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list 
 
1.Hello Hello
2.널 갖겠다(擁有你)
3.나쁜 여자야(壞女人)
4.너 올때까지(直到你回來為止)
5.Bing Bing Bing
6.멋쟁이vs예쁜이(潮男vs正妹)
7.결혼해줘(和我結婚吧)
Opening Ment
8.Revolution
9.I Want
10.Flower Rock
11.Let It Go
VCR
12.Sunshine Girl
13.첫 키스(初吻)
14.고백합니다(告白)
幫承炫慶生
15.하지말래요(不要做)
16.신사동 그 사람(新沙洞那人)
17.Troublemaker
18.FTIsland
19.Primadonna
Closing Ment
20.사랑사랑사랑(愛愛愛)
21.사랑앓이(愛情病)
22.바래(希望)
 
 
 
 
終於是後記時間TT
久等了各位 我會努力呈現4D後記的!!!!!!!!!!!!

 
 


託小妃之福買到了很好的位置,
我們進場的時候是在整個舞台的最前方搖滾區,
也就是最左前最適合看壽星承炫這邊:D
 
 
 
雖然我因友團某位吉他手的關係每次位置都偏右前方(喂)
但這次相反方向看看小六和真兒這邊也不錯!!!
 
 
等待的時間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家等我後記也等很久了XD
直接開始吧!!!!!!!!!!!!!!!!!Let's Play!!!!!
 
 
 
一開場是全場沸騰的<Hello Hello>!!!!!!!!
近在眼前的孩子們一出場我沒有「嘎阿阿阿阿阿阿阿!!!」,
反倒是覺得「又見面了阿XD」,
已經是四次見到他們,每次的距離都越來越近,
就好像心裡面他們已經從所謂偶像明星變成鄰家弟弟的地位一般XD
 
 
 
我這邊承炫不用說當然是超清楚,
哩仔陣也非常清楚,抽基不太遠也不太近,
崔桑有點而遠,
但是我們崔芹菜!!!!!!!!!!!!!
被哩仔陣還有鼓座的鈸擋得剛剛好TTTTTTTT
沒能好好看你真是對不起了敏煥哪TTTT
 
 
 
好,扯回來,
<Hello Hello>如大家所知該應援的地方都有熱烈的應援,
特別是lalala、hahaha、tatataXDDD
真兒照樣是那一副躺在消防車上念rap的跩樣(?)
然後抽基根本過嗨!!!!!!!
是說他已經把華麗的指甲還原成二輯時全黑的指甲了!!
謝天謝地orz(是感嘆不用買樂器的弟弟終於不再亂花錢的意思←喂)
 
 
 
再來是小妃俗稱的醉酒歌<널 갖겠다(擁有你)>!!
雖然早就知道李抽基會演到忘我,
但是我和小妃還是痛快地爆笑了XDDDDDDD
現場看真的太逗趣XDDD
小妃還說前一天他沒跟承炫配好,
他去找承炫時承炫還嚇一跳XDDDD
(請自動想像辜摸寧包伯系列小六假裝被電磁爐嚇到時的表情←你明明沒看到好嗎!!)
 
 
崔桑中間蒐簍時出來超帥超帥超級帥阿!!!!!!!
再一次感嘆這個人果然只有蒐簍時才是吉他手崔鐘訓!!!!!
其他時候都是恍惚男崔油膩XDDDDDDD
 
 
 
 
接下來一熟悉的前奏下來,Babbam--!!!!!
是我剛開始喜歡上他們時發行的나쁜 여자야(壞女人)!!!!
 
