太爛了嗎?)(毆死)






開什麼玩笑。








我知道可以休息,不過再快一點會更好。

慢慢來比較快,我希望比慢慢來還要快。(何?)








或許你們也不會因為我的幾句話有什麼不同,

會感動會溫暖會討厭會煩躁會無奈我也無從得知,

只是因為我討厭,非常非常討厭被人忽略的感受,

所以我去關心,原因只有這個。






是不是允在也是這樣呢?我不知道…

不過我很高興,因為這點我跟他們一樣。









開加油站的那位,雖然你油很多但我還是要給你加油^^

因為油不一樣嘛XD(踹飛)









沒有人關心,自己關心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人鼓勵,自己給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力氣,說加油不就得了嗎?

沒有夢想,找到不就得了嗎?

可以被任何人幹掉就是不能被自己幹掉,

這樣你罵的幹有什麼意義?

試問「幹,我竟然被自己幹掉了!」這種話不是鳥到爆了嗎?





要開心迎接挑戰,

要燦笑,

起碼這樣你就贏過雨天。








好嘛,沒人給你加油我給你嘛= =

Fighting!!!!!

笑不出來我給你嘛ˇ*^_^*ˇ


^____________^







P.S標題一整個很突然不過如果你們抽了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踹)

意思是,如果吃不到鍋貼就鬱卒那見不到鄭允浩算什麼呢(何?)

意思是,如果吃不到鍋貼就鬱卒那鄭允浩這個開心鬼算什麼呢?

所以說,四海遊龍,你還差得遠呢!(用球拍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