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倫敦最大的收穫是不同口味的小熊餅ㅠOㅠ 在台灣都買不到耶~!XD請記住我是小熊餅大控ˇ 左至右:白巧克力、哈密瓜、起司蛋糕、卡布奇諾、拿鐵^_^ 標題是小麵學姐的話。 *警告:這篇宇宙長,因為欠了L久,不要看得很辛苦再來ㄤ踢我蛤="=

以照片來做間隔,是很多不同的情緒這樣,誰叫我是跳tone至尊XD(毆飛)







去牛津時看到的中國餐廳XD

多虧飛伊呀念出來這家店名否則我肯定會沒注意到~

東方不敗呀!寶貝們既五臟六腑後又一被否定的前任團名XDD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分隔線(踹死)









魯莽輕率?

是的我承認。

或許就如同小天一般哈利一般,我說的只是或許(踹)。




為了舞社考高中--我只是想跳舞。

不爽台灣教育所以出國一年--我只是想找個地方找個時間把心整理好,



只是要證明我是對的。



如此而已。


說我魯莽輕率也無所謂,這就是我,這才是青春。(大毆)






回想出國原因已經不只一次。


也許只是本能吧,

不喜歡,就離開…至少我認為這是本能。



推力很大,拉力很小。

想一想其實因為討厭台灣教育喜歡西方教育就出國生活一年,

跟為了舞社決定未來三年要待在哪的輕率程度差不了多少呢(茶)。

原來我一點都沒變,嗯?


謝謝相信我的人。






我從來就不喜歡念書,不喜歡學習,

我討厭學校,不管哪個學校總會給我監獄的感覺,

我討厭,被關著。




至今因為升國二時不爽寫暑假作業而練出的自以為率性字跡依舊令我自豪(踹飛)。

喔對,以及老是被說風格相同的塗鴉(踹)。




只是順著心。

阿阿,這樣不是很好嗎?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若還要再出國一定要去食物好吃的地方(笑)





數不清的走馬看花和太多的無所謂,

早就明白這不是我要的世界。




沒關係。



夢想在哪哩,我就去哪裡。

一直是如此。





吶、蓮,我不迷惘。

看到我眼中如你一般的眼神了嗎?






飛。



阿昀哪,我真的感覺到在飛翔。

雖然看不清楚未來,

可是我有不會墜落的自信,

雖然還是不知道該飛往哪個方向,

可是至少我明白我想往哪飛。







漫畫才是我看的,

搖滾才是我聽的,

Hiphop才是我跳的,

cos才是我玩的,

神起才是我愛的。



不需要比較,沒有所謂該怎樣,

我的人生,我自己作主。





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是仙后,

因為東方peia是最強的XD













轟媽送的聖誕禮物--衣服上面的標誌XDDD噢噢噢ㄟ魯桑~(飄)





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分隔線XDDD







曾經對自己說過,不要怕對COS的愛會熄滅。

因為那時要上成發要狂練舞,卻一片心向著COS。


「該努力什麼的時候就要去努力。」這是我學到的教訓。



不過呢,後來它還是熄滅了。

或許是因為太急於彌補,或許純粹是太倉促。





我不喜歡那種…只是因為時間到就去做事的那種感覺。

我要有愛,我要有滿滿的幹勁。









那麼快就熄滅的萌念還是愛嗎?

是,它曾經是。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一直出很多不同的角色,

而不把一個角色出到最好?」





每個人的方法不同,

不能說因為暫時沒時間再出,

或想出的角太多而就否定別人對角色的愛。













神起和J大的生日蛋糕!!!!!

2007年12/26兩個瘋子很嗨卻又低調地,

在南威爾斯天鵝海莫里斯敦空府羅弟凱路28號的餐桌上默默的慶祝了我們的最愛的生日XD

雖然很像在搞笑可是很開心XD

吼吼開心就好~蛋糕也很好吃(拇指)





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分隔線~(喂喂朴有天很有錢XD)





把握青春。



想做什麼,就趕快去做。




因為靈感會消失,

因為感動會平靜,

熱血不一定會永久存在,

自己斟酌好就不要猶豫,

決定好就不要後悔。



這是我最近這陣子的想法。

老媽說的話真對XD










在格拉斯特(Gloucester)的街上買到的薄餅!

這種一大片的薄餅叫做pancakeˇ(原來是薄餅不是叫鬆餅囧)

讓我感嘆「這才叫食物嘛!」的美味薄餅(大推)!

