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 還有親愛的斌yu們

 
 


110919

齁呀有樓奔
今天好冷我想回高雄過冬了
我以前的心願是冬天時飛到南半球
南半球變冷時在飛回北半球
但後來想想何必這麼麻煩
去新加坡或泰國之類的地方就好啦XD
 
今天吃了好吃的午餐好吃的晚餐
感謝咪歐夏娜和飛利浦
還和中韓混血兒秀宜聊了很多天
秀宜你真口愛!!>W<
 
床旁邊有了櫃子後
把康阿幾們的照片貼起來了ˊWˋ
總算回家又可以看到除了燦植以外的狗了TT
目前認真考慮回高雄後要帶一隻狗下去orz|||
現在最期待的是就是趕快和小飛還有拋跑一起去貓咪咖啡店TT
沒有動物圍繞在身邊的感覺真不習慣
人果然是老了就會很念舊
 
以後乾脆都跑音中好了
我還是喜歡鄉下一點的地方
緩慢一點的步調 便宜一點的物價(?)orz

 




110920

齁壓有樓奔
今天是明洙日喔!!!!!!!!!!!!!!!
是我和卡姐發現明洙也屬於貓科動物的日子(啥)
 
好啦總之
最近學校最熱血的話題莫過於這週五週六的高延戰
高延戰為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多年以來的傳統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舉辦多項運動比賽
(籃球、足球、棒球、橄欖球、曲棍球)
我本來以為在學校運動場舉行而已
沒想到竟然在蠶式運動場和奧林匹克運動場辦O口O!!
延世大的代表色是藍色 高麗大是紅色
所以大家到時候要穿代表色的衣服然後去為自己的學校應援
貌似會很像仙妖大戰!!!大家等我這週末的照片吧XD
 
韓國學生非常非常熱衷這件事
甚至學校還有專門的應援社團負責製作應援歌曲和編導應援活動
圖片就是附近的街道上掛的橫幅
他們大概是有去附近商家拉贊助之類的
所以上面是各家商店替我們學校加油的字句
例如我之前相簿po過的這張
 
 
仔細看那些句子就會發現有些真的超狠的啦XD
像相簿中的已經算親切可愛了
今天的圖片這張上面寫
"高大的話是甲(gap)←優秀的那個甲 
延大的話是깝(ggap)"
깝(ggap)ggap的意思就是鼎鼎大名的"瘋權"那個"瘋"
用台灣話解釋的話就是"肖ㄟ"XDDD





110921

齁呀有樓奔OWO
首先感謝大家的厚愛(行大禮)orz
我收到了有史以來最多的生日祝福
不得不感謝網路的發達和臉書的發明TT

從17歲到現在幫哥哥弟弟們過了無數的生日
卻好像是第一次擺自己的生日蛋糕的照片
就像我逐漸能把自己擺在他們前面
就像我能逐漸從仰視著鄭允浩到平視著曹圭賢到俯視著李鐘賢
就像我一路從自我中心到為別人付出一切再到逐漸找回自己
就像我從被哥哥們教導要怎麼為自己麼夢想努力要怎麼待人處事
再到叮嚀弟弟們要謙虛要莫忘初衷要對飯好也不能好過頭的奴那

17歲在威爾斯吃著轟姐親自做的巧克力蛋糕過 
18歲在台北做義工又和F&M團聚又煮了海帶湯地過 
19歲在中山女高大禮堂跟仙后團吃直屬學妹做的蛋糕過
20歲跟著西恩布錄熱血一整週地過
21歲在韓國和小妃拋跑還有Chong一起吃我煮的咖哩過
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 可以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 
就只在於你願意把你的生日當挨斗的生日一樣努力想辦法大肆慶祝
還是就甘願當個小粉絲平凡度過就好
人生如此奇妙 誰知道明年又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就像Chong說的一樣
上帝在冥冥之中替我們有所安排
而我們能做的 就是珍惜每一段的緣份每一次的相遇
然後每一次都很真心的說 謝謝你 
我愛你們♥

