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擺封面實在太可惜!!!!XDDD


大家好,同人文又來了。
這篇好像仙鶴又好像不是,
好想兩歲半也好像不是,
總之看了就知道是有一個主軸的混合亂入XD

那麼請帶著愉快的心情欣賞^^


 






 


 

希恩不錄剛趕完通告的晚上,

宿舍裡充滿一群雖然疲憊但仍要嬉鬧哈啦一下再睡覺的孩子。


「呀、宗泫哪,你是不是又亂回ufo了?」容和突然地問到。

「啊?」回答者放空中。

「今天有個飯跟我說她發ufo給你結果你竟然回她『小子』阿?李宗泫!」

「我有嗎?」

「你沒有嗎?那個飯說她收到回覆時都難過得要哭了,你到底在幹嘛阿?」

「嗯……我不記得我有發過呀。」宗泫擅長的真的不是裝傻,因為他不用裝XD

「你要我去上網找出來嗎?」

一旁倒水去喝的敏赫走過來時加入了話題,「什麼?你們在講ufo嗎?」。

「李宗泫這傢伙竟然給飯回復『小子』耶,今天那個飯向我告狀了,你們說過份不過份?」。

「真的?宗泫哥?」一旁迅速轉著電視遙控器的正信聽到也轉過頭來。

「喔哦!那個我有看到,我還嚇了一跳呢!」敏赫說到。

於是乎三個人的目光集中到越晚越放空的那個人身上。

禁不了三人的視線攻擊,宗泫只好試著解釋。

「喔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容和不禁搖頭,「你八成是快睡死了還硬撐在那邊回復吧你?」。

「宗泫哥哪會做那種事,他是回復錯ufo了吧?」敏赫咧嘴笑著說到。

正信繼續按著遙控器,邊大聲說到,「我看是哥一定是當天看拳擊比賽輸了才亂回吧!」。


反射性不自在地扭了一下頭,宗泫問:「你們就沒回復過奇怪的ufo嗎?」

「飯都說我是fan service姜耶!她們說最喜歡我的回覆~」敏赫喜形於色地高興說到。

「誰會像哥一樣亂回復阿!」正信繼續毫不留情地攻擊。

容和反而改變了攻擊對象,「敏赫是嗎?我看明明發最多的就是給我的阿?」

「夠了,姜新禹!每次都要比這個,A、A、A、A……」逮到機會馬上擺脫被攻擊者地位的宗泫祭出了說容和是4A型的老招。


看到桌上經紀人大哥買來的蘋果,肚子有點餓的容和問到,「誰要吃蘋果?」。

「我!」好默契小CP同時回答。

「我想吃橘子。」宗泫說。

「宗泫哥你很煩欸,每次都要沒有什麼就偏要吃什麼!」正信的攻擊還在持續中。

「唉呀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容和埋怨到。

「家裡沒有橘子嗎?橘子。」宗泫起身走到廚房餐桌附近尋找。

「我們每次要吃義大利麵時就只會在那吵日式火鍋。」又繼續補充的正信根本沒有專心看電視。

「……沒有橘子阿。」

宗泫失望地走回客廳,而正信還在碎碎念:「義大利麵明明就更好吃。」

「日式火鍋!」宗泫不甘示弱地喊。

「義大利麵!!!」三人一同對他吼到。

遭受三人攻擊的宗泫不禁下意識地嘟起嘴巴,低頭眨著大眼睛,一臉天下我最可憐的樣子。

這惹人憐模樣對歌迷們來說自然再歡迎不過,對容和哥可能也有效,但對啥也不怕的弟弟,尤其是比他還高了五公分的那位,當然是以「不通」收場。

「表面上好像大家都認為你很隨和耶,宗泫哥。」正信繼續說到。

「因為我是O型阿。」宗泫小小的O型自尊心被喚醒。

「明明就是最不合群的那個,哈哈。」容和吃著剛切好的蘋果插嘴到。

「喔嗚、幹嘛這樣啦。」宗泫瞬間覺得很彆扭。

「可是我覺得其實哥的個性真的和一開始想像中差很多呢。」正信終於放棄遙控器,走過來吃剛擺到餐桌上的蘋果。

容和憶起當初在車站時的場景也不禁笑了出來,「哈哈,我一開始見到他時真的嚇一大跳。」。

敏赫露出了可愛的眼笑,「對,一開始聽到他以前是柔道選手絕對想不到會是這副模樣。」

「我一開始見到哥的時候完全不相信的……」正信想了想回答,「怎麼說……看起來就弱弱的。」。

「你們兩個欠打啊?」宗泫瞪大眼睛,作勢要打弟弟們。

「通常練跆拳道柔道什麼都不是都應該身材很好很有肉嗎?」正信開始闡述論點。

「宗泫哥卻弱不禁風的。」敏赫補充到。

「我後來沒繼續練柔道瘦了十公斤耶!」宗泫對著他們解釋著。

「因為後來變瘦了所以你們兩個也不怕他了是吧?我剛聽到的時候怕過他一下下喔。」容和詢問著越來越囂張的弟弟們。


「怕什麼?怕我揍你們嗎?」

「可是宗泫哥真的不常發脾氣阿,很好欺負。」正信已經完全邁入不顧後果的說話境界。

「你這小子!」宗泫馬上站起身朝向正信衝去,而腳長的我們女神當然是先跑為快,於是乎兩歲半CP繞著宿舍奔跑的過程中,眼笑敏赫和吃了食物就變得幸福的容和哥把一整盤蘋果都吃完了。

 

「啊,蘋果真好吃阿。」

「唉,你們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阿?」

「你這小子幹嘛每次都不把我當哥看阿!!」

「好啦,哥對不起對不起……阿阿阿不要碰我的貝斯!」

 



END*^_^*




***




 



恩康康,其實本來是要寫仙鶴的…




可是也想把小cp寫進來…




可是寫進來我的仙鶴就沒辦法甜蜜獨處了(噗哈哈哈啥阿)




結果最後還害我們燃燒被小cp瘋狂攻擊orz




但是看在有愛的小cp這麼高興的份上,你也不會在意的吧XD





看吧,容容用多有愛的眼神望你~請繼續幸福下去吧我的2+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