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意思是:跨著黑色的白馬往前方後退。 是網王40.5中仁王雅治的座右銘。 大家來想想是什麼意思吧XD
劫盜名言:規定是要拿來違反的=ˇ= *同人圖出處不知,若有人知道請告知。





因為標題下得很怪,所以這篇也很怪的意思。

是很矛盾的感覺吧,我也還沒想出答案…

這比珍珠奶茶不要珍珠還囧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的話,

應該是騎著一匹叫做白馬的黑馬,然後以倒退之姿向前吧。

雖然這樣前方變得是在後方,不過如果以目標訂為前方的話,我覺得是ok的。



囧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囧

(搞不好只是日本人的惡趣味)(踹飛)







這是以前貼在班上後門的海報,我貼的。

整個就很私心(踹飛)

想想當時哪來那個心血來潮囧

沒有反對的同學們你們是當我以驅魔為主題作教室布置是嗎?XD

真感激你們^^一直到期末大掃除時才把他撕下來(跪)











嘖,這篇是來說正經事的。





其實這篇副標是五只少爺傳(最好)(踹死)


不是有五柳先生嗎?

可是我沒有五柳,我只有五只(毆死)










恨讀書,性嗜甜食。

其餘省略(踹死)





其實重點是以下八位,請不要拿他們八個的生命開玩笑。

因為他們活著都很辛苦(好吧,某位天才例外)

已經去逝的請不要說他們死了掛了請說走了或離開了,

不然在我耳中,都很不舒服。



噢對了,還有,請不要用「他們是什麼」來問我「他們是誰」(跪)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ˊˋ)




我只會打大概不會打完整介紹,因為生日文時都講過了(死)







本命一號*道蓮Tao Ren




通靈王的角色。

生日是1986/1/1(現在才發現他比五只都大囧)。

喜歡壽桃和牛奶。

本大爺少爺脾氣的激發者(?)

影響我整個人個性的一個傢伙,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個性,應該要感謝他,

如果討厭的話,請ㄤ梯他XDDD(踹死)



P.S通靈其實葉和安娜我也很愛,不過這邊只說愛到想出的本命這樣。



本命二號*L/L Lawliet



死亡筆記本的角色。

生於1979/10/31,卒於2004/11/5。

喜歡吃甜食。

榮登八本命之冠,出過他的次數高達七次,給他的愛最多也最深。

很直覺的看到死亡筆記本的圖片當下認為L比較帥,

後來他是正義派也完全沒砸了在下直覺的招牌(我只愛好人),

從此以後死心蹋地的L派。






本命三號*天狼星‧布萊克 Sirius Black



哈利波特的人物。

生卒年不詳。

據說討厭甜食(笑)。

我的本命中只有他不是漫畫人物,

大概是同人文看多的原因,那時很喜歡他,所以也放到本命中。

或許是重看HP5時看到他去逝那邊淚水多得莫名,

讓我發現其實我很愛這傢伙也說不定。

他是我心中風流倜儻的代表,也是世上最帥的一條狗(笑)。






本命四號*不二周助 Fuji Syusuke



網球王子的人物。

生日是四年一次的2/29。

喜歡的食物有蘋果、辛拉麵和Cajun料理。

其實本來想說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把不二子的cos服帶來出,

畢竟四年才一次,不過最後還是塞不下ㅠOㅠ

周助是以前從愛HP的那群同胞們聽來的叫法,

他們常都周助來周助去的,所以我也叫慣了這樣XD

他的外表是我喜歡的一型,可是氣質不是,

但是一直微笑偶爾腹黑也是挺克利斯馬的不是嗎?XD








本命五號*神田 優Kanda Yu



驅魔少年的人物。

生日是六月六號。

喜歡天婦羅和蕎麥麵。

風流倜儻男人又一枚XD

我還沒看驅魔前就知道說,「噢、那個叫神田的好像挺帥的」XD

然後看了以後果然是完全變成阿優飯,成天在班上阿優來阿優去的(踹飛)







本命六號*朽木露琪亞Kuchiki Rukia



死神的角色。

生日是1/14。

喜歡吃黃瓜和白湯圓。

是我本命名單中唯一的女角(笑)。

我很少會喜歡女角的,

不過該講的之前生日文都講過了,

只能說,小露很特別:)





本命七號*日番谷冬獅郎Hitsugaya Toushirou



死神的角色。

生日是12/20。

喜歡的東西不詳,容我不怕死的寫上雛森(踹飛)XD

小白是我最喜歡的隊長,

從很早就有在注意他(笑)

他的人氣也一直很高阿,

我遇到的日本人沒有一個不愛小白XD




本命八號*黑崎一護Kurosaki Ichigo



死神的角色。

生日是7/15。

喜歡吃巧克力與辣的明太子。(我很慢才變成草莓飯囧剛剛才去查的Orz~有巧克力耶XD)

(讓我插嘴一下,尊敬的人竟然是莎士比亞囧…你最好是知道莎士比亞是誰!)(踹飛)

跟其他死神的角色比起來,最早遇到也最慢喜歡上的一位。

除了因為作者畫風改變以外(偷笑)也因為我發現草莓兄的人格特質…

真的是很有決心的一個人呢,永遠說到做到。

我永遠忘不了你當初說要救小露的眼神…






以上。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加一文字烈矢進去(噗哈哈)

他給了我太多回憶了,雖然不像對其他角色一樣那麼了解,

可是真的很喜歡這孩子呀(笑)








漫畫角色對我來說異常重要,雖然他們是虛構的,可是對我來說就如同真人般的存在。

在我的生命中,他們甚至比很多真正的人都還重要。

他們告訴我人生道理,我看見他們的種種往事,看見他們各種心情想法。

他們陪伴我度過任何一個不愉快的時刻,伴我度過被迷惘吞噬的日子。



在我孤單時,身邊是他們。

對未來充滿徬徨時,身邊是他們。

心情差到不跟人相處時,身邊仍是他們。




我不是靠自己渡過所有事情,

之所以能渡過是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即使是翻著漫畫、聽著動漫歌也好,我感覺到共鳴。





並不是說沒有真的人鳥我,只是有時候言語也無濟於事,因為我很不會說話。

但你們應該知道我也一直很感激,如果沒有你們我也不會站在這裡。












在愛上神起之前,我的人生滿滿的都是漫畫。

愛上神起以後,如你所見,滿滿的都是神起XD








能當仙后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一定是因為習慣了。




不要跟我講話,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應該知道問再多的How are you我永遠也只會答Fine。

如果是蓮的話,他就會說「不需要你們來多管閒事。」




「你怎麼了」這種話從國小以後幾乎就沒聽過了,那敢情好。

至少不用說謊,不是嗎?





很多時候只是望著誰就可以讓自己振作。


所以我也要套用蓮的那句話。










其實有時候是會煩的。



與人相處,我還是不喜歡。



不喜歡沒有人關心,所以去關心別人。

有時候其實會有點累。





馬的我為什麼想到「連講話都會累」。

孩子我好心疼你。



事情已經過了,就不要再提了吧,現在的你,很好,那就夠了。














我不要麻瓜去去走我只要人類去去走。

自己一個人才方便唱歌呀(踹)

沒有人來說話就不用講話。


不要講話不是很好,安靜多了。

不要開燈不是很好,省電多了。





寂寞和黑夜是並存的所以才如此?

月亮不是很亮咩?= =陽光不是很亮咩?











並不是說真的只需要自己一個人,

是因為我心裡還住著很多人。





有八個本命,有五只。

我之所以強其實是因為你們。


고마워.












사랑해 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