 
每次聽這首都有好多感慨不知從何而來,
間奏時應援不見了可能大家都忘光了(喂)XD
 
每次聽抽基唱得這麼傷痛又開始在想像當初那個奴那到底傷他多深(嘖嘖),
這首我覺得可以說是崔桑恍惚的精華曲之一,
每次那種糾結又彆扭又難過又放空又自以為耍帥的表情真的是為之一絕(←你不是說人家很
 
遠??)XD
 
 
 
 
 
再來熟悉的弦樂和鋼琴聲一下,
是<너 올때까지(直到你回來為止)>,
每次都好難以忘懷的旋律開始環繞。
 
 
 
 
 
抽基沒有比以前常比的手勢,
大家也沒有喊Rock Prince那時讓我好震撼的我所見過史上超困難應援TT
 
 
但怎麼說呢,這首歌也是和我有很多回憶的,
雖然唱新歌很棒很嗨,但是跟舊歌總會有更多共鳴,
因為是過去的我們的回憶不是嗎?
 
 
每次看小六念斌兒的rap都會讓我深切體認到他已不在,
是如此不同的聲線和感覺,
只是我想他們兩個各自的特色現在已經再明顯不過了,不是嗎?
再也沒有誰試著要成為誰,或彌補誰的位置:)
 
 
 
 
 
稍作休息後又要開始嗨啦,<Bing Bing Bing>前奏一下大家又失神了XDD
然後我們當然要遵照李主唱每次必下的指示跳跳跳跳跳然後twist舞搖屁屁囉!!!!!
 
 
我得說他在台上跑來跑去不累,
我們在台下一邊搖旗子一邊跳一邊唱真的會死人好嗎!!!
這時候就會怨念別人都螢光棒為毛我們是旗子!!
旗子又重又長重心難拿穩手搖出汗來時還會滑掉,
搖一搖還會捲起來你還要把它搖開,
搖得太過火旗子還會脫線旁邊的布變得爛爛的,
搖得太用力還會打到前面和後面的人!!!
魚糕你們應該研發新的應援道具了知道嗎!!!!!!!!!!
 
 
 
抽基根本就是過嗨中的過嗨,他應該是這首的時候,
完全來勁了就死命往空中一飛踢,我們的表情是一秒O口O!!!然後下一秒狂笑XDDDDDD
這孩子踢完自己還扶腰表示痛來著,
我想說你也老了不是當年那個愛轉幾圈就轉幾圈的青春小夥子好嗎??XDDD
 
 
 
我得說崔敏煥這孩子使勁打鼓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不僅可以聽見他踏實地「碰碰碰」敲在鼓上的聲音,
還可以看見狂飆汗狂甩頭手臂青筋大概都爆出來的崔敏煥熱血鬥魂!!!!!哇嗚!!!!!!!!!!
 
 
 
 
 
嗨歌一首怎麼夠!!!!<멋쟁이vs예쁜이(潮男vs正妹)>又狂熱登場了!!!
 
 
 
這首如慣例抽基會把副歌的重複地方都丟給我們唱,
又狂跳又狂甩旗子又狂喊那體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T口T
 
 
哩仔陣每次這首唱自己part時都好口愛TWT
全場該嗨時大家都起肖狂喊應援聲大得嘞XD
聽到我們應援聲很大抽基又會更嗨,
於是乎台上汗水淋漓熱血沸騰台下奴那們邊燒聲灌水邊怨念歲月不饒人。
 
 
 
 
 
ㄟ夫梯的慣例時,當台下奴那覺得很累的時候,
就是他們再唱一首嗨歌的時候orz
 
 
於是我們<결혼해줘(和我結婚吧)>又華麗麗下了前奏。
 
 
 
 
我該說什麼,不要再唱這首了!!!!
你只是弟弟我不要和你結婚←奴那真的很累的意思XD
 
 
 
於是乎又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到得休息等唱副歌時再跳,
於是乎又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到只得等崔小煥小鼓聲不搖打大鼓聲再搖
↑這不是你個人搖旗子時的偏好嗎??(把旗子當鼓棒一樣打的意思XDDD)
 
 
 
「Marry marry marry me」時大家喊得跟什麼一樣*W*
奴那有認真喊只是沒有要跟你結婚的認真(喂)
 
 
 
 
 
