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淺顯易懂的中文。 但是還是會有人看不懂吧。 喇賽,練舞術語(?),偷懶打混之意。
「學妹不要喇賽」

「動作不要比學姐小」

「蹲低」

「學妹律動」

「學妹手架好」

「胸部」(胸部要有律動的意思)

「學妹對拍」

「動作大一點」

「學妹不要喇賽」







我想我永遠記得小茶學姐的「你們膽子真的很大」…

還有這句「現音十三屆是我們的,不是你們的,你們只是學妹」


十四屆也不是我的,也不是小台的,也不是大捲或膝蓋的。

就是沒有一屆屬於我的意思。





浪費中山人我不會像你那麼難過,

連我回不回得去,又要不要回去都還很難說(笑)

我只希望你開心一點,儘管我不了解你的痛。



其它學校無法理解我們的人,我只能說,

大部分的中山人都很重視社團。


那程度甚至超越課業,對我這種人來說(笑)









本來在找神起的影片,因為論壇進不去很空虛想看他們跳舞。

找著找著找到Rising Sun演唱會的<Dangerous Mind>和<Free Your Mind>表演。

那時花花因為腳受傷不能跳舞。

整場演唱會都沒有跳到,或許除了那首讓我看了很心疼的<Hug>…


去年的日本A Nation巡迴演唱會,浩子的腳受傷,

不能參加表演,整個巡迴下來都只有四個人。



我是不是忘記了不能跳舞的恐懼?

害怕也沒用,因為永遠猜不到。

很好那現在就跳吧。

或許是淺意識閃過段話,

我開始在這個新的地方跳舊排舞,練律動。



跳舞真的很累,可是真的很開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學姐們在舞台上的笑容。

我永遠不會忘記鄭允浩跳舞時那享受、自信、霸氣的表情。



就這樣跳著跳著終於回憶起來…

在家裡播著特別長的音樂逼自己練阿毛學姐的恐怖律動、

對著窗戶的倒影練習練了好幾百遍都跳不好的動作、

下課去問現音學姐動作的問題問的比老師還勤快非常多、

寒冷的冬天照樣穿短袖去中正和國館、

寒訓時炎熱正中午中正的冰涼販賣機八寶粥…


還有好多好多…


回憶阿。






***









是不是大家都有著一長排的好友名單,

實際上會主動去密的卻沒幾個?

是不是大家都會看著一整排的好友名單,

卻找不出可以密的人?

不過很少人會每天看著一整排的好友名單一個一個下線,

然後自己卻一直掛著吧?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寂寞的。」


一護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這句話才讓我覺得BLEACH好看的耶。



那麼我可不可以像笑涵一樣,

不過不是惡靈驅散,是寂寞驅散。

寂寞驅散寂寞驅散~

你們的寂寞通通來找我好了,

因為我們是老朋友(笑)









***









台灣加入聯合國又失敗了,

怎麼說呢?你要我怎麼說?



「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舉行反對台灣當局"入聯公投"座談會」

「入聯公投只會加劇台灣困境」

「陳水扁當局正加緊推動所謂"入聯公投" 於法不容」


以上是這邊中國商店拿到的華人報紙其中三篇有關台灣的新聞標題。




是該慶幸能從另一方觀點來看他們怎麼想我們。

感覺很不同,因為跟以前看的新聞立場完全對調,講的話完全相反。



打上來「入聯公投只會加劇台灣困境」中的一段話:

"我們相信,開拓國際空間,加入聯合國,是不少台灣人的意願;我們也相信,台灣的繁榮發展、台海地區的和平穩定,同樣是大多數台灣人的意願。兩者孰輕孰重,孰虛孰實,可以一目了然。"


雖然斷章取義是不太好的,不過以上這段應該到還不至於會讓人誤解什麼。







雖然說我拿報紙的本意是想看裡面會不會有神起(大毆)(最好是)







***









e mail信箱中收到這麼一封信:

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廢除繁體中文
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廢除繁體中文,這對於台灣未來在國際舞台上的發展將形成更艱
困與孤立局面, 在競爭基礎上,我們將處於非常不利地位,每一個台灣人也將被迫都
得學簡體字,影響不可不謂深遠。 我並不是反對大家多學習另一種形體中文,但是也沒
必要「廢除繁體中文」。 聯合國可能不明白 繁體中國字有它的文化和意義存在 , 有
些簡体字可是簡化得完全 沒意義只取個音. 反倒是日本語的漢字 比簡体更保留中國文
化,為了表達反對這項決 定,請上網投下你的反對票吧,謝謝! 投票步驟: 1.點下方
網頁進入 2.滑動轉軸到最下方一點的地方, 點Sign the petition 3.填寫資料 4.送出
(sign )即成 5.另請轉寄此mail給其他朋友,國外友人我們也極需要他們的每一票
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 截至目前,全球僅非常少數人 (
低於23萬人)投反對票,除台灣、US、HK外,其他國家反對者寥寥無幾…. 加油! 請
為「繁體中文」發聲,將這封信用力寄出去!


