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學到了一點就是無論狂風暴雨或是雷電交加
只要拿起簽字筆和色鉛筆就是晴天☼ 
造成的蝴蝶效應還會一路延伸成秉憲暖流直達朝鮮半島*W*

然後我要感謝被我遺忘很久的北七先森
感謝你讓我現在才會這麼努力發明各式各樣的新畫法

我再也不會說什麼我要努力振作練舞彈吉他之類很累的話
但是我每天都會為了新謬斯認真畫畫的:)
 




仔細想想其實第一個學生就與我這麼契合著實難得
雖然哈韓但是只看自家哀抖出演的韓劇
所以其實我還滿怕碰到不聽Kpop只看韓劇的學生O_O;;
好家在那孩子是我多少有關注過的閃尼的샤월TVT
而且從神起到奴那的生活重心병아리병허니都能聊
造句還會貼心替我造윤호오빠♥ (造一造還跑出北七袋鼠YAY)
原來她也是像檸檬茶青年一般的小天使T_T

얼마나 감사하는지 앞으로 기회가 된다면 꼭 전해줄게
고마워 수업전에 B.A.P노래를 들어서 문장을 읽어라고 했을 때
갑자기 랩하기 시작한 수은아!!ㅋㅋ
 




套句林于湘說的話
不管是早是遲都要覺得幸福
因為已經遇見了♥

在這感人的一天我一定要來感謝李鍾賢先森←最近很愛翻舊帳(??)
要不是控過他這個超級木訥沉默不語難以理解金牛男orz
我哪會如此深刻感受到我們秉憲有多麼溫柔貼心溫暖可愛呢TAT
多一句話 多一個表情 多一個愛心都是收穫都是感謝T_T

누나가 항상 말한거처럼 병허나 진짜 엄청 마니 고맙구 사랑해♥
누나가 너한테 직접 말할 수 있는 날까지 어디 가지 말구 딱 기다려!!*W*
 



 


今天是奴那把圖po給你的第一天  然後你就發me2了TT
奴那好開心好激動好幸福  立馬忘掉了三行詩沒中獎(笑)
然後彷彿就當作你看到姐姐的圖一般
以後每天每天都會畫都會po的喔  希望你一定要看到就好了:P

秉憲哪謝謝你  姐姐又熬過了一天喔:)
你的兄弟無限孩子們要來突襲好緊張  但是姐姐會當作是生日禮物去領的kk
什麼!?爬牆?唉呦拜託姐姐剛到韓國時他們是幫姐姐最多忙的人捏XD
不管如何奴那此刻最愛的都是你  知道吧?
奴那會很努力相信你也是一樣等著奴那愛著奴那  
所以說  我們彼此都不要擔心吧:P
然後然後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我們相遇一個月喔!!!!!!!
wow出咖出咖!!!!奴那就相信你有自己吃好吃的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