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預錄時的後記:D
又是超長文章所以請耐心觀賞뿅



 
 



今天是末放阿估敗舞台阿又有點不捨TT←事實上下週紙張團西逼所以根本無法休息orz
今兒個我拉著我想看明星的美國朋友一起去看XD
因為cd有多買一張就給她~(透過fanclub以非會員進場起碼要有cd)

今天的人沒上週多 因為開學了又下雨
但對我來說是好事啦!! 因為進得了場TT 
 
雖然很晚才去報到排頗後面
但是進場了以後因為左邊太滿
所以很幸運的被帶到右邊很近的位置><!!
大概是第五排 但是前面都沒有坐人!!
孩子們是從右前方出場待機給cody補妝什麼的
所以他們一出場或一下台就會看得很近很清楚!!!!!
 
 
一開始我們鐘兒第一個出來!!
鐘兒很乖地馬上和大家打招呼然後馬上在頭上比大愛心(果然這孩子貼心鬼TT)
再來是阿烈 他一直在跟cody還是staff講話的樣子
今天阿烈看起來超級超級帥!!因為他大順毛!!
害我一直盯很久想說他到底是誰XD
再來其他孩子們也出來了TT
 
鐘兒一開始貌似就有看到我
畢竟我就在他正前方阿XD
鐘兒比大愛心的時候
我也同時在胸前比小愛心
所以從我手中的愛心
可以望見笑得超可愛的鐘兒和他頭頂的大愛心
一整個超幸福的啦TT
 
然後南君一開始也是就是sense滿分!!!
南君一開始就試著要走到我們這邊
大家都轟了!!!!!!!!!!
接著南君就開始到處打招呼
南君似乎也有看到我
因為他指著我給我一個「哦喔」的表情XD
(當然也有可能都是我的幻覺TT)
 
孩子們走到台上就開始跟大家問好
齁呀的麥克風一開始沒有被打開
但是齁呀想跟大家玩所以他就開啟了招牌模式XD
大家也就很自動地明白他是在說i say HO u say YA!!!
所以就大聲的 齁!!!!呀!!!!!!!齁!!!!!呀!!!!!!
身為齁呀飯能痛快喊一次這個真的很開心TTTTTT
然後優鉉說今天是孤掰舞台
齁呀說今天特別把前奏的編舞改了OWO!!
是他和東烏的雙人舞!!!!!!!好棒TT
 
 
錄影錄了三次
第一次他們真的是在「彩排」XD
第一次看孩子們跳得那麼輕鬆但還是很整齊很有fu
果然是訓練有素阿XD
亞東西批的雙人舞真的超棒TT
看幾次感嘆幾次 這兩隻真的太有默契了TT
 
 
彩排完孩子們去喝水補妝
然後在到台上準備
此時南君開始又飯沙必思大放送!!!!
他示意把他的心拿出來然後放到地上定位好
然後做出打高爾夫球前的準備姿勢
準備向飯們擊出他的愛心XD
 
 
說時遲那時快(啥)我們鐘兒馬上出場搗亂XDD
我忘記是快一步把愛心打飛還是怎樣
反正接下來南君又要擊球時
東烏還是阿烈還是聖圭立馬又上前搗亂XD
然後可憐的南阿鉉再接再厲
接著金ㄟ魯又把他的愛心踢走XDDD
不然就是齁呀把他的愛心揮向另外一邊啥的
反正最後一次南君終於不受阻礙擊球成功時
其他孩子還很配合地裝作看見很遠的球的樣子XDD
這團一整個就超可愛逗趣阿TTTTTTTTT
 
 
第二次錄影一整個超級帥阿 因為是認真跳TT
大家應援也開始100%熱血模式TT
終於喊了那長得亂七八糟的前奏應援我感動得內牛滿面阿TTTTT
大家好棒無限拉麵好棒我也好棒TT
 
 
第二次彩排完孩子們照樣回到我們座位前方灌水補妝
此時飯的吼叫聲又此起彼落 喊名字的吼聲不斷
從直呼本名系列到xx喔罷之類到喊半天都沒反應而生氣的"呀!!"都有XDD
韓飯的喉嚨不管怎麼喊怎麼沙啞都還是很大聲
都還是很有活力繼續亂吼實在是叫人佩服不已@@
 
