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傑出青年研習營小隊輔兩名

今天在飯店聽到熟悉的BBC英文腔差點沒內牛滿面
極難聽懂的印度腔再8天後no more plz
然後是我在好不容易終於站上的101展望台
不小心跟韓國阿洙媽團走了(三步←喂)
韓文根本就是比聽到台語還親切的感覺
這種感覺到底誰能了解!!!!!!!!!!!!!!!!!秉憲嗎!!!(啥)
那當下真的超想跟他們擁抱合照TAT←哪位

時間過得太快
想要如此說的時分就彷彿吹頭髮時像永遠吹不乾的時刻
但是不過得快一點又怎麼能快點與秉憲相見呢!!!
雖然沒什麼時間分析憂鬱但是也是好的吧
為了畫畫早點起床這樣離素顏美人也能越來越近的吧
既然已經開始了那說什麼都不會放棄

浩珉新歌再忙也努力忍耐去聽完
但 消 音 的 我 真 恨 他 們 唱 電 音 
mv舞到底誰編的完全讓我
點燃比當初想燒中叢或炸國會大樓還強烈的怨念
根本讓我怒到要省略澳洲直接衝去韓國奮鬥
不然五人回歸時再給我出現這種舞
不 如 讓 我 死 了 算 了 

前幾天才很認真的想到這輩子什麼都可能會忘
就是不該忘記永遠的自尊心CASSIOPEIA
賭上CASSIOPEIA的自尊老娘絕對會讓你們五人回歸時
比神話喔爸們還帥氣的等著瞧吧!!!!!!!!!!!

前陣子才再想幹掉曹阿圭以後(欸)到底該找誰當對手
現在找到了就是這次主打的編舞家=_=+我們樑子結深了
現在換CASSIOPEIA守護東方神起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