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水深火熱的趕稿進行式中
因為某天突然看到麥當當三個字
才熊熊想起原來我竟然!!已經!!超過一整周!!
都沒吃麥當當或其他垃圾食物也沒喝可樂O口O!!!!
這驚人的消息如雷霆一般震撼了我的腦袋(轟隆轟隆)
對麥當當與其他垃圾食物的渴求感倏忽如海嘯般襲來
於是乎原本的吃飯約理所當然地變成了麥當勞之約
而在晴暖女的推薦下 下午茶時間成為了手工藝教室
三個人坐一排面對著玻璃窗戳戳戳戳戳阿戳戳戳戳阿戳戳戳(阿:戳到手)
雖不時被路人拋以疑惑的眼光但仍無法抵擋我們的小動物之愛(啥?)
可能因為提到無限聽踏太多次了香香的青蛙不知不覺間
隨著我們的碎碎念和溺愛安踢下 成為了兩隊的天使小白痴至尊的模樣
我絕對沒有在影射綠綠的江東或是彈塗魚嘴唇的安丹呦阿哈哈哈*^_^*
 
感謝你們把我從趕稿地獄中解救出來
但我忘記付手工藝的學費了XD也忘記於雜誌上落款了(←誰跟你!!)
最終還是祝你們 早日收到我充滿錯字的日本賀年卡T_T



補一下香香的安丹江東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