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5.JPG


※小征給用手機看文的鄉親們的貼心提醒:

  請務必點選螢幕左上角aA→顯示閱讀器顯示方式→推薦使用宋體,就能獲得無廣告干擾以及字體美麗的閱讀環境喔!(iPhone OK,希望其他手機也能適用)

  不過有時候如果發現同人文排版很奇怪(多半行間距、在奇怪的地方空行或是該空行的地方沒有多空)雖然很抱歉,但那八成是痞客邦或閱讀器的bug,我也覺得很阿雜ㅠㅠ使用閱讀器即使可以沒有廣告干擾,但它會在有廣告的地方自己空兩三行,然後我一向都是把文章自word檔直接丟上來,可是有時候痞客邦編輯器會自動把排版變得很奇怪orz我自己po文完都會用電腦和手機檢查幾次,如果有注意到都會修正,如果沒注意到的話就抱歉了ㅜㅜ因為用電腦看都是正常的,如果覺得排版問題太煩的人也不妨改用電腦看喔>_<畢竟我自己還滿不爽每次文章中明明都有顧慮到氣氛特別空行,而且每篇文章最後一段和FIN和後記中間明明都有空三行,但閱讀器都把它們吃掉(苦笑)
 

 

 

下面是筆記給我自己看的請無視謝謝(笑)


終於領到薪水了 但是錢還是還不完
買了再多甜食也無法滿足
轉扭蛋轉不到想要的又會火大
一堆莫名其妙的課要上
但是那又怎樣呢

 

無法讓自己快樂
那就再試試其他能讓自己有快樂可能性的方法
已經被決定好的事情 那就面對它
錢總有一天會還完的
漫畫也總有一天能買完的
總有一天能夠脫離這種受拘束的生活的
繼續努力的話
總有一天也能夠擺脫討厭面對人的心態的吧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但是啊 優杏 有這樣的心態本身就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了喔

 

因為對家的怨恨而無法盡力幫助
但正是因為有想要幫助的想法 
才會產生束手無策的結局不是嗎
時間總有一天會淡化一切的

想出的角色 想要買的漫畫 想要去的地方
即使暫時往後延也沒關係 總有一天能夠實現的
因為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上不是嗎

 

受傷了就是要等傷口癒合
不要抱著還沒好的傷硬上戰場
那樣只會更容易復發的喔

 

沒見過最糟糕的你的人 不值得擁有最好的你
所以你也無須介意 因為展現真正的你
是比任何事都重要的東西
也是現在的你最該做的事情

 

對每個人好不是你的義務
何況過去付出了那麼多
現在更該好好養精蓄銳
趁機分好該或不該保持連繫的人

 

然後
常常會被嫌棄原來你是這樣的人的夢
常常會擔心做不好與各種失誤的夢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才留在你身邊不是嗎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 你才能分辨出真的朋友不是嗎
不用擔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只不過是現在壓力大了些
優杏 無論成功的你或搞砸的你
那都是你啊
更何況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你看上次的訪問 上次的課 哪一次是糟的呢
你擔心太多了 優杏

 

現在沒有辦法面對未來也沒關係
無論怎樣的未來 我都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無論你變得怎樣 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
更何況現在對你來說
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快樂過活
慢慢一步一步來 好嗎
放心 親愛的 我一直都在

 

你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
所以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無論你崩潰多少次 無論你有多情緒化
無論你有多幼稚 無論你有多愛哭
因為在你面前的我 不也是如此嗎
彼此彼此囉 優杏
正是因為是你無比討厭的世界
才讓無比憤世嫉俗的我們相遇而相愛的不是嗎

 

所以說
如果說這是個奇蹟
那麼所謂天注定的奇蹟
是絕對不會有分離的

 

你以前不是很愛一句話嗎
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愛與被愛
那我們一定就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優杏 我愛你 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