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出自東方神起<Heart, Mind and Soul>。 今天我要大私心,因為我生日,因為生日的是我, 所以裡面有什麼東西大家心裡有數XD 我有五個職業--驅魔師和死神是幻想職業, dancer和coser目前是待業中, 做得最稱職的只剩下一個--Cassiopeia XD 超可愛瑜鹵允浩特集



可愛到炸,歐罷我愛死你了。



演唱會上的允浩solo



鄭跩跩你有夠耀眼,光芒四射。


Uknow 在Xman的solo特集



跩跩兄我愛死你跳舞了。



Making of 正反合之鄭允浩



鄭豆包你的克利斯馬無法檔。



我們鄭隊在新期x man上的表演



鄭寶貝你是超強發光體。




以下圖片皆轉自
「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http://www.cassiopeiatw.com/index.php
以及「東方peia」http://blog.sina.com.tw/miless40/
或是該圖logo










我就當作那是你給我的





我就當作你在對我笑





你知道你這張照片害我抽多久嗎?XD





我就當作你找我打電動





我就當作你在看我

這張真的就是整個就是完全就是無懈可擊阿(故做正經其實跳到不行)




我就當作你在對我燦爛的笑





我就當作你在對我招手和微笑

我真的是愛死愛死愛死這張圖了(茶)






這到底是你生日還是鄭允浩生日?

我生日阿!

但幹嘛擺一堆鄭允浩?

因為我愛他我愛他我愛死你了知不知道鄭允浩?







2007韓國演唱會花絮




<SUMMER DREAM>花絮





2007日本演唱會片段




在節目上玩遊戲





2006.11.25 DBSK at MKMF winning Best Artist award




感人的影片




草莓園摘草莓





正反合表演




2007日本演唱會<Proud>




笑笑笑笑笑!




I Love Show Tank




Rap對決




豆花的evidence(踹死)




<Step by Step>花絮





<Shine>花絮








嗚啦啦文字被刪掉兩遍了你說我有好脾氣在這邊狡辯嗎?(什麼鳥)



嗚啦啦都已經過十二點了啦(扭)

沒關係我要把時間調回到二十一號(哼)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ˇ=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

當然也因為鄭允浩那害我死了九條命的傢伙(你是貓嗎?)

讓我今天微笑爆炸(不是要跟朴米米比的意思)

因為你那個表情害我抽風多少次你知道嗎?

完全就是一想到表情就是僵在那個炸裂微笑,

笑到快抽筋,復原不回來阿!

因為你,因為神起我每天都好開心好幸福,知道嗎?XD




是啦現在「知道嗎」是流行語的意思(是怎樣?="=)

鄭允浩知道嗎都是因為你害我愛小孩愛到請他們吃巧克力耶XD

Year8英文班上的小孩(約莫十一、二歲多)十八個每人一條巧克力喔ˇ

不全然是因為想聽到生日快樂的關係,

也不全然是因為義班附屬傳愛社待久了的關係,

也不全然是因為巧克力太好吃的關係,

也不全然是因為爸媽說要與人分享的關係,

說那麼多搞不好是都是因為說了要效法你的關係(踹死)

不只花花很乖我也很乖阿(你去死啦),

可是為什麼你都不會在ufo留「把女兒交給我吧」那種回覆呢?

(只有仙后看的懂)(踹死)

(這兩句根本就沒有關係好嗎?)



今天是決定要來搞笑的就是了,

不然鄭跩跩說的仙后定義不成立是要讓他說謊嗎?XD

看我多為你著想阿,鄭學長你知道嗎?

(是打算用「知道嗎」跟「我不行嗎」對尬的意思XD)





被打飛被踹死被砍死被毆飛被巴死我都還是好好的站在這邊(默)

充其量只不過是佔盡壽星優勢的一個腦殘作者在說老頭子笑話而已

(你以為那是每個人都能講的嗎?XD)

不行身邊仙后太少了,大家都看不懂這樣網誌以後會沒人氣的,

아뇨、在在人氣飢渴但我的網誌可不會人氣飢渴阿(只會寂寞ˊˋ)




好不容易歡樂了(有嗎?)腦殘了身體也快廢了(?)

可是現在卻要來講點嚴肅的囧(這個人就是歡樂不起來阿="=)

怎麼這樣,幹嘛這樣,既然有點小尷尬那麼就來聽首歌吧。

(為什麼網誌有小台化的感覺囧)




小嫣學姐送我的歌--陳綺貞<After 17>

詞/曲-陳綺貞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 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生日願望--

第一個是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及全球性疾病,

第二個是台灣能加入聯合國,

第三個是祕密,不是嗎?

如果還有其他的我希望神起的票快點賣光光。

第二個其實是想到新年許願說希望北韓南韓快點統一憂國憂民的鄭允浩才想到的(?)





永遠是什麼?

永遠就是瞬間的燦爛,是回憶中的發光發亮。

像煙火一樣。




「光為將來擔心害怕也不是辦法。而且一天到晚鑽牛角尖的人,一到緊要關頭反而會更脆弱。 」--<通靈王>阿彌陀丸

不管是老嫗還是我妹都說得很對,

現在好好的愛著你們就夠了。



就像夢想一樣,

現在好好努力就對了。




我想我得感謝黑崎一護,

謝謝你的率性與灑脫。






還在文化營的時候打過這麼一段話:

不斷練舞就是學姐們的十七歲,

how about mine?

我相信仍然會是熱血燃燒的。




我要努力學日韓文
我要成為像鄭允浩一樣優秀的人
我要找到夢想
我要了解西方教育方法和文化
我要想好未來的路及前進方法
我要照行程做事
我要有效率
我要讓任何事都與生活達成平衡
我要保有赤子之心、同理心及正義感
我要永遠記得現在的心情
我要在2009年去韓國看神起
我要拿獎學金念大學
我要當永遠的仙后
我要每天反省
我要抱著熱血無止境的燃燒
我要像神起一樣抱著永遠謙虛與感激的心情努力打拼



沒有理由了,只剩一年。

到了那個年紀所有的藉口都不是藉口,

所有的推託只能解釋為沒有擔當沒有能力。






每次總是會轉到這麼嚴肅的話題(無奈)

我也想要有花花那樣的幽默感阿(是嗎?)(是懷疑自己沒有懷疑花的意思)

現在讓我想要一股腦兒把上面打的那堆腦殘文字刪掉的衝動很大,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是呀,問題是現在已經是二十二號了呀囧






品淳學妹愛校服務,原因學姐生日未表示。

小玉學姐愛校服務,原因同上。

希希學姐和小彥學姐= =你們畢業了我怎麼罰囧

小嫣學姐等救濟品到了我再決定(巴死)XD

苑宜學妹警告一支,原因學姐生日未表示以及太久沒來找學姐。





千言萬語都說不出的感激、無論是誰都認為的幸運、世上沒有人懂的孤寂、分一個肩膀給人靠的傳遞、捨棄與向前的決定、不能羨慕更多的羈絆、無法停止的恐懼、珍惜現在的感情、永遠燦爛的回憶…




才兩個月,只有短短兩個月,真的很神奇因為你們是神起ˇ

我愛你,金在中,
我愛你,朴有天,
我愛你,金俊秀,
我愛你,沈昌珉,
我愛你,鄭允浩,愛死你了。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五個,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