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讓我傾心的真的
不是大家老說會令人血脈噴張的身材
不是不安份的舌頭
不是若隱若現的性感

而真的
就只是一抹低頭的溫柔罷了



喜歡安靜的你微笑的你美好的你
喜歡得不得了




越看越覺得龍在天就像是我愛過的男人的合體
像允浩哥的霸氣領導力和對飯的溫柔體貼
像曹阿圭的堅忍淡定
像李宗泫一樣的深邃雙眼皮白皮膚和偶爾的天真傻氣
唉呦.....................我真的嫁不出去了T_T


這樣說是否太恭維你了夫君大人XD



無比喜歡這張的霸氣
我想念哥也想念你了T_T


今天才跟暖女說結婚後(?)我的心裡就常常會冒出淡定的聲音
淡定哥真的很常說沒事沒事 然後好像就真的沒事了哈哈:)

謝謝你

還有好喜歡你在baby中的那一句
「遇上再多冒險 我不會變」
 
好我相信你:)



偶爾想起去年南京幫你慶生時的謝詞
還有今年他們幫你慶生時的
說想借用一下時間跟大家說幾句話
說大家為你做的都有看到都很感謝很感動
然後說要唱歌
卻想了很久要唱什麼
台下還一直叫你不要忘記要撒嬌(笑)
最後甚至告白了

你是那般沉著冷靜卻又透過藏不住的眼光閃爍著激動
是如此不符合你淡定的個性講出這麼甜膩的話
可是卻也是如此令人熱淚盈眶的理由

我所愛的男人的確是
在關鍵時刻從不害臊勇於讓人明白愛意的人呢:-P




謝謝你讓我這幾天的心情一直很平靜
像你說的一樣真的都會沒事的吧
就算有什麼事情還有你在 還有兒子在
雖然終於正式收到採訪通知好緊張>_<

 
當別人不疼你的時候,你要慶幸,還好你很疼你自己。
當別人不能愛你的時候,你要開懷,送更多的愛給自己。
因為,親愛的,你一生會喜歡很多個他,卻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朵朵小語:天天小幸福》p.79
知道嗎
其實我更常對自己說
還好還有秉憲 還好還有你

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了連你們也忘了我的時候T_T

別人都說那是因為我把讓自己快樂的權力繳械交給你們了



你跟我們說
不要忘了為自己 為愛自己的人而活
一開始只是很認真地覺得  
原來這才是正確的順序
原來自己是要擺在愛自己的人之前的

但是我到最近看了安全感的心理學的文章才了解你背後的含意
為自己活固然很重要
但是無法相信別人也是不行的
如同阿彌陀丸對蜥蜴郎說的話一般
「憎恨只會製造憎恨,對孤獨的你而言,
真正的挽救就是信任他人,將自己委身於他人。 」


為自己努力活之時
也是明白愛自己的人對自己的愛
和那份價值所在才行的吧

因為沒安全感皆來自於無法肯定自己
而人也只能接受自己認為值得多的愛
所以超過也是無法相信 而且反而會更不安的T_T

唯一的方法只有靠更長久安定的愛去肯定和包容
所以我想當出葉交出自己的身體讓蜥蜴郎附身合體時
蜥蜴郎反而無法讓葉自殺就是這個理由
被溫暖所救贖 就像蓮一樣


那我是否也在等著葉那樣的人來拯救呢...

 


親愛的
我們親愛的兒子讓我多活了一年多
然後遇到你了

終於是個圓滿的家庭所以
親愛的孩子他爸
我們可以一起走更久的吧

那天看到這個寫著對沒安全感的人(被傷很深過的人)要怎麼安慰

心地柔軟的好人值得一個天堂
因為他們是真正的天使
                                                                                
你要告訴她
我很努力要給你一個天堂
但我也知道你害怕天堂的離去
                                                                                
可是 真正的天使不會擔心天堂的離去
                                                                                
天堂不是別人給的
而是我身處的地方 就是天堂!


然後差點沒淚流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剛剛又因連結不小心看到
原來處女女真的是非常沒自信沒安全感又容易自卑憂鬱歇斯底里的星座T口T
所以說不是我讓我自己的個性變這樣的 也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
原來都是星座惹的禍(翻桌)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可是套句香香的話
我 已 經 遇 見 你 了:)



或許就是因為你那股沉著穩重帶來的安全感一秒決定嫁給你吧:P
喜歡你很踏實

也不會像那時很執著要去見兒子一面或是很糾結發不發推留不留言
或是很容易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各種不放心
你對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深深印在腦海裡
然後因為我們夫君很可靠所以我真的不擔心你的(好啦昨天頒獎主持時除外>_<)

覺得你就是一直都在的
你就是真心把我們當家人的把自己當普通人的
就算此時此刻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
你的愛也是一直默默守護著我們的

謝謝你
今天也好喜歡你怎麼辦呢吳亦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