 
終於是Opening Ment!!!!!!!!TT
終於休息了孩子們終於講話了喔買尬真想哭(欸欸)XDDDD
 
 
他們向大家問候了,說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要更嗨之類,
然後說我們今天的壽星是承炫大家要留個美好回憶神馬的,
基本上我忘得差不多但是當我看到小煥終於站起來讓我看到整個人時,
各位盆友們u know那種感動TT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他們講這些,
但是每次聽到抽基其妙的腔調還是會覺得很逗趣,
他有他自己的口頭禪還有講特定詞語時的音調XDDD
大概可以算是mc病但是是只適合李抽基講的腔呦XDD
 
 
 
 
 
講話完又要繼續奔跑彈跳(?)了,
<Revolution>的前奏落下我的回憶又開始閃爍。
 
 
 
這首在奴那考大學時很愛聽的說ˊWˋ
雖然乍聽之下是有點小調的曲子,但其時聽到副歌就會發現非常熱血XD
 
 
後面的韓飯妹妹超好笑,他們本來就像抽基一樣過嗨XDDD
但是這首前奏一下明明沒歌詞他們還跟著唱旋律,
一直在那邊「燈燈燈燈~燈燈燈燈~]XDDD超口愛的!!!!
 
 
特別喜歡真兒和抽基這種交替唱的感覺,
這首歌有種身為band的靈魂存在TT
所以我這首跟著崔敏煥打鼓的節奏搖旗子搖得叫一個忘我XDDDD
 
 
 
 
 
日文歌完接著繼續日文歌,
曲風相近的<I Want>氣勢磅礡地上場!!!!!
 
 
 
這首每次聽都覺得帥氣死了阿不是我在說TT
無論是鼓聲、貝斯聲、吉他聲或是小六的rap聲、真兒和抽基的歌聲,
搭配的都恰到好處完美其分,是首個性強烈的好歌阿TT
 
 
小六這首再帥氣不過!!!!!!!
特別是和崔桑蒐簍一起時念rap!!!!!!!!!
 
那段真的是覺得幹這兩個人也太耀眼!!!!!!!!
那時候除了想大喊崔鐘訓好帥宋承炫好帥以外沒有別的話想說!!!
崔鐘訓你做出這首歌實在是太了不起!!!!!
最後崔敏煥打鼓打得那一個叫鼓聲憾天!!!!
而崔桑的吉他聲就這樣灑脫地拉完尾音後完結TT
這才叫太!!!!完!!!!!美!!!!!!!←幹嘛拿別人的歌XDD
 
 
 
 
 
 
 
接下來,還有什麼能比這更嗨!!!!!!!!!!
<Flower Rock>!!!!!!!!!!
 
 
 
 
呀嚕那真的是一種等了一百萬年終於天降甘霖的暢快TTTTTTTTT
我的大愛歌我的大愛國家我的大愛樂團我的大愛孩子們!!!!!!!!
一切都是REALLLLLLLLLLLLLLLL然而美好得像外太空(啥)
 
 
這首歌要像李抽基一樣過嗨的訣竅就是死命的跳彷彿沒有明天!!!!!!
真的跳的時候什麼都不會想就是融入在音樂聲裡融入在崔小煥過激的鼓聲中!!!!!
像真兒「Searching for dream」時一樣大飆高音~~~~~~~!!!!!!!!!
像崔桑和小六一樣搖頭晃腦全身律動!!!!!!!!
但請記得握緊你的旗子並確保他沒飛走或敲到前面或後面的盆有←所以我旗子都拿特高XDDDDD
 
 
 
 
嗨歌不斷是島民控的真理!!!!!!!
正當我們累到要死了想休息時,
<Let It Go>又馬上粉碎我們想休息的慾望XDDD
 
 
哇嗚這首我好不熟你們怎麼還唱(喂)XDD
但是現場聽見還有什麼好煩惱跟著晃就是了阿!!!
 
