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第二週了呢*W*


 


110829
 
齁呀有樓奔
今天完全是活在無限團光芒中的開學日
周末不是我不想更而是太累了orz
 
周六和小妃一起去見了拋拋兒然後帶她去辦手機
吃辣炒雞排 拿不錄的票 在咖啡廳看重播的MCD
聽不為人知的神起奇聞軼事XD 
 
晚上去喝不是酒的酒(?)然後去唱郭~~~~~!!
 
周日去買拋拋兒的鞋 找了Knight
然後看到好口愛的民宿TT 晚上去完全大發簽名會:D
 
行程滿檔阿是不是
今天第一次聽了韓文發音的日文課(好吧她只是在講學期教學大鋼)
差不多都聽懂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OWO
下午韓文課都在分級考試@@
只是上課前大家在聊天時
我的左耳傳來大陸腔中文右耳傳來日文然後腦袋正前方是英文
那種時候真的有
"齁呀!!這是神馬異世界"的感覺orz
 
晚上很抱歉不能跟Knight去逛明洞
因為我抱著浩真←對他叫Hojin 就是之前一手海報一手CD的孩子:P
睡死在家裡了TTTTTTTTTTTTTTTTTT
 
是說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浩真改名叫浩鍾...
這樣我是不是就不用每天都得吃一跟檸檬糖了TT
 
 
 
 




110830
 
齁呀有樓奔
等到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完了(不是)
這是紀念歷經兩小時終於吃完的很辣炒年糕
它沒有特別大碗只是我覺得我以後應該只要買一杯就好orz
小妃在節食中也不能幫我吃 我看著她吃得也很咪安捏來著TT
我以後可能要嫁給一個吃貨吧TT
還是那種要常常帶糖果餅乾在身上的吃貨(喂)
 
 
好吧今天怎麼樣呢
今天去辦等了很久的加退選後
去學校附近晃晃等下午三點的課
學校附近有餐廳有咖啡店有文具店有大創還有麥當當
真好TT我終於在繁榮不荒涼的地方上學了
只是學校的坡真的.....走到很想崩潰orz
完全無法理解為神馬韓國女生還都超愛穿那麼高的鞋子
明明地鐵也沒啥手扶梯 都是ㄧ堆無窮無盡的階梯阿阿阿!!!!!
 
 
但目前為止活在首爾最大的困難不是樓梯太多
而是到處都有長得很可愛的貼紙阿文具阿玩具阿雜七雜八的
一不小心就會買下去了害我都不敢隨便亂逛商店了orz






110831
下午一個人坐在麥當當懷念414 
wifi很慢連不上fb
試圖想要向RAI的悠哉效法畫點什麼東西出來
但最終我只能畫出這些Orz
 
似乎受夠同樣的髮型同樣的造型同樣的條紋衣
同樣的穿著同樣的鞋子和同樣的妝和同樣高調的情侶!!!!!!!
是不是該去清空衣櫃塞滿rocker的衣服(不是!!)
 





110901
小妃我忘了和你合照TT←每天都見到還要照
大家能在韓國一起逛街一起吃炸雞實在太不可思議
我的大腦既沒有辦法確實地接收更沒辦法輕易的忘掉(啥)
anyway好開心又能發簍到江寶兒的新創詞彙和各式笑點XD
果然我適合沒事有事愛吼吼又亂來一氣的一群人←幹嘛牽拖!!
 
這幾天真是辛苦你們了TT有完美的結果真的可喜可賀!!!!!!!!
凱旋歸國後也要顧好身體健康開勳天天sounds great←幹嘛亂用!!
我和小妃還有拋拋兒會繼續在韓國打拼的!!!~~~~~~~~~~~~~~
一年一下就過了所以沒完成的唱歌行回台灣再繼續吧!!!!!
 
呀嚕♥我愛你們




110902
台灣之光Knight回國了TT江寶兒!!晴姊!!我會很想你們的>_<
 
齁壓有樓噴~
這幾天下來發現自己講的英文總時間貌似比韓文還多orz
因為老是跟阿斗阿朋友用英文講話@@
我講韓文劈哩啪啦密集度最高的時刻
竟然是跟無限拉麵們講話的時候XD
 
能講中文有多幸福呢TT
把自己想要說的事流暢地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
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呀TT小妃我愛你♥ (幹嘛亂告白)
 
小時候都會以為想要學多少語言就學多少
但是當我想要講一件事情
腦袋裡會同時套用到韓文單字配英文文法的時候
或者是說想要跟日本人講話卻老是貌韓文出來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怨念為神馬中文不是國際語言!!!!!!!!!!!!!!!
 
看無限拉麵能認識同年的香港朋友和波蘭朋友也算是妙事一樁XD
不同的國籍語言喜歡同樣的音樂和埃斗
還在原本毫不交集的世界地圖上那一點一起做一樣的事然後產生緣分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P






 
110903
 
齁壓有樓奔
今天是成順妹妹生日暨在家休息煮飯洗衣的日子XD
果然吃自己煮的東西最幸福阿!!!TT
再次感受到有廚房的美好還有自己可以煮出家鄉味(?)的美好
 
 
我一直想要說上周日我經過現代百貨的時候
他們有個不曉得是什麼活動反正有一群舞跳得很好的小盆有在跳舞
每次我看到小朋友跳舞都會超級感動的!!!!!!!TTTTTTTTTTT
我真的是看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覺得好感動好感動TT
 
感動於 彷彿看見以前的自己 那是最初喜歡跳舞的心情
感動於 小朋友們跳得好賣力好認真 臉上滿是燦爛自信的笑容
思考著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再擁有那種單純的快樂
 
最簡單的東西一旦失去就很難找回來
但是謝謝你們讓我看見我失去的是什麼
然後我要想辦法把它找回來
 
 
p.s是說那群小盆有大概是練啦啦的
跳了兩三首其中一首就是完全啦啦隊阿
突然想到一起和東語練得要死要活的啦啦回憶
當初每天都要往生現在想起來莫名美好呢TvT
 






110904

齁呀有樓奔*Z*
今天是sunday morning的sunday(啥)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星期天早晨holic突然有點懷念起來
最近一直很想彈吉他但明天才要問學伴有沒有orz
 
原來學校的熱舞社audition已經結束不能加了TT
和拋拋兒也很想去prepix學舞
但是他們最近貌似沒開課so sadTT
總而言之一定會趕快找好學舞的所在的*皿*
不管再怎樣還是可以餒購哈假或btd一下的不是嗎ˊWˋ齁呀!!
 
下午拋拋兒來拿電腦然後咱們去吃了小妃很想吃的烤肉OWO
是不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真的很好吃只是我吃不多orz
然後晚上去咖啡店三台電腦一起上網分別整理照片打後記還有看海賊王XD
 
總之休息得好徹底明天又是正式上課新開始啦
懷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