最後當然還是要再感謝一次陪我一起吃咖哩和蛋糕慶生的
Faye Lin Connie Chen Chong Hawj Thank you so much:D
 





110922
 
齁呀有樓奔我又抵類一天了orz
上完課之後衝回家煮菜因為快餓死了
是說韓文寫作課要寫隨筆我寫了故鄉食物
寫的是離開故鄉後才懂故鄉食物的珍貴TT←屢試不爽
由此應該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想念家鄉菜了吧orz
然後接到被放鴿子的夢曉的電話決定陪她去逛街
明洞韓國觀光公社的諮詢中心有免費寄明信片的服務真棒!!
在我因沒有長袖衣服而不得不去買外套和冬衣的兩小時內
夢曉就在那狂飆了十張明信片 也太厲害XD
 
正當我們要回家之際又餓了只好到處找東西吃
於是乎往我看順眼的一家賣德式法式小餐點的店走去
一開門是長得頗可愛的男店員跟我說他們咖啡只供餐到十一點
我問了他兩次可以借看下菜單價格嗎 
他還是執著地只回我coffee closing time 11 o clock 
哇洗工貴挖背崊咖逼吼?我要吃東西沒有要崊咖逼阿!!!O_O
每次店員一聽出不是外國人就很努力講英文但我們聽得懂韓文好嗎!!!!
反正呢 結論是下次再來好了TT
 
然後我們就到處亂晃晃到一家有賣水餃的店門口
看了綜合水餃覺得賣相好價格也公道就進去點餐了
沒想到賣相好歸好真正一出餐水餃有夠小顆!!!!Q口Q
6000韓幣20個水餃/小小籠包orz
所以一個水餃/小小籠包約台幣7塊錢TT老娘下次自己包就是了嘛!!
說到這還不打緊(←夢曉是山東人我被同化的意思)
夾起水餃一咬下去是泡菜....................
我有說我有點泡菜水餃嗎???名字掛著綜合水餃
但裡面除了一排包韭菜冬粉(?)其他都是包泡菜這是哪個國家的綜合法orz
 
於是乎突然想起某人高三家政課包出漂亮的小籠包時曾說過她以後要到韓國賣小籠包。
 




110923

齁呀有樓奔 今天是高延戰第一天
但是礙於我看不懂棒球而且跳舞更重要
所以我和拋跑去狹鷗亭尋找我們的歸屬了(?)
 
問了拋拋兒嚮往已久的有教prepix課程的letzdance以後
被它昂貴的價格嚇到而退避三舍O_O;;;而且現在也沒有開prepix課程了TT
再來去了奇妙的另外一家但是他們是教爵士舞和音樂劇舞蹈居多
於是只好孤掰估掰了~
 
最後到了學姐介紹的The Dance
但發現那裡所謂的hiphop都是jazz+girls hiphop
就像letzdance的pop是教girls hiphop
k pop的課也是都教女團的歌orz
韓國貌似不流行lockin 這裡那裡都沒看到 但我想學阿!!!TT
 
總之袋鼠妹妹~ 這大概是現音病吧 i know u know
最後拋拋和小妃都報名了但我還是繼續比較思考中
可能我下次要問問成順妹妹奴那該不該試著跳女舞時才能決定吧(喂)
就算跟著亂舞團從gee開始到親善送舊的shy boy和nobody有一路把我的舞風拓寬(?)
但不管怎樣都改變不了我想要跳帥氣的hiphop想要跳krump的心阿!!!!!!!!!
突然覺得台灣人有dancesoul好幸福 既便宜舞風又多TT
 
但總之今天最開心的是就是遇到老虎仔OWO愛老虎油!!!!!!
卡姐快把自己p進去XDDDDDD




 110924
 
齁呀有樓奔昨天是高延戰最後一天!!!!!
為高麗大的必勝、逆轉勝、壓倒勝吼吼吧!!!!
昨天的橄欖球和足球全部都大贏特贏了呀嚕!!!!!!
 
