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課之前晚餐想吃乾麵就叫我妹去買
叫他順便買從三天前就很想吃的泡麵回來
於是我在便條上寫了 維力炸醬麵x1 巷口乾麵x1
結果後來爸媽買了晚餐回來 我就先吃了了事
不久我妹就拿著一碗外帶的乾麵回來
購物袋裡還有一包維力炸醬麵和一袋外省乾麵
剛才我去質問說我的"巷口乾麵"泡麵在哪時
他義正辭嚴地回答我 你不是要巷口乾麵嗎orz
(因為我們家巷口真的有賣乾麵的...)



但總而言之
真的巷口乾麵也好 泡麵也好
乾麵真的吹溝!!!!!!!!!!!!!!!!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