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村前輩出現了出現了終於出出出出出出現現現現現了了了了了了!!!!!!!!!!!!!!!!!!!!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心][心][心][心][心][心][心]

虹赤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終於看到虹赤出來神想哭[淚][淚][淚][淚][淚]
一起的畫面棒呆嗚嗚嗚嗚嗚[心][心][心][心][心]兩個人的對話也好喜歡[心][心][心]
虹赤醬愛死你們>///< [心]
bonus
別人眼中的畫面和我眼中的畫面之 


姐是虹赤腦殘真愛粉
[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 
 


[xkl扭][xkl扭][xkl扭][xkl扭][xkl扭][xkl扭]
 


[淚][淚][淚][淚][心][心][心][心][心][心]

 


 

 

 




 

 




 




#虹赤#最喜歡你們了!!!!!T口T[心][心][心]好喜歡開頭偷瞄小征的前輩[心]





 
 




然後黑子來一軍時又偷瞄[xkl抓狂][心][心]



 




 




然後問小征說"你一開始就預料到黑子有這一天嗎"的時候



 




小征得意的笑也好可愛[xkl扭][心][心][心][心]







 

 

 






搶走小征手機直接罵灰崎的大隊長好man[心]

 

 

 








 

 

 

 




打球的樣子根本太帥了嗚嗚嗚嗚嗚[淚][淚][淚][淚][淚]

 

 

 

 






莫名被監督罵的時候虹村前輩一副沒轍的表情也超可愛!![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


 





總而言之學長好帥揍灰崎也帥[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

 

 

 

 

 

 


 

 

 

 




可是為什麼ed卡不給我虹赤[淚][淚][淚][淚][淚]





[赤司司大人迷妹時間]



 

 






終於出現最喜歡的那段溫柔幫忙拿毛巾的赤司司大人了!!!!!!!!!!!!!!!!!!!!![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然後國中俺司真的超可愛[xkl扭][xkl扭][xkl扭]





 

 

 

 




 




白白嫩嫩的臉稍微有點圓圓的兒子

重點是長劉海順毛!!!!!!!!!!!!!!!!!!!!!!!!!!!!!
[淚][淚][淚][淚][淚][淚]





 
 




 

 

 




 

 






但是眼神又好銳利不愧是我們帥兒子!!!兒子小帥郭!!![淚][淚][淚][淚][心][心][心][心][心][心]

[淚][淚]要我如何能不愛!!!!!!!最後預告部分前輩還稱讚了小征很有眼光!!!!!!!!!

[xkl扭][xkl扭][xkl扭][xkl扭][xkl扭][xkl扭][心][心][心][心][心]







雖然看得很開心但...........................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動畫這進度狂奔之讓虹赤飯樂一集下集前輩馬上引退飛美國兒子就開始崩壞這樣對嗎!!!!!!!!!!!

好不容易等到兒子在第三季出場讓我多高興兩三集不行嗎!!!!!!!!!!!!!!!!!!!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要喜歡上本命是大反派的漫畫呢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這部作品我真的看得好虐心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TTT

天哪我竟然現在才想到我兒子竟然會這樣被虐到第三季結束

當初漫畫完結時那崩潰的情緒還要再經歷一次親媽情何以堪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只能說

還好我死神愛的都是主角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只能慶幸我們曾經擁有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默默希望前輩無論動畫最後也好新連載最後也好

都能露個面一下TTTTTTTTTTTTTTT我就滿足了TTTTTTTTTTTTTTTTTTTTT





沒關係 前輩你無法守護的小征

我會替你繼續守護他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心][心][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