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來來去去最後停在你
久違地打開睡前專用的歌單才發現都是你的歌
原來上帝要我想起你是因為知道我會慌得無處可逃
難得有一天誰都不在乎只想要看你一眼
然後獲得以前那份從容不迫與沉穩堅定
看到你就會覺得什麼都會好起來
看到你就會覺得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
看到你就會覺得 活在這世上真好
你還活著真好 我還活著也真好
見完你以後回家得到的消息也很美好
真好 我替自己找到了瀕臨崩潰邊緣的解藥
雖然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說但真的 謝謝你



原來已經是三年過去
兩年的狂熱一年的糾結
原來還是好喜歡聽你唱歌
 原來聽你唱歌還是好感動

追完所有的不朽結論是
曹圭依舊不完美  但我喜歡不像以前執著於ballad
而是願意挑戰多種曲風甚至自願跳舞的曹圭
突然想起以前是那樣子跟著你一首一首歌唱著過來
以前是那樣子想著你天天去你cy聽歌寫作業
在我高中後半你是多大多重要的存在與動力
你不知也罷  因我已滿足於現在能靜靜看著你唱歌的心情

或許我也能如你一般沉穩淡定了吧
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