 
於是孩子們也是邊補妝邊跟大家揮手
其實我發現齁呀頗chic的
因為像聖圭是會笑眼然後幅度很大地狂揮
優鉉是全場掃射一臉寵愛地揮~揮~揮~~
成鐘是會一臉燦爛笑容+我是可愛鬼地猛揮
但齁呀就是維持他的帥氣然後左右晃動揮揮揮XD
有人叫他他會回 但是不是每叫必回
像今天有個飯喊他很久他在補妝都沒有回
應該說 他感覺是有算好大概幾秒要揮一次的類型XDDD
但總之齁呀有跟我揮到手喔TWT
 
 
 
今天其實頗擔心阿烈TT他感覺氣色不太好
不然阿烈揮揮手平常應該也是笑開懷(兼放空?XD)狂揮的那種
雖然造型很帥但都沒怎麼看到他跟飯互動
(不然就是我看其他隻在玩時沒有注意到他有怎樣的動作><)
阿烈阿 身體要顧好阿 我要看到活蹦亂跳的doolyTT
 
 
明洙照樣是低調暖男路線他就是偶爾會認真看著飯(那眼神真的不是蓋的orz)
然後一臉真心誠意地揮手的樣子TT
我們always過動東烏兄今天也是過嗨狀態嘴巴笑開開揮揮手喔^^
 
 
第三次彩排也十分順利結束了
孩子們跟我們道謝說辜掰完
就真的孤掰了TTTTT
 
 
我得說kbs工作人員真不是普通兇orz
馬上就開始敢人
明明孩子們還在跟我們揮手阿阿阿阿阿..........TT
 
 
南樹木君不愧為飯沙必思之王
一下台立馬就走到最靠近觀眾席的地方
然後從最左邊走到最右邊
每一個方向角度都兼顧地超有愛揮手揮到底TTTTTTTTTTTT
聰明如鐘兒還有東烏聖圭他們自然也是跟著南君像拜票一樣從左遠方揮過來TT
 
 
鐘兒看到我的時候又很開心地揮手了一次TTTTTT喔摸
希望他會想起我是那個演戲給他看給他棒棒糖的奴那就好了TT
金ㄟ魯也不落人後地左中右都鞠躬一次然後揮手道別
看起來不太舒服的阿烈(我一直希望是我的錯覺TT)也有禮貌地敬禮揮手完再走
我們齁呀也是揮揮揮揮揮~和南君還有其他孩子們一起揮到最後
就算我們被趕走了踏往出口的階梯不斷回頭時
他們也還是在揮手TTTTTTTTTTTT
 
 
我想他們看到自己的飯被趕走也很不捨吧TT
總覺得南君會一直揮到我們全部走完為止
不然就是被其他成員拉走為止
南優鉉真的很愛飯的阿TTTTTTTTTTTTT
 
 
 
 
雖然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看你們表演這首歌
但是兩次的表演雖略有不同但都完美且令人讚嘆
無限拉麵的舞蹈真的很整齊這是無庸置疑的
七個人一起跳時感覺連呼吸都是同步的!!
歌唱實力也當然不在話下
開玩笑錄影前金ㄟ魯都開嗓開了好幾句了XD
 
 
喊應援的當下十分暢快又有成就感
回家monitor看網上視頻時聽見響亮應援聲時也很滿足
不管怎樣我很慶幸我是在台下為你們吶喊的一份子
也非常感謝因為有Chong陪我一起所以我不孤單:)
 
 
 
不管你們以後會有多大發多難追
起碼謝謝你們讓今天的我有了很美好幸福的回憶
而從此你們的記憶中有我們
且我們的記憶中有你們
這就是最棒的了
我還要奢求什麼呢?:D
 
 
雖然奴那的記憶力不太好
但是你們在我腦海中的乖巧可愛
可以讓我難過沮喪時有點什麼可以像私藏的糖果一樣拿出來吃
吃完心情就會變好^^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
也不知道下次我會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如果沒後續曲的話+_+maybe?)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三週來這種見朋友的感覺
奴那每次都是上完課 做完該做的事才來見你們的
也沒有因為想見你們就讓自己瘋狂去追不休息
而是以自己的身體狀況為重
這何嘗又不是又多學到了的美事一樁:P
 
 
孩子們
我們都要過得好 
知道嗎?^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