 
孩子們唱得,我該怎麼說呢,
孩子們不是有嗨歌熱血模式和悲歌失魂模式嗎(?)
那就是嗨歌模式這樣說就知道了吧?XD←好偷懶
 
 
 
雖然我會唱得只有「let it go!!」
但是既然只會唱一句那就要死命喊阿!!!
多虧了只會唱一句終於有休息到了(喂)
 
 
這首歌又見痛快崔小煥梆梆梆梆梆敲打鼓架!!!
特別喜歡這種節奏,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很enjoy:P
 
 
 
 
 
finally VCR time baby!!!!!!!!(不要拿別家的梗!!!!)
敏煥狂練身體show肌肉XDD
哩仔陣播了一個和以前一巡演唱會很像的視頻,就是耍帥之類的XD
崔桑我忘記是神馬只記得很油膩TT
宋小六的超爆笑XDDDD說什麼最重要的是語言能力,
然後播了他在看英文書之類的東西,最後接了一通英文電話!!
但是說了"ok i'm fine thank you"就掛掉了XDDDDDDDD
抽基一直在打簡訊,但是我忘記在講啥了orz
只記得因為抽基的影片配樂是<Baby Love>,
所以最後影片播完大家還是一直一直大合唱到最後TT超感人的!!
 
 
 
 
 
再來孩子們拿著木吉他和非洲鼓(大概是那種東西)出來TT
於是乎馬上明白是acoustic版本的表演TT
 
 
木吉他版<Sunshine Girl>由小煥的鼓聲開始,
緊接著崔桑清爽的吉他聲一出來瞬間有股想哭的衝動。
 
 
這種版本的歌曲特別催淚阿TT
木吉他版的這首聽起來特別溫柔可愛...
因為唱得很輕柔所以大家大合唱的聲音更為明顯>_<
 
 
 
再來是<첫 키스(初吻)>。
 
 
 
從第一次聽他們表演就好想哭的曲子,
然而卻沒有一次真正流過淚呢。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這首歌是我最早知道他們的歌,
也是高一完再拾吉他後第一首練的歌,
有許許多多的回憶,有許許多多的感情,
每次每次聽都是一股暖意竄流心底,
有種好想停在這一瞬間的渴望,
有種好想不要完結這首歌的妄想,
那種淚水在眼眶打轉的幸福,
是彷彿經歷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深刻。
 
 
看著真兒永遠都是笑咪咪地抱著貝斯望著大家,
看著小六把這首歌從落拍到唱熟,
看著小煥從不會唱歌到能唱c段的part,
看著崔桑彈奏著自己最熟悉的和弦刷法,
看著抽基從頭唱到尾,
到會覺得這種初戀心情歌詞太雞皮疙瘩而把好幾句丟給我們唱XD
 
 
 
是說「初吻,你是第一個」這句丟給我們唱後,
我們唱時還指著我們嫌棄說「真是的」XDDD
 
 
燻雞大勢之最後「永遠只和你kiss」還看著崔桑!!!!XDDDD
 
 
 
 
acoustic版本最後一首,理所當然的是我們的歌<고백합니다(告白)>TT
前奏一下眼淚又開始狂轉TT
 
 
真的太喜歡PRI們對著同樣的人大合唱的感覺,
真的太喜歡這群對著我們歌唱如此愛我們的傻孩子TT
 
 
雖然沒有揮旗子也沒有蹦蹦跳也激動到沒辦法大合唱,
但是很想哭很認真注視每一個人當下,
相信我們彼此是同樣的心情,對嗎?:)
 
 
把第二段副歌丟給我們唱完抽基比了大拇指說「讚」TT
C段是崔小煥唱的!!!!!!!!!!!芹菜超棒!!!!!!
 
