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畏懼什麼?茶渡被打倒了,井上被打倒了,那又如何?!
你本來是會因為這種程度的事就心靈受挫的男人嗎?
敗很恐怖嗎?無法保護同伴很恐怖嗎?還是說你體內的虛很恐怖?
要是畏懼失敗的話只要變強就好;要是畏懼無法保護同伴的話,
只要發誓一定要變強並守護他們就好;
要是畏懼體內的虛的話,只要變強到足以擊潰他就好;
就算你不相信其他人,只要挺起胸膛,如此吶喊著──
我心目中的你,就是這樣的男人啊!一護!」--朽木露琪亞

「混蛋!男人的命沒有貴賤上下之分!要賭上性命那就對等的賭上!
大哥也好小弟也好,只能為了願意為自己而死的人去死!
輕易捨棄自己的生命根本算不了什麼男子漢!」--斑目一角


突然發現當我陷入惡性循環的負面情緒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不是獲得誰的安慰,什麼「嗚嗚你怎麼會這樣」或「加油你一定能好起來的」
外加良久的拍拍秀秀,而真的只要來一句短小精悍的

「你是因為這一點小事就一蹶不振的男人嗎?
「輕易放棄根本算不了什麼男子漢啊!」
來激將就可以馬上振作了orz

我覺得我大概是全台灣的女人之中最認真當個男子漢的人了
嚴重懷疑我小時候的未來志向該不會寫的是我要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吧?
而且到底為什麼我們的文化裡面沒有「女子漢」,
也不要求女人不能隨便被困難打敗、要有肩膀、要有骨氣?
不過總而言之,反正現在是多元性別的時代,
就算聽起來再奇怪我還是會繼續堅持「姊要當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立場的,
絕不輕易被困難打敗、不輕易陷入憂鬱、無論在多絕望的低潮都要相信自己、
自己再怎麼難搞都要努力忍住不罵髒話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自己再怎麼濫情容易心軟都要努力學會無條件優先自己、
啊,還有絕對不要再借別人錢然後餓死自己,
最後,努力讓心靈變得更加強大,堅忍淡定嘛,是不是。

奴娜沒辦法跟一護和阿優一起將戰鬥力練得更強、
沒體力跟著小征一起將球技變厲害、也無法跟著凜醬一起挑戰奧運選手,
但是中二病如我我就暫且將以上稱為今年的卍解,
所以姊在
練、卍、解(玲央姊笑聲←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