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逢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決定要向大眾公開一件重要的喜訊
在歷經106天的暗戀之後小女終於成功收服中國火球龍了(現出寶貝球)
原本一直很苦惱要不要飛去羅馬尼亞找比爾兄進行特訓
沒想到在行車安全皮卡丘和俄羅斯小白虎事件後經由ARA大神讓我發現
原來一直讓人掛念的ACE君的存在和兒子L9竟是同樣DNA!!!!
這是多麼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讓我不得不相信原來連續劇演的都是真的!!
什麼失去記憶什麼與失散的骨肉重逢!!!!!!!
以及滿心歡喜嫁給孩子他爸(灑花轉圈)*W*
 
好吧 寫至此也該把奇幻梅林版切換文青迷妹模式on了(喂)
 
是否該跟主編抗議下老是在可愛迷人的花美男群中
埋頭找資料寫稿很容易四處留情然後就不小心被圈走了(咳)
但是世界如此之廣闊真心沒想過能找得到我們喔爸的接班人T_T
我抱怨了那麼久下一個喜歡的人可不可以講中文 感謝老天您聽到了
但他還是異次元來的奇獸無法跟我登記結婚的嘛orz(扭)←不是說不要再奇幻路線了?
 
一開始看到你對凡親說的話愣了良久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唉斗阿」僅有感嘆
結果後來看到那個催淚暖男視頻才真正開始打從心底相信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唉斗呢」笑而不語
 
一直以來只為了別人活著 為了讓別人快樂而拼命努力
彷彿如由美子姐姐說的那句「周助幾乎沒有為自己打球(比賽)過」一般深刻
因此看見你叫我們要為自己和為愛自己的人活著
甚至說活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時 我再度駐足了
 
常暴躁焦慮的心中自某天開始繚繞一副嗓音
總會在那時輕聲說到「沒事、沒事」
然後好像所有事就真的沒事了一般
後才明瞭那是我心中堅忍淡定專心煎蛋的吳亦凡(笑)
 
每次又因為什麼事情歇斯底里想拔刀時
看一遍「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哦」
念一遍「人生要是真太完美了 不就沒意思了嗎」
外加想一遍後面那個畫得好抽象又逗趣的笑臉就
你知道的 吳亦凡是真正的藝術家 
只是他不走傳統繪畫而是心靈治療方面yo
 
提過龍在天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烈韓文倦怠期的救星但是
看了MC凡的表現再查了一下發現約莫也是07年開始學韓文的然後
我 竟 又 如 此 輕 易 地 又 妥 協 了orz 
好吧 一起走下去吧 直到你成為超強MC的那天為止吧:D
充其量或許我只是怕孤單吧 或許
 
無法道出多麼慶幸在此時此刻遇見你
否則你大概也會是我心中另一位完美無瑕
需天天膜拜的大神 兼天天折磨我的魔王吧(笑)
 
也許別人把你當男神當教主 
但在我心中你真的就只是愛籃球成癡的吳亦凡
做了光鮮亮麗的偶像卻把自己當普通人的淡定少年
成熟穩重卻不失溫暖和四次元神經 
還有那股大概是從太陽系一起飛來的自信
讓人能把洋溢童貞的親民畫作捧成堪比名師大作的超能力(喂)
 
耗了多少的光陰才走到不卑不亢的這一天
因為你竟能無比喜歡當下的自己
不慍不火就也許只是如你說的一般
因為有你在 所以一切都剛剛好
知道不是理所當然所以珍惜
然而如同送你的那句話
Someone made the world better just by being it
知道你還在 就已毫無所求
像你說的 活著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生日快樂 我喜歡你 吳亦凡亦凡:)




 
#DuizhangKrisDay #WuYiFanDay #HappyKrisDay 生日快樂吳亦凡♥




我也喜歡你!!![心] 然後那個超人圖到底是什麼鬼XDDDDDDDD #吴亦凡1106生日快乐# [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