怎麼說就完全是如夢似幻的一天
直到睡覺時眼睛閉起來腦中都還是浮現高延戰的場景O_O
 
韓國人的民族性和團結力親自體驗過一次就永生難忘
之前就講過高大有專門的應援團負責比賽所有相關應援活動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在足球場邊的小舞台有兩三個主持人
以及大概七十人(?)輪流上舞台去帶大家唱歌跳舞喊應援
整整七小時幾乎毫無間斷就是不停的蹦蹦跳跳
明明就只有十來首歌大家可以不停重播不停反覆高唱
然後中場時還有播應援影片 高延互貶對方的影片都超狠的XD
高大做的"延世十八(音似韓文的髒話)論"我真的快笑翻XDDDDDD
還有藝人們為高延戰應援的影片!!有我們無限拉麵登場一整個好嗨!!
但是再嗨也贏不過後面那位看到IU出來時就大吼"智恩阿喔爸在這"的男飯XDD
 
不得不為從一進場就令人雞皮疙瘩的氣勢震懾
雖然我看過無數韓星的控但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恐怖的應援
比照控辦理的橫幅和毛巾還有加油棒和氣球(?)不說
這邊的應援是強大到不管你是哪國人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唱應援歌的當下大家都一起熱情地勾肩搭背
像跳豐年祭的舞一樣前後左右搖晃就對了
(p.s還有一人一份免費的麵包和飲料也太高級TT)
一整天不停重播的應援歌聽下來包準你到最後又唱又會跳
應援聲很威很慓悍到就算主持人說球場好像聽不太清楚音響聲
希望大家能清唱給選手們更大的力量
當場馬上就能聽見響徹雲霄而且整齊無比的合音
 
比賽結束後大家走到球場旁繼續唱歌跳舞還不打緊
大家一起回到高大附近繼續在已經算是封街的道路上圍圈圈唱應援歌
如果看到穿藍色延世的學生就會對著他開始唱起"延世傻瓜"之歌XDDD
然後搭成一列列火車到各家餐廳或商店
依照傳統喊一些口號討好店長或前輩們來獲得免費的食物飲料
因為高大的校友那些阿啾喜阿朱媽們當天會請客!!!!!
直到我回家之前上述這些景象都還不停持續著
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全宇宙最強自嗨(群嗨?)的能力XDDD



110925(續上篇XD)

後來和呀吼呀呼一起去吃烤肉
隔壁原來是延世大的韓國教授正與他在美國教書時指導過的美國學生在吃烤肉
那個已經畢業而以後要在韓國住的美國男生Alex則一邊做介紹韓國的影片
教授說Alex將來的志願是當mv導演 還推薦給我們他改編的"江南freedom"mv
身為Knight韓國前線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趕緊推銷我們新一代台灣之光給這個mv導演屆未來之星!!!!
於是乎我們看了他拍的mv他們看了我們Knight在sbs上表演的影片!!!!
都留了彼此聯絡方式了所以說!!!!!
沒有看到他幫又贏得韓國機票的Knight拍完mv之前我不會離開韓國的!!!!!!!
雖然沒跟著交換學生們繼續到新村為了高延戰特別招待兩校學生的club有點點可惜
但是獲得這段奇妙的國民外交+尋找mv導演因緣+被請了三瓶可樂!!!!!
當然一點遺憾也沒有了:DDDDDD
 
小妃終於看見一直想看的長褲短褲拋跑說是晚來洗咪男
回家前在58度c拿到免費的比上次好喝太多太多的巴波tea
江寶兒的椰汁牛肉等於拋跑的계란빵짱XDDD
小妃和拋跑吃肉的爽快=我乾了五瓶可樂的暢快
以上是有太多梗的認定韓國人是亞洲最熱血的民族
但是不可思議台灣人是不管在珍奶還是跳舞上處處都能出頭天之精彩難忘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