看到的當下我大罵(消音)後,連到了那個網站。


然後又開另一個視窗把「聯合國 繁體中文」這幾個字打到雅虎搜尋。

很快的連到了這個網站:

廢繁體!跟本沒有這回事
http://bloguide.ettoday.com/hcflj/textview.php?file=0000017745&num=28

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回應中,alex lee 講的話很棒很豐富,建議去看看。





這件事是不是告訴了我們什麼?

不要馬上跳過來看這邊,

把連結看完,對你有好處。

這樣你才不會告訴我「不要隨便相信謠言」這種一年級小學生也知道的答案。








***









好幾天前忘記是發了什麼瘋,

還是因為「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進不去的關係,

在大陸的神起論壇(應該是百度)(非出自原意地)找到了以下這些話:


「如果有缺乏愛的人,那就先給他愛!這樣的人不是缺乏愛,而是需要愛!」

「不要爭執,也不要吵鬧,在此之前請先去理解!這就是愛!」

「比起巨大卻轉瞬的愛,小小的但深厚的愛更加美麗,知道嗎?比起那樣的愛,我更希望這種深厚的愛。」


以上都是我們金媽媽說的喔,金小在你好棒ˇ

允浩哥也常說要理解,不愧是夫妻=ˇ=難怪你們感情那麼好(喔呵呵)

我想最後一句所有仙后聽了都會愛死你的ˇ


我真的忘記是什麼原因才讓我要打這個,

就只是在星期四的時候有靈感,

可是那時沒時間就記在手機裡說要打這件事。



總之,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需要愛而已:)

(嗚嘿嘿)←葉的笑聲:D





***





◆〓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再它鹹呢?

聖經翻譯:
「鹽」的主要功能是調味並殺菌,我們在這世上具有雙重的功用:
1是製造和睦。
2是防止病消殺罪惡和敗壞的因素。
3「鹽若失了味」象徵基督徒失去他們的功用,也就是變成和是人一模一樣,毫無分別。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聖經翻譯:
「鹽」重在說我們的性質如何,而「光」重在說我們的行為如何。
「光」是沒有聲音的,但能被人看見,「光」能照耀指引; 基督徒應有光的功用,能照亮在黑暗中的人,並見證神的榮耀。

以上轉自「百度U-KNOW允浩吧」,不是完整的,

因為我沒打上來的話是中飯只說給鄭允浩聽的(笑)




天哪瑜鹵(U-know的音譯)這名字也太棒了吧?

之前還很疑惑到底鹽和陽光是什麼意思,

除了在在說的「做飯的時候鹽和陽光很重要,允浩也很重要喔!」以外,

我沒有其他印象。

看了以後發現取得真的很好,因為允浩哥真的就是鹽和陽光阿:)




我是個熱血人,很高興允浩哥也是(笑)

「秋天是個適合接受任何挑戰的季節…盡情的享受秋天吧!

讓它成為一個難以忘記的季節!」


從來沒有過這種想法呢…

難以忘記的季節(閃耀)









***








在「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看到*cc檸檬給神起的這麼一段話:


往上走吧!往紅色最頂端前進吧~!

仙后都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們。所以,你們就安心地向前走,不要停。

努力的向前也別忘了要常常休息。Fighting!!




「你們就安心的向前走,不要停。」

這句話很有感觸。


就像是那種可以把背後交給別人的信任吧。






若你們唱그대 나를 훌쩍 떠나버릴 것만 같은 두려움까지

那麼我們會唱내가 여기 서 있을게

然後唱這句그대 곁에 나 영원히





有興趣的仙后不妨找找個是出自哪幾首歌?XD

第一句和第三句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第二句是最新的歌:)






***







大家中秋節快樂!

很慶幸的香港朋友帶我去中國商店,

而那邊有賣月餅ˇ

所以我並不是吃不到,只是好貴囧

但我還是買了嘿。





有人說我日記打太長了ˊˋ

老人就是這樣嘛Orz愛碎碎念…

我跟米米一樣話多又感情豐富阿(踹死)

「我現在說的話大概會有多少會被剪掉?」

「大概80%」

「為什麼,不是很有意思嗎?」

對嘛,不是很有意思嗎?(巴)



還有人說我的日記一下笑一下落寞有夠瘋癲的="=

那麼我是不是要去看精神科?囧

沒辦法阿,因為是很多感觸打在一起嘛,

所以才要有分隔線阿~(飄)

這就是為什麼他會長的原因啦,

要是我一個感觸打一篇的話,這樣日記篇數早就破百啦(攤手)



不行怎麼辦時間要到了我還沒想好怎麼結尾(毆)

明天只有一堂課明天再來打好了(會有這種寫法都是小台害的啦囧)(大毆)

不行那樣有點鳥而且會被很多人毆(來毆我阿XD)


大家要努力過秋阿XD

烤肉好不好吃不要告訴我,除非你要請我吃。

烤完肉也把自己烤一烤是個叫你們要燃燒的意思。

(這種語法就跟小台沒關了,但跟子葳柔咪很有關)(踹)



每次都說加油,今天換一個XD



大家不要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