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為什麼可以班機來前兩小時決定要和弟妹去看你
但是我控了這麼久的喔霸卻不追呢


很明顯的吧
因為久了
習慣了
無論我追不追
無論我看不看得到你
你看不看得到我
你都是我喔爸
我都一樣愛你
而我知道你也都一樣愛我們


要去見你也從沒興奮過
柿子也懶得看
只因為你要來就去看你了
這樣可以自嘲為真心飯嗎



晃來晃去又已經這個時間了
答應過秉憲要早睡的約又一直沒有履行
難怪我會被說沒有信用






其實我也好奇
到底晚上都在忙什麼

心情好點的時候
不就是一直秉憲再秉憲再秉憲嗎

如果一天有24個小時 
那我有27個小時都是秉憲狀態吧



看到你的好會開心
看到你的不好會心疼
偶爾會笑  偶爾會哭
偶爾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偶爾又難過得一直哭一直哭


你讓我活下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但是我什麼也不能替你做
好難過


喜歡你的人那麼多
能為你加油打氣鼓勵送飯送禮物的人那麼多
奴那卻連最簡單的在你身邊都做不到
好難過




又物極必反了
其實好討厭這樣
只被一個人  或一種事物充滿生活
一想到哪天秉憲如果生病或受傷我就
可能會難過得要死掉就覺得好討厭
為什麼這麼脆弱
為什麼好好的生活要搞成這樣


本來只是以為因為我一直認為靠著哀抖過活是不正常的不正確的
然而現在是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恐懼


如果你們五個人還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我還在韓國就好了
如果你還記得我就好了


每次每次每次束手無策的時候總會這麼想
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就像人死了不能復生一樣
我倒底在怨念個什麼呢
明天一定又會哭得一蹋糊塗吧



朴有天
在我的印象中是最多愁善感的人
快樂的時候是最快樂的人
難過的時候也是最難過的
然後把我搞得這麼愛哭的人
也是他



秉憲就像他一樣
因為沒有家人在身邊
所以把成員們都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把成員們都當家人一樣守護著



然而我卻連這樣子的夥伴都沒有
每次都把別人看得很重要很重要
為他們什麼事都願意做也從來不裝忙不喊累
如果一通電話叫我馬上飛過去我都會立馬訂機票打包
可是從來沒有人能讀懂我這他馬的難懂的情緒




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好羨慕那些人
我好難過
我好孤單
我想要你陪我吃飯
這麼簡單一句話為什麼說不出口 


明明就是
好難過好難過難過的要死掉了
好孤單好孤單孤單的要死掉了
然後還要若無其事
很生氣地去買巧克力和麥當勞吃
吃完再去買飲料在街上晃三個小時
然後再罵自己到底在幹嘛


請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請陪我吃飯請不要說沒空
請愛著我無論我是好是壞
請無論我有多麼糟糕都對我說一聲沒關係


為什麼沒有辦法說出口
為什麼說不出口
為什麼




說了又有什麼用
見到人不又要裝沒事嗎



就是因為那些情緒對我而言都太難以用言語表達
然後又有太多太多的人讓我失望


所以除了聽音樂還是聽音樂
看影片還是看影片
因為那樣你們就在我身邊了
我就不是一個人了
彷彿就像是那樣




其實根本不用PRS
只要你願意每見到我的3分鐘都重複一次我愛你和沒關係
我們就結婚吧




幹我根本就忘記明天得戴隱形眼鏡的事情
每次見朴有天都醜醜的去見搞屁
對不起





如果是家人為什麼
一定要他馬的拼死命努力了以後才能見
沒有成績狀態不好就不讓自己去見


明明這麼想念
明明這麼想念






一想到要這樣活到老就覺得好累
難道再過十年還是只能一樣聽著你們的音樂在半夜哭嗎




我要把秉憲所有的愛心都印下來貼成一張很大很大的圖放在新家



阿還有
今天我吃麥當勞了
對不起

可是算下來因為你也一個月沒吃了
所以才吃的


因為姐姐不想在家吃飯
可是又懶得約人  反正約不約都是一樣
所以在街上晃了那麼久
一個人就吃的完的
一個人吃也不會不自在的
就只剩下麥當當了


能體諒姐姐吧?
































我終於
終於終於
終於懂了



為什麼大半夜一直要看你們聽你們就是因為
像在中哥說的一樣  不是缺乏愛  而是需要愛

半夜總是很容易down  但要聊天也始終沒有人  
但是這種心情要我乖乖去睡覺我也做不到
因 為 我 很 難 過

然後只能看著你們聽著你們才能感受到愛
所以就老是在這些時刻聽音樂看影片
還有哭














還有奴那今天要去見有天喔爸
什麼你說爬牆嗎

敗偷親愛的
我喜歡你才是爬牆好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알아써 누나두 사랑해
빨리 갔다올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