我買的是太妃蘋果加cream的樣子(如果沒記錯的話囧)

結果裡面沒蘋果(好像是這個樣子囧因為這是上個月的事)(踹飛)





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分隔線~(飄飄)






「發光發亮。」





有些人就像煙火一樣,

在我心中留下了燦爛無比的光芒,

那閃爍的瞬間總會…

在看不見星空的深夜悄然出現,

彷彿是要取代天上的光芒一般…


好亮,好耀眼。




對我來說,那光芒是…













林俐老師


是我第一次遇見會那麼多語言的人:中英日法,除了我鍾情的韓文。

是我的目標,是我的榜樣。

認真敬業教法特別又會在課堂上適時的分享自身經驗與人生道理,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老師:)





現音學姐


明明只是舞跳得好和跳得不好的差別,

明明只是高一和高二的差別,

但距離超越台灣海峽。



是再耀眼不過的光芒。



每個現音人心裡都有學姐的光芒。



我要成為那光芒。









東方神起



認真努力團結謙虛敬業有禮誠摯純真善良可愛…

還少了什麼仙后們自己知道^^



是深深愛著的人,是真心引以為傲的人,

是永遠都努力向前,永遠都微笑面對困難,

「不放棄、不後悔」。




好閃爍好璀璨卻不會因為太過刺眼而無法直視的光芒。


我在這裡,好好的看著,邊追著。















在倫敦圖騰漢廳路(Tottenham Court Road)那附近買到的鬆餅!

沒錯waffle這才叫做鬆餅喔~

是格子狀的這樣,比薄餅厚很多但也小很多XD

同樣也是超好吃的,「這樣才叫食物」,大推!>W< 我買的是肉桂加cream的口味ˇ

為何要買肉桂?當然是因為喜拿狗(cinnamon)XD

為何是喜拿狗?當然是因為神起唱喜拿狗電影主題曲呀XD(毆飛)





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沈昌珉分隔線XD(呱~)









在英國因為很閒,常常都會想到以前的事。










之前一直都沒去仔細回想過,

才發現,

我們已經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多想法其實,以前就產生過了。

若當時就去做,或許現在就全部都不同了。






國一時…



「去韓國念高中」這種念頭曾有過。


那時還沒喜歡上神起,

只是因為親戚移民去韓國可以有人照應。



才發現,原來我那時就在不爽台灣教育了(?)


如果當時想法再強烈一點,或許就真的去了呢。

會早點認識神起也不一定(笑)





國二升三…




「如果能力可及,就該努力往上爬。」這句話出現過。




國小很喜歡的一個老師給的建議,

所以我才會認真念書?



如果我上高中還是這麼想,那我現在就在拼命學習了(笑)

爬到哪呢真是(踹飛)XD



並不是說現在覺得這句話是錯的,

是因為,我要走自己決定的路。






國三時…



「不想念大學」這想法曾出現過。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


有什麼意義,衰敗的制度嘎。


공부는 무슨...






我真的討厭學不想學的事。

對,是命。

但如果可以,為何不飛?





冬顯你還是要好好學習,因為是命,

因為你還沒想好你要往哪飛(笑)
















在坑錢黑心(fre兄加的,冬顯不要打我XDD)(被飛兄踹飛XD)韓國商店買到的ˇˇˇ

豆子零食ビーノ(那個零食封面人物的名字)好吃真的很推薦XD

然後所有仙后應該都懂我為什麼買那個米사랑XD(大米呀>W< )

至於那個杯子蛋糕呢,嗯,因為它是紅色的?因為我沒看過這種玩意兒XD(踹飛)





鄭豆包金抽花米有錢金桃秀沈天才分隔線~











最近真的很喜歡看寶貝的訪談,

因為從他們的回答中,

他們的積極、謙虛、熱情等態度都自然顯現出來。



以前是漫畫,現在是寶貝們的訪談ˇ

我可是很認真學習的喔!還有作筆記呢XD



本大爺對學習很挑食,學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





學這些有用嗎?

