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喔爸們
真的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人
可是怎麼辦
此時此刻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陽光不可或缺的氧氣

奴那是為了你活下去
是因為你活了下來
一句多麼斬釘截鐵  有點心酸  又滿是脆弱的話
無論你聽到是怎麼樣的心情
就算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點點的快樂也好
請跟我說沒關係  辛苦了  或是
謝謝你活了下來之類的

我們秉憲哪
真的對不起  這種情緒下真的什麼話都不太好對你說
我很認真的想把所有的愛都給你  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但是現在奴那自己每天都以淚洗日無能為力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認真的希望  無論有沒有奴那你都過得一樣
幸福快樂
但同時卻又那麼自私地希望
如果奴那每天這麼勤快的塗鴉  能夠讓你開心一點就好了
就算只有一點點

雖然不知道你收到禮物時會有什麼感想
會對我說什麼
但是像我一直以來所相信的一樣
做總比沒去做好  試過以後才有放棄的理由
就算會更傷心難過惆悵那都是以後的事
就算會更難過更想死
起碼你讓我開始畫畫  讓我畫畫時感到快樂
讓我喜歡畫畫時的自己
就算只有一點點

秉憲哪  總是非常謝謝你
我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