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型男秒殺眾少女之豬肉湯飯cp

裡面又是我對李燃燒的碎碎念orz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我也真的很努力要離你遠一點喔

 


如果你說喜歡化淡妝的女生

那我除了出隊時以外天天都化淡妝

如果你喜歡長直髮的女生

那我馬上把頭髮留長燙直

 

如果你說喜歡韓文過六級的女生

那我會繼續努力念到過六級為止

如果你喜歡吉他很厲害的女生

那我會拼命發奮練習的

 

 

看懂了嗎

一切的一切都只在於跟李宗泫有沒有關係


可是呀  一切的一切都跟你沒有關係

因此不夠成為我努力的理由呢

 

 

 


"太在乎 就什麼也得不到"

我太在乎你  所以我什麼都不是

因為我只看到你呀

連我自己都看不見了

 


這樣還不能構成討厭你的理由嗎

我是多麼怕忘記和你那麼一丁點大小的回憶

是多麼怕人生只在此刻交叉

然後永遠不再有交集


在此同時  我又是多麼殷切盼望著不再相見

好忘記你的一切  好讓我眼中看得見別人

好讓我知道只是做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夢

 

很好阿  你很好

在我的世界裡太過耀眼而美好

美好到讓我沒有辦法抗拒

對我來說  相信你是活在另一個世界或是次元

這種想法還比較好理解接受

因為你是萬中選一的歌手 

而我只是數萬名中的其中一名歌迷
 

 

可是阿  我想跟你說

喜歡你還是很幸福喔

因為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每一個當下

我都跟著笑了

因為喜歡你所以看見你喜歡的任何東西

都會想起你

因為喜歡你所以

因為這份單純的喜歡而幸福

 

喜歡你很好喔

不用奮力地朝著哪裡衝去

只是緩緩地一步一腳印

朝著想要的目標前進

只是穩穩地邊做音樂邊享受著

彷彿不會忘記當初的快樂

只是默默地走自己的路

不用管別人在哪條跑道上跑多快飛多高

只是靜靜地在一旁笑著彈著唱著

就像什麼事都值得這樣單純的笑容

 

 

宗泫哪  謝謝你

還有  要健康要幸福


我們很愛CNBLUE所以你們也很愛BOICE的吧?

那麼我很愛你所以你也很愛我的吧XD

 

 


不要再懵了!!我跟你說話聽到沒阿囧 雖然這媲美鮮花的小眼神很可愛XD

聽到的話high five!!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