廢話。







當我對跳舞的心不穩定時,

我想到米說的「問題不會因為我煩惱了就會消失」,

還有在的「不是我苦惱了,問題就會解決。」

小在也是說「順其自然」^_^




當我對回現音有疑慮時,

我想到秀說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重要的是能感受到幸福。」

浩說的「十分喜歡跳舞」和在說的「因為喜歡跳舞、唱歌」。


這三句對我來說異常重要。

因為表達了他們純真的心…



之所以當歌手,只是喜歡唱歌跳舞,如此罷了。





我呢,只是喜歡跳舞罷了。

只是想追隨允浩的腳步罷了。







當我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參加COS L的那個活動時。



因為我其實現在已經不像COS L時那麼愛ㄟ魯桑了。

而且曾經想當最好的L coser那種念頭也已經隨風而逝了。




我想到小的挑戰精神…

他說他變得喜歡挑戰,

「以前害怕挑戰的失敗,現在變得不怕了。」

「就算第一次失敗,到1001次總會成功。」


瑋欣姐說的「接受失敗」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唉呀,至少我是曾那麼深的愛過你,ㄟ魯將XD

你,很重要也很特別的呀>W<


在水石(Waterstone;這邊的書店)裡面看到的書架XD

不過英文版的漫畫實在是宇宙--沒feel的呀呀呀呀呀呀呀(抓頭)

而且價錢也是宇宙貴,

所以老娘都沒買(飄)




看哪,有死神死筆飛輪火影海賊呢~





鄭跩跩金花媽朴甜米金海豚沈小餅分隔線XD









冬顯點醒我了(!)


我好像總是事情都要分得清清楚楚,

要這個,就不該要那個,

什麼事都要完美的把時間精力分配好。




但其實,很多事可以一起並行的。

也才不會有那麼複雜的情緒。

也就是說,我還沒真的很能讓事情順其自然。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吼)XD




像很小的時候我有學鋼琴,不過後來很討厭鋼琴,

就說我再也不彈了。


不過誰知道後來自己又開始無聊摸起琴來XD

因為朴王子金阿秀他們都很愛彈琴所以我在這邊甚至還跑去朋友家彈(笑)




還有吉他阿,

那時因為高一下上成發很忙很忙所以就跟老師講說我不學了。

但其實後來我們「L‧阿優大好吉他社」還是很開心地練歌對吧XD





有些東西其實不需要斷得徹底。


李主任曾說過:

「山腰上的第一,不是永遠的第一;山頂上的第一,才是真正的第一。」


那麼我要說:

「現在的不投入,不是永遠的放棄。」



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情,那幹嘛要說大話呢(笑)




阿昀你放心,

我深愛過的東西都會在我心底佔有一角:)



是說其實我想問你,哪年我們一起去Summer COMIKET好不好呀?XD



畢竟那是在我想去光州公州首爾之前,最想去的地方XD















在倫敦的…應該是香港人開的蛋糕店買的提拉米蘇。

台灣的比較好吃(茶)85度C才是王道啦!>口< 是說,其實英國的蛋糕都不是長這樣(死)





正妹浩金小在朴鎖骨金sline沈老小分隔線XDDD





噢,東西都貼完了耶>W<(踹死,狠狠的)






死神白桃配對控的象徵(指)

我之所以不顧價錢就買完全是因為白桃呀(開花)

上一件白桃商品是在台灣屈臣氏買的奇巧巧克力白桃口味這樣(飄飄)




鄭浩子金花在朴帥米金蝦秀沈聰珉分隔線XDDD






阿就說東西貼完了咩(毆飛)








其實東西不只這樣,不過我這傢伙只有拿這樣這樣(啥鬼)

突然怨念為什麼是英國地下鐵地圖不是首爾捷運地圖這樣(死)


(광주~공주~서울~)




東方神起卡休佩雅東方peia萬歲分隔線~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看到這裡,

既然都這麼辛苦地看完了,樓下有位子,

沙發讓您躺,請悠悠哉哉的ㄤ踢我吧XD(毆飛)









今天的感想是雖然我一直ㄤ梯鄭允浩可是我還是很愛他,

請不要ㄤ梯他這樣,不然有個要比賽的傢伙會跟你搏命這樣(茶)

開玩笑!solo大神怎能不保佑跟金在中一樣乖從來不爬牆的浩飯呀,

是吧是吧세상에서 가장 귀한 "선물" 정윤호>ˇ<

정~말 사랑해!:D





我不爬牆,也不ㄤ梯你(過頭),我很乖XD(揍飛)


(最近喜歡同行用的表情ˇ*^_^*ˇ(她們是用V我用ˇ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