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受性侵孩子 <555個部落格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邀集中> 單是聽聞這些悲劇發生,我們會感到心疼、不忍,甚至憤怒不已,著急他們該怎麼辦?總有人總有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可能也會開始擔憂悲劇會發生在自己或家人身上。除了任由這些思緒在我們心中反覆著,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守護孩子遠離性侵的威脅,成為兒童保護的行動者,無論是自我學習兒保觀念、教導身邊的小朋友如何保護自己、發現有人陷入危機時立即檢舉通報、或者透過文字傳遞。所有這些日常生活中小小的舉動,都能對兒童性侵害的防治產生重要的影響力。 兒童性侵害的發生,受到傷害的不只是孩子,也重創了他們的家人,甚至是希望即時伸出援手的我們。而傷痛則是永無止境的。  「缺我不行!」不只是一種宣誓,更是一種行動,相信有些朋友已經在默默耕耘著,我們也需要大家的聲音能夠影響更多人來關心和參與。 我們希望邀集555個部落格,象徵我我我的主動堅決,同聲疾呼「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以上出自 雖然說這個計畫的規定標題是「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可是我想擺這個。

既然都是人,為什麼不互助?




為什麼要冷眼旁觀?


幹,這世界是在靠背什麼
http://blog.yam.com/paradiseisland/article/10475681


以前就說過的我不想再全重說一遍。








一直想要維持自己周遭的幸福環境,也不是這樣做的。

認清現實,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而不是自欺欺人。





不是你過得很幸福就不會有壞事發生,

不是因為你都遇到好人其他人就不會遇到壞人,

不是眼睛閉起來,所有你不想看見的事就會消失。



人之間的情感之所以可貴是因為會互相幫助,不是嗎?



如果想要一個幸福的世界,就該幫助不幸福的人。

大家共同擁有幸福,才是真正幸福的世界。













其實從去年護理課老師給了我們看「將軍的女兒」後,

這個問題就一直在我心裡,

餓死就算了,被殺死就算了,

就算是身體有殘缺或遭到天災人禍,還是有很人努力活下去,

可是我一直無法理解,如果遇到性侵或家暴呢?

這種陰影可能一輩子都存在,那麼經歷這種事後到底要怎麼活下去?


勵馨基金會一直在做這樣的事,幫助受害人走出陰影。

可是我們都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會更好…





如果能捐助他們讓他們有資金去運用、去宣導,

是不是狀況會改善一些呢?

不好的事情減少了,

是不是世界會更美好一些呢?










如果贊同,就請行動。



「All that is necessary for the triuph of evil is that good men do nothing.」

壞人能得勝皆因好人袖手旁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