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三篇寫稿前的筆記是也T_T
還有辛苦疲憊時無限反覆的小白痴們的BREAD!! +w+
就如同以前每天翻譯翻不完時覺得超痛苦 
一身輕後又超懷念可以做跟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的那個時後
現在看到這個果然 想想如果叫我去做別的工作
我應該還是寧願繼續在趕稿地域裡打滾>_<
 
以前在mnet頂多只是偶爾翻譯到哥哥弟弟們的新聞會莞爾
現在卻是哥哥弟弟們的性命(喂)掌握在我手中的程度阿!!
我一直跟秉憲說奴那為把你們寫帥一點T_T
甚至很想私心寫你們多一點但是!!
沒有辦法你們前面還有逼逼蘇糾閃尼魚糕*2野獸和無限阿T口T
快點讓奴那追完之後然後成為大勢團吧!!!*皿*
 
三個月寫下來最深刻的感想竟然是「要是我早幾年出生就好了」orz
不過如果能在神起巔峰的時候寫他們 那我應該是白飯吧:P
真的不喜歡說謊也不喜歡這種難被理解的委屈
但往好處想起碼奴那真的把秉憲和浩沅都寫的很帥嘛!!!!!!!!!!!!!!!!ˊWˋ
起碼我已經想好了我以後要現給安丹或昌炫看"尼看奴那把你們寫多帥!!"
(孩子們表示看不懂TAT)
 
雖然是聽了秉喬的座右銘說凡事忍三次之後
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毛遂自薦得到的工作
很快樂很辛苦學了很多也又再一次讓我明白
看來想要真的能堂堂正正站到我哥面前就還是少咬文嚼字了吧
 
「有時候,人生會用磚頭打你的頭。不要喪失信心。我確信我愛我所
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你得找出你的最愛,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
你的工作將佔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
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
 
對某些人來說 人生的「最愛、最好」是由別人定義
可是對志向明確的人來說 他們自己知曉「最愛、最好」為何
因此當別人見好就收免於落入黑暗洞窟之時 
他們明白看見桃花源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吧
I do really hope so 빠샤빠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