 
 
(以上能寫得這麼詳細是因為找到fancam邊看邊打orz)
 
 
 
 
 
 
接下來就是我們壽星的慶生時間了!!!!!!!!
 
cue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推了一個小蛋糕出來
孩子們說生日不能漏的就是「생일빵(生日麵包)」!!
就是壽星要彎下腰來被大家打背XDDD
 
 
於是乎我們壽星被大家華麗麗地打了XDD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砸他蛋糕,但原來只抹個奶油就了事←小妃說因為小六還背著樂器XD
 
 
能和你們一起幫承炫過生日真好呢TT
能親口把祝福對你說,親口和大家一起幫你唱生日歌,
親耳聽見你的感謝,親眼看見你的笑容,
小六你要永遠記得喔:DDD
 
 
只是為神馬說要在推特上發的感想都沒有!!!!!!!!!!
↑還是奴那眼睛太大沒看到O口O;;;;;
還是說我以為會很長,但這孩子很偷懶??XDDD
 
 
 
 
 
再來說要表演兩首未表演過的歌。
 
 
<하지말래요(不要做)>的前奏一出來讓我震驚,
然後彷彿又瞬間回到我的小高二:P
 
 
每天都反覆重播第一張專輯的那個時候,
莫名的特別喜歡這首歌的副歌,
雖然是小調的開頭,但是副歌是大調的感覺來呈現,
最喜歡的是最後一段那種不捨那種傷感。
 
 
 
 
緊接著<신사동 그 사람(新沙洞那人)>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從第一次聽到時開始,
因為這首在不朽得了一位只是附加條件,
因為這首是孩子們一起在節目上表演的歌,
因為這首,抽基唱得太好太真摯。
 
 
 
90年的孩子到底怎麼能理解老歌的感情而如此完美地表達出來,
或許是永遠的謎題,
重點是,聽音樂的當下,只需融入,然後享受。
 
 
 
好喜歡第一段副歌近似清唱的表達,
好喜歡第二段副歌強烈地嘶吼和演奏,
好喜歡歌曲精隨的吉他solo的高潮部分,
最後一段明確的鼓聲與重複的吉他旋律,
還有洪基恰如其分戲劇性的收尾。
 
不捨、無奈、心酸,
這是人們的共鳴與無法癒合的傷口,
新沙洞那人忘了你,沒關係奴那住安岩洞!!!!!!!!!!!!(喂XDDDDDD)
 
 
 
 
 
再來是我大愛歌中大愛歌<Troublemaker>!!!!!!!!!!!
又讓我聽到這首好幸福TTTTTTTTTTTT
 
 
真的覺得這首是最代表孩子們精神的歌了!!!
比FTIsland還熱血還更有個性!!!!
 
 
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是最帥氣最耀眼的TT
發光發亮的孩子們ROCK!!!!!!!!!!!!!
 
最後狂喊F、T、I、S、L、A、N、D的PRI們也ROCK!!!!!!!!!!!!!!!
 
 
 
當然每次也不能漏了這首<FTIsland>!!!!!!!
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已經筋疲力盡還是聽到音樂又活力充沛(?)的魔力orz
因為有愛阿!!!!!!!!!!!!!!!!!!!!!!!(啥老梗)
 
 
 
這首抽基又比了老手勢(「海邊專屬我的別墅」手部wave)XDD
彷彿又看見當年紮一搓小馬尾的洪順出現在我眼前XD
一直忘了說我們這區rp超好!!!!!!!
抽基超級愛來我們這區在我們眼前亂晃把mic朝我們叫我們唱歌!!!!!!
所以說生人李洪基有多麼amazing我已經如實地感受到了!!!!!
 
 
 
只是....................
但奴那是不會爬牆的(喂)!!!!!!!!!!!!!XDDDDDDDDD
 
 
 
 
演唱會將近尾聲,我們的慣例<Primadonna>!!!!!!!
 
