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정윤호.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你說過你喜歡「努力」這個字。

你說你不喜歡聽到人家說「你變了喔,沒有以前拼了喔」這樣的話。



你一直很努力。


在夢想之前,你從未懈怠。


你一直很努力。


因為你說,你的熱情永不溶化^^














仔細想想,因為你,我真的變了好多。




從一個不懂得付出不懂得愛的人,

到學習如何去承擔責任和愛護他人的人。

到幾乎本能地去做,

那些以前想「若是允浩一定會這樣做」的事的人。

到變成會去做,會很開心的說「오빠,나도 착한이까요~」的人。

到如果不做,還會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人。














我能去愛別人,去主動關懷幫助別人,

是因為我看見你對你身邊的人的愛。



韓飯說允浩如果拿到一瓶水,一定是先給成員喝。

經濟人買吃的來,一定是先分給別人最後再給自己。

你對只有見過一次的人卻能主動跟他打招呼。

即使只有介紹過一次的記者,頒獎典禮上卻講得出名字來道謝。

人家說,這不是光憑記憶力好就辦得到的。










你總是多給別人一份關心,多給別人一份尊重。

敢情你這樣的付出沒有感到累的時候?

是呀,我相信是會累的,

可是對你來說,別人的笑容是更重要的事,對吧?









總是以謙虛的態度,認真的感謝每個幫助過你們的人。

視頻中一個一個的鞠躬,一個一個的道謝,頒獎典禮上一個又一個的名字。

到處都證明你的心是如此的充滿感激。










總是對我們微笑的你,

是個再溫暖不過的人,

因為你的心中充滿著愛…

你給別人的愛,和大家給你的愛。









有人說你淡定自若。

的確,帶領著大家的你是極其穩重的。

這樣的穩重下還能藏著純真,才是難得的地方。

因為你,我們很習慣把20幾歲的大男生形容為可愛(笑)。











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總是一直想著,「快一點、再快一點」。

如果是你的話,很快就可以振作起來了,

所以一直想著「快一點、再快一點。」。







的確,我有在進步,

看到了嗎?

向著你的方向,我是踏著不間斷的步伐邁進的。



希望你能感受到,你是多麼值得我們愛。


希望你能了解到,你是多麼讓我們驕傲。















多麼感謝,我的生命,有你存在。


浩呀,我和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