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大家好我們是無限拉麵!!
東嗚:耶耶
南君:聖圭xi 到了二十代???不是嗎(南君口齒不清聽不懂TT)
聖圭:我也是二十代
事實上到了二十代煩惱也變多了
南君:就速縮~~~
聖圭:到了社會上也可能會覺得很混亂
我也因為壓力很大而很辛苦過
南君:沒有錯~~~
而且時間過得很快很恐怖
東烏:但是要總是把那些痛苦一起提升
南君:要讓自己發光對吧(?)
東烏:閃亮閃亮~
南君:成鐘xi也快進入二十代了對吧
鐘兒:對~ 感覺很新鮮
希望快點進入二十代
齁呀:我的想法是 現在二十代初期流下的汗水
不就將成為十年後的頭銜嗎(果然是老虎仔!!!TT)
鍾兒:喔嗚 是名言捏
南君:所以是這是我流下的汗 接下吧的意思嗎
(韓文頭銜跟名片諧音 南君好北七XDDDD)
明洙:不要??????(講太快了聽不太懂TT)
聖圭:到了二十代左右
就會有想要向未來進步的人
南君:就速縮~
也會有還在尋找中的人
不然也是還有xx黑色的人(又欺負我妹!!)
阿烈:黑色很可愛~
鍾兒:我找到我的路了!!
聖圭:雖然現在我們是歌手
但是現在二十代的時候
有苦惱我覺得事件很棒的事
想過很多煩惱 獲得許多經驗
阿烈: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聖圭:透過那些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就像是
南君:對
走在路上 
南君:對
有許多道路 
而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條路
眾:沒錯~~
聖圭:那麼某個瞬間開始
覺得自己很精采地過著二十代時
就會發現自己正穿著最適合
南君:阿喔~~~
聖圭:就會穿到最適合自己的衣服
南君:沒錯
聖圭:所以說不要因為那種苦惱而感到太辛苦
各種經驗都會成為對大家有益的藥
所以希望大家能一直努力 不要放棄希望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就太好了
南君:如果朝著自己的夢想奔跑的話
那個夢想之後就會成為現實呀各位!!!!
聖圭:哈哈哈!!!
南君:以上是無限拉麵!!!!

唉聽力還不夠好再加上其實我聽這七隻沒有聽不錄來的久
有聽不懂的地方金拍謝orz
最後我被南君笑死XDDDD
阿伊谷他們好可愛喔又好北七XDDDDDDDD

阿唉而且這段話對我來說還頗受用XDDD
齁呀真的很有允浩哥的影子不是我在說><
不要再欺負我們成順了啦XDDD
但是他說我找到我的路的表情好口愛TT
是呀孩子你的路就是女舞阿(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