 
每次聽他們唱這首都覺得很逗趣,
第一這首歌的歌詞本身就很逗趣,
第二台上台下「p~ri~ma~do~nna~~~~」一直反覆唱的時候也很逗趣,
第三因為每次都最後唱所以孩子們都會完全抽風XDDDD
 
 
 
然後就ending!!!!
雖然一路邊跳邊喊邊唱邊搖很累orz
但是有種「天哪真的要結束了嗎?」的震驚感??
喔不--是「我知道還有安可你們不要再騙了」的心態XDD
 
 
 
安可喊到喉嚨很乾,於是是最後的Closing MentTT
真的要結束了問大家開心嗎什麼的謝謝大家來什麼的,
貌似還有說之前一直在日本活動很想念大家很愛大家什麼的TT
 
因為他們最後有噴彩帶,開冷氣的話會掛在天花板的冷氣口上,
所以不曉得從第幾首歌時就一‧直‧沒‧有‧開‧冷‧氣OTZ
我們熱得要死要活然後還有超多韓飯一直狂叫他們給我們潑水XDDD
 
抽基之前還很壞的問我們熱嗎,我們大吼好熱!!!!
他竟然壞笑一下然後說「忍吧」!!!!!!!!= = +++++++++++
 
 
終於!!!!!!!到了安可時總算打開冷氣TT
 
 
 
第一首安可登場的是<사랑사랑사랑(愛愛愛)>,
全場熱烈應援加招牌手勢配合,台上看下來應該超有成就感XDD
 
 
每次都覺得這首小六的rap好帥氣TT
因為就在我們前面所以這孩子無比耀眼TT
順帶一提他全場也是常常往我們前方這走過來,
燦笑起來真的很口愛!!!!!
 
 
 
第二首安可是經典中的經典<사랑앓이(愛情病)>!!!!
之前只有聽過組曲版本沒聽過一整首,
聽了一整首後還是會想感慨這是一個團的出道歌嗎?XD
 
 
若沒記錯大家很自動大合唱,
宋小六的rap部分大家也瘋狂應援。
 
 
聽到出道曲總是有特別的感覺,
相信台上的你們也一樣,
不知不覺走了這麼遠才發現,
原來你也始終在同一條路上:)
 
 
 
 
還有比這首更適合當ending曲的大嗨歌嗎???
是<바래(希望)>!!!!!!!!!!!!!
 
 
 
如同這首歌的明亮色彩一般,
如同演奏著這首歌時總是率性自在的你們一般,
如同聆聽著這首歌時總是無比歡快的我們一般,
回憶就在那一聲一聲的鼓與鈸之間,
一弦一弦的手與pick之間,
一字一字的歌詞與應援聲之間,
一遍又一遍地加深我們和彼此的輪廓。
 
 
這首崔桑搜簍時的應援大家有喊出來真是太棒了TT
這首歌我每次都會聽到但每次只有我喊TTTTTTTTT
這次終於有人陪我了TTTTTTTTTTTTTTTTTTT
 
 
真的真的很喜歡喊應援阿TT
那是對於努力在台上揮灑汗水的他們的實質回饋,
那是對於認真記應援然後努力練習後的自己的成就感與滿足感TT
 
 
 
 
彩帶、燈光、乾冰,
牽手、敬禮、下台,
尖叫、吶喊、搖旗。
 
 
 
 
依依不捨沒有,
因為已經用盡全力吶喊了,
然後已經累到要死了orz
因為這麼近的距離,
這麼棒的一場控,
已經已經太滿足。
 
 
 
 
 
一年一場控似乎真的不是夢話,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感覺得到我的青春我的熱情,
在控上跟著你們吶喊搖旗和什麼都不管隨身搖晃沉浸在音樂中時,
會很深刻的覺得當下的自己是自由的、不受拘束的、是充滿活力且幸福的:)
 
最重要的是,那個當下會覺得自己確實存在這個世界,
與你們一同熱血地活在同一個時空的世界!!
 
 
 
現在已經沒有當初一定要見一面的執著,
也沒有當初只要見到就無比激動與感動的青澀,
只是,覺得每年總要有這樣一群人提醒著我的熱情我的夢想,
還有能夠享受音樂的那股單純的心。
 
 
很開心與你們一路相伴,
很開心每次見到你們總是又成長了不少,
很開心每次相見又看見彼此過得很好,
很開心,還能用心感受得到這種